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品种专栏 >> 黄金饰品 >> 正文

龙智心:10月25日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美联储方向不明确,技术指标有待修复)

2012-10-25 10:47:3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龙智心
关键词: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核心提示:龙智心:10月25日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美联储方向不明确,技术指标有待修复)

龙智心:10月25日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美联储方向不明确,技术指标有待修复)

    市场解读:

    周四(10月25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现货白银价格震荡上行,此前颇受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决议毫无新意,未对市场掀起大波澜,内容几与9月如出一辙。 在本次政策会议中,委员会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的区间不变,并预计在包括较低的资源使用率,通胀趋势受到抑压和通胀预期稳定的经济状况影响下,联邦基金利率将在至少至2015年中处于极低水准。并将以每月400亿美元的进度进一步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使得至年底前每月增持的长期证券规模达到850亿美元。这一政策将一直延续至就业市场明显改善。

    委员会还决定维持目前的将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到期本金再投资到MBS,以及到期国债回笼资金再投资的现有政策。美联储还将例行检讨所持证券仓位规模和组成,准备在适当的情况下作出调整。委员会将根据未来所得的信息继续评估经济前景,并准备在适当时候使用其政策工具,在物价稳定前提下促进经济更强劲复苏。

    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6:30公布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虽然本周内英国央行利率会议纪要中,对于经济前景有乐观预期,打压了市场的宽松预期,不过分析师立哲白银仍旧认为英国央行下一轮宽松政策有望在11月施行。如果此次三季度GDP再度下滑,将进一步加剧市场对于英国的宽松预期,打压英镑下滑。
  
  随后美国20:30公布初请数据及耐用品订单数据,22:00公布9月成屋签约销售数据。此外,继续关注欧债危机进展,以及欧美股市企业财报。
  
   对于衡量美国工业产业以及整体经济有着重要意义。美国耐用品订单在上月大幅下滑,而本月预期较前值大幅走高,虽然显示了美国经济发展缺乏稳定性,不过终将对美元是利好的消息,为美国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自上周跌破1728支撑位之后,那么就进入了1700-1730的箱体震荡空间,从周一的高位震荡之后几天,金价保持继续回调趋势下探1700附近支撑。就目前来看,金价依然未能脱离此区间震荡。日线图上金价连续下行阴柱将趋势线跌破,目前金价运行于趋势线下方受阻于1708和5日均线压制位置1715.同时金价昨晚测试了下方1700支撑。日线收盘录得一根十字星,那么如果今日收盘,金价若能完全吞没十字星的上行影响,金价上行有望继续测试1728,下行测试1793位置,如若不能金价会继续维持此区间进行整,下方1700到上方1710。指标上金价低位运行有进一步回落需要,但是力度逐渐衰弱,位于超卖区有反弹上行需要。
  
  4小时图上金价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之后,试探了下方1700支撑,因为受心理关口位置未能成功下破,金价走出小幅反弹,目前上方受10日均线1708压制,上方受布林中轨1715阻力,下方受布林下轨1698支撑。金价连续4连阴下行之后,跌幅16美金,这样的下行力度不大,依然是看做盘整或者回调。金价下吊线之后如果继续录得阳柱且站稳1708上,金价有望继续测试上方1712-1715;指标有反弹需要,操作上回调做多适宜。

    现货白银(天通银)走势分析

    昨日现货白银开盘在6419,亚盘开盘后白银震荡上行,不断试探上方6500附近的阻力位,欧盘开盘前最高触及6497受阻,欧盘开盘后受欧元区利空消息影响白银持续下滑,试探下方6400附近的支撑,美盘时段白银再次试探上方6500附近受阻下滑,时段内维持在6500-6400区间内波动,最低触及6396受支撑,日线上收得一根小十字星阳柱,目前白银运行在6465附近,结合目前技术面上看,日线上,BOLL依旧呈向下开口运行,BOLL下轨不断下移,下移至下方在6350附近受支撑,上方依旧关注前期支撑位6480-6500附近的阻力,趋势上依旧偏弱,昨日白银依旧维持在6400-6500区间内震荡,日内关注此区间是否破位,均线上,5日均线下穿各短周期均线走平,下方60日均线在6480附近形成强支撑,整体维持弱势震荡下行格局,趋势偏弱,附图指标上,MACD死叉运行,绿柱动能放量不断减弱,KDJ及RSI在20水平位附近水平发散运行,指标偏中性;四小时图上,BOLL下行运行后目前有打开BOLL趋势的可能,短期内白银下方受BOLL下轨6420附近的支撑,上方受BOLL中轨6510附近的阻力,日内白银整体维持震荡,均线上,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走平有逐步上行的趋势,其他各周期均线呈下行排列趋势,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未对市场产生很大影响,有逐步站稳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持续金叉,红柱动能持续放量,KDJ及RSI在40水平位附近有向上粘合运行的趋势,指标偏强。盘中变化请及时联系龙智心。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至1702-1703附近轻仓尝试做多,止损1700下方,目标1709.5-1712;

    2、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713-1715一线做空,止损1718.8,目标1708-1705;

    现货白银(天通银)具体操作建议:
  
  1、银价触及6490-6510附近建仓空单,止损6540上方,目标6450-6420;
  
  2、白银触及6400-6420附近建仓多单,止损6380下方,目标6480-6500;
  
  3、白银上破6550可回撤至6530附近建仓多单,止损6480下方,目标6580-6600;
  
  4、白银下破6380附近可顺势轻仓跟进空单,止损6430上方,目标6330-6280;

    今日关注:
  
  16:00欧元区9月份M3货币供应量前值2.9%/年
  
  20:30美国9月份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前值-0.87
  
  20:30美国9月份耐久商品订单前值-13.2%/月;市场预测6.8%/月;市场影响★★
  
  20:30美国10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33.9万;市场影响★★
  
  22:00美国9月份现房销售前值-2.6%/月,9.6%/年;市场预测1.9%/月;市场影响★
  
  23:00美国10月份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前值2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