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赛为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5/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赛为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赛为股票代码是300044。 所属板块:5G概念 PPP模式 创业板综 大数据 广东板块 华为概念 军工 区块链 人工智能 软件服务 深圳特区 生物识别 手游概念 数据中心 网络游戏 无人机 预盈预增 云计算 在线教育 智慧城市 智能机器 猪肉概念 字节概念 经营范围:许可

  赛为股票代码是300044。

  所属板块:5G概念 PPP模式 创业板综 大数据 广东板块 华为概念 军工 区块链 人工智能 软件服务 深圳特区 生物识别 手游概念 数据中心 网络游戏 无人机 预盈预增 云计算 在线教育 智慧城市 智能机器 猪肉概念 字节概念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互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技术服务(不含限制项目);智慧城市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不含房地产开发经营并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人工智能系统、无人机(法律、法律规定须主管部门批准的凭批准文件经营)、康复机器人、介护机器人生产;大数据存储、分析、处理和应用服务;教育培训;网络游戏开发运营业务;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承包境外通信信息网络建设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凭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经营)。一般经营项目:人工智能系统、无人机(法律、法律规定须主管部门批准的凭批准文件经营)、康复机器人、介护机器人研发、销售、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销售、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工业及智能化设计及工程总承包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装修、消防、暖通工程专业承包;电子工程专业承包;智慧交通含轨道交通通信产品及其配件的开发、安装、调试、销售;自动售检票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综合安防系统、门禁系统、综合监控系统设备、设备与环境控制系统、软件的设计、销售及安装;轨道交通计算机集成系统开发;信息咨询;照明设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公司主营业务为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应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行业: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出台的《深圳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3年)》提出:目标在5年内打造10个重点产业集群,全市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突破3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达到6000亿元,将深圳发展成为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策源地和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明确提出“将以深圳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支持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中心。探索完善数据产权和隐私保护机制,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等。无论是国家战略高度上对人工智能的重视和相关支持政策的出台,还是将深圳发展成为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策源地和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的重大政策的推出,整个人工智能行业以及赛为智能都将迎来行业有利的宏观环境和政策环境,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

  核心技术创新优势:近年来,公司研发投入呈逐年增长态势,为公司的技术研发提供充分保障,赛为智能在人工智能方面逐渐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公司系留多旋翼无人机为国内首创,大载荷无人直升机技术领先,转子发动机更是填补了国内无空白,技术研发优势显著。在无人机方面,拥有高效高功率机载直流电源,高强度低风阻光电复合缆、双余度耦合姿态算法,多余度高机动飞行导航控制技术、系留线缆载荷最优计算方法研究等核心技术,转子发动机等。系留无人机系列产品在业内升空高度、留空时间、静风功率、电源功率密度均为一流。赛为智能研发生产的赛鹰系留无人机系统,可以保证8小时以上续航能力,有效载荷、飞行高度、续航时间均达到国际领先状态,解决了传统行业无人机续航能力不足的难题。而5G技术与系留无人机的结合,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机器人方面依靠在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自动控制多年的积累,拥有高效高功率机载直流电源,高强度低风阻光电复合缆、双余度耦合姿态算法,多余度高机动飞行导航控制技术、系留线缆载荷最优计算方法研究等核心技术,转子发动机等。机器人产品稳定、可靠、适应各种恶劣工业环境,决策算法前端部署,实时性、准确性好,普适性强,分布式边缘计算,充分应用分布式算力,对数据处理过程去中心化,提高反馈实时性,降低业务风险,改善业务体验。公司也不断健全产学研体系,与日本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成立健康战略研究院,重点开发服务机器人,聘请知名行业专家如德国工程院院士克里斯多夫.梅内尔教授、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汪增福博士,与腾讯云成立腾讯云大数据学院,在大数据分析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等,不断完善产学研体系。

  大数据技术优势:为了加强大数据、图像分析处理等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与腾讯云深入合作,共同建设腾讯赛为大数据实验室,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和发展,推动大数据产业技术进步;马鞍山学院、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墨桐花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安徽省首个腾讯云大数据学院,培养新工科大数据方向复合型尖端人才。腾讯云大数据学院将致力于培养符合国家战略及安徽省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熟练掌握大数据采集、预处理、存储、分析、可视化等技术,能够运用大数据思维、模型和工具解决复杂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腾讯云大数据学院的创设,将促进安徽省大数据相关新工科专业的建设,为大数据、云计算等专业人才缺口提供人才保障;公司大数据业务区域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武汉、贵阳等城市,微模块数据中心业绩继续保持全国前列。公司已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人才优势:在人才团队方面,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公司已拥有一支高素质、多层次、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精英团队和管理团队,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注重人力资源的科学管理,全面规划主要核心员工的职业生涯和发展通道,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以团队整体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竞争力保证公司高速平稳发展,确保了公司人才队伍良好的稳定性。同时,通过股权激励等机制,共同分享公司快速成长的成果,公司已做完两期股权激励计划,正在进行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股权激励对象共有127位员工,覆盖了大多数核心员工,建立起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提高了员工对公司认同度和忠诚度,上市以来,公司主要高管和核心员工离职率很低,公司人才的稳定性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优秀稳定的人才队伍满足了公司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公司也不断吸引高端优秀人才,为公司的未来发展积蓄后备力量,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快速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人工智能硬件产品-无人机:在无人机方面,在航空无人飞行器领域重点攻克大载荷、长悬停、久续航等难关,拥有高效高功率机载直流电源,高强度低风阻光电复合缆、双余度耦合姿态算法,多余度高机动飞行导航控制技术、系留线缆载荷最优计算方法研究等核心技术,转子发动机等。公司主要产品有SY450H大载荷无人直升机、SY8KT系留旋翼无人机、SY12KT系留旋翼无人机、SY14KT系留旋翼无人机等多款无人机高端机型,其中,系留多旋翼无人机国内首创,系留无人机系列产品在业内升空高度、留空时间、静风功率、电源功率密度均为一流。赛为智能研发生产的赛鹰系留无人机系统,有效载荷、飞行高度、续航时间均达到国际领先状态,解决了传统行业无人机续航能力不足的难题。转子发动机填补了国内空白,大载荷无人直升机国内领先。无人机系列应用领域广泛,可广泛用于通讯中继、军事察打、警用侦查、公共安全、应急救援、农业植保、航拍测绘、电力巡检、商业运输、环境监测、森林防火、反恐防暴,科研实验等。

  人工智能硬件产品-机器人:在机器人方面,依靠在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自动控制多年的积累,拥有自有深度学习图像及视频识别框架、腿足类关节柔顺力控制、前端在线工业仪表视觉处理算法等核心技术,机器人产品稳定、可靠、适应各种恶劣工业环境,决策算法前端部署,实时性、准确性好,普适性强。主要产品有履带式防火防爆反恐机器人,巡检机器人、工业并联六轴机器人、白酒生产无人化车间——Scara机器人等。

  智慧吉首PPP项目:公司积极推进智慧吉首PPP项目的实施,于2017年3月签订了的《智慧吉首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本合同内项目工程量估算为人民币95,781.56万元,其中一期建设工程量估算为人民币38,000.00万元,二期建设工程量估算人民币57,781.56万元。智慧吉首PPP项目涉及智慧交通、智慧路边停车、智慧旅游、智慧政务、智慧城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平安城市、大数据分析平台等18个子系统,为了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组建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智慧城市专家团队、项目管理团队,致力于将智慧吉首PPP项目打造成典型的、有亮点的、具有示范性的智慧城市项目。

  签11.8亿元廊坊数据中心施工总包合同:2019年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廊坊市云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廊坊数据中心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暂定价为118000万元。该项目一期4000个机柜建设,二期5000个机柜建设(含数据中心机房基础建设及其配套的装修、暖通、UPS配电、机电、智能化等系统的设备选型、安装、调试及基础运维等内容),合同工期365个日历天,预计开工日期为2019年12月15日。公告称,该项目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93.07%,根据工程进度完工情况进行收入确认。若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赛为股票是什么板块的 赛为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下架天涯社区、大麦等90款侵害用户
     疫情扩散引恐慌台湾现“512股灾” 台湾
    [银行]  2021年中国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中国银行贷
     2021年建设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建设银行贷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5月13日)
     文化传媒板块走强 文化传媒板块有哪些股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花生期货走势预判 花生期货价格行情走势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13日上证指数
    [港股]  恒大出让恒大汽车2.66%股份 配售募资10
     卫龙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请 辣味休闲食品市
    [美股]  美股重创道指狂泻近700点 美股票遭受重
     美国4月CPI创12年来最快增速 CPI创2008
    [外汇]  2021年5月1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5月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13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5月1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住房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两大优势借款
     把房子抵押再买房技巧 大家要收藏好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浙江房屋契税新政策 浙江房屋契税
     财政部推房产税试点 今年已四提房地产税
    [汽车]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2021年捷途汽车4月销量公布 二季度再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