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9-13 7:42:5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大有能源、青岛海尔停牌起始日2013年9月13日。深市同辉100A停牌一天一小时。中弘股份、*ST建摩B、中青宝今起复牌。力合股份今起停牌。公告汇总天虹商场与腾讯微生活开展合作天虹商场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大有能源、青岛海尔停牌起始日2013年9月13日。

  深市

  同辉100A停牌一天一小时。

  中弘股份、*ST建摩B、中青宝今起复牌。

  力合股份今起停牌。

  公告汇总

  天虹商场与腾讯微生活开展合作

  天虹商场9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联手腾讯微生活打造天虹应用平台,此平台通过腾讯微生活,将商场商品、优惠和服务信息上传,让顾客通过订阅获取个性化资讯;同时,实现会员系统的无缝对接,让会员无需持会员卡即可享受会员优惠,并获三分和消费信息;通过智能客服,实现与顾客一对一的互动、活动预约报名等功能。该平台将根据顾客的需求不断优化和更新功能。平台首先将于2013年9月13日在深圳市宝安中心区购物中心上线,天虹全国其他60家门店计划陆续上线。

  天虹商场称,因上述业务目前在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本业务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中弘股份拟定增募资30亿投建旅游地产项目

  中弘股份9月1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9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75949.37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用于投建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开发项目(一期),同时公司股票将于13日复牌。

  据介绍,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开发项目是一个拟填海人工造岛进行旅游度假开发的项目,项目填海面积6.12平方公里。项目围绕“海岛”“时尚”“娱乐”三大主题价值,整体建设用地总面积为697公顷,折合10455亩,总建筑面积为452.24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74,包括销售物业及商业配套等物业类型。项目分三期滚动开发建设,初步估算各期的开发面积为:一期约194万平米,二期约178万平米,三期约79万平米。

  其中,项目一期的总投资预计为128.94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投入10亿元,现计划使用募集资金30亿元,其余资金通过自筹、银行贷款和项目销售回款解决。截至目前,项目一期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14年初开始进行填海工程施工。

  公司预计,项目将实现总销售收入224.631亿元,净利润达57.02亿元,销售净利率达25.38%。

  中青宝:《仙战》预计10月进入公测 否认收购gungho等传闻

  9月12日临时停牌的中青宝晚间发布自查公告,对备受关注的公司代理手游产品《仙战》做具体说明。同时公司否认将收购日本上市公司gungho的相关传闻。

  据媒体报道,由金牌制作人陈默操刀、中青宝代理的仙侠题材ARPG手游《仙战》内测数据较好,已成功杀入多家平台排行榜前十位,不久后有望正式上线,月流水收入或超千万元。

  对此公告称,目前,《仙战》仍处于小规模内测阶段,且为公司非自研的代理运营产品,主要运营模式分为官方自主运营及与360、91、百度[微博]、UC等第三方平台联合运营。其中,官方服务器产生的游戏总流水由中青宝与游戏开发商墨麟按比例分成;其它第三方平台产生的游戏总流水由中青宝、墨麟和平台方三方按比例分成。

  同时,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代理运营手游产品《仙战》未对公司营收及利润构成重大影响,初步预计10月进入公测阶段,展开首轮大规模推广。但因手游行业整体目前还处于自身发展的初级阶段,针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发行渠道的管理”、“产品质量的把控”等诸多行业性因素均无成熟的运营体系作为标准化支撑,影响产品运营成功与否的偶然性因素偏多。公司无法预计其进入大规模推广后是否能够对公司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此外,对于公司将收购日本上市公司gungho的相关传闻,公司则表示,目前并未与日本上市公司gungho进行接触,也未与其进行收购事项方面洽谈。同时,公司亦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海宁皮城联手浙江工行推出电商平台

  海宁皮城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网络公司”)旗下“全网营销、线上线下联动(O2O)的一站式电子商务交易管理平台”——海皮城于9月12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海皮城”以打造专业的皮革制品网上交易平台为目标,依托公司现有实体市场的客户资源‖采劝入驻开店、实体店加盟、营销服务支持”等三种主要形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入驻开店即实体店商户直接在海皮城上开店,网络公司进行商品质量监督,成交后收取扣点;实体店加盟即引导实体店以加盟会员方式在海皮城上做营销推广,通过网络导购引流等手段方便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网络公司收柔员费;营销服务支持即实体店商户在网上开店或网上营销宣传时,网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相关服务,并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公告称,“海皮城”由网络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合作开发和运行,根据网络公司与浙江工行达成的协议,浙江工行负责海皮城的硬件维护和网上支付服务,网络公司负责技术开发和运行管理。

  海宁皮城表示,因电子商务发展竞争激烈,海皮城上线后其运作方式和盈利模式尚待实践检验,故上述定位和经营模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计划网络公司本年度投资额在1000万元以内,预计盈亏金额对公司整体利润影响有限。

  力合股份遭珠海金控三度举牌 第一大股东或变更

  力合股份9月12日晚间公告称,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于9月4日至12日期间再度增持公司5%股份。至此,珠海金控下属三家子公司合计持股比例达15%。为此,公司将停牌核查第一大股东是否发生变更。

  据介绍,2013年9月4日至12日,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分别增持公司股票276.54万股和1447.005万股,共计增持公司股票1723.5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在此之前,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8月增持力合股份约1724万股。算上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持股,珠海金控通过三子公司总共持有力合股份344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10%。

  资料显示,本次增持前,力合股份第一大股东为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3.35%,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国资委。

  公司表示,上述持股变动是否引起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尚待核实。核实期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宜核实后复牌。

  尤洛卡遭自然人夏建文举牌

  尤洛卡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夏建文于9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份1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本次增持后,夏建文持股比例达5.162%。

  据介绍,夏建文为中国国籍,其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半年报显示,截至2013年6月底,夏建文以235.38万股持股位列尤洛卡第五大股东。

  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夏建文本次举牌为自身发展投资的需要,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尤洛卡中拥有权益股份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夏建文于9月10日和11日再度增持尤洛卡股份合计135.6435万股。以此计算,其合计持有尤洛卡股份达1202.61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82%。

  中海集运拟7.56亿挂牌转让新东方码头55%股权

  中海集运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码头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所持新东方码头有限公司55%股权,挂牌底价为75622.34万元。

  新东方码头主营业务为为船舶提供码头;为旅客提供上下船设施和服务等。截至2013年7月31日,其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3.82亿元,净资产为9.38亿元,2013年1-7月营收为0元,净利润为-5733.32万元。据评估,截至2013年7月31日,新东方码头公司净资产评估价值为13.75亿元,增值率为46.54%,对应55%股权评估值为75622.34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的目的是提高中海码头公司的资产利用效率,优化资产结构,中海码头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需要。

  半年报显示,中海集运2013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为158.57亿元,净利润为亏损12.66亿元。

  长城集团实际控制人减持198万股 硅谷天堂接盘

  长城集团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吴淡珠于9月11日通过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减持均价为7.15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减持的受让方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前海硅谷天堂恒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告称,其普通合伙人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协助公司进行品牌战略梳理,制定并实施新的品牌战略;梳理产业链生态,构建支撑新品牌战略的产业布局;进行内部运营管理梳理,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并建立支撑新品牌战略的内部运营体系等。

  本次减持后,吴淡珠仍持有公司股份594万股,占总股本的3.96%。吴淡珠及其一致行动人蔡廷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31.50万股,占总股本的42.21%。

  康得新控股股东启动增持计划 近日增持104万股

  康得新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按照增持计划,于当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04.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1%,增持均价为24.576元/股。

  根据计划,康得集团计划在自2013年7月23日起的一年内,合计增持不低于100万股公司股份、不超过900万股的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后,康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899.377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8.69%。

  长江通信股份转让获国资委批复

  长江通信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抄送公司的《关于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有关问题的批复》。

  根据该批复‖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所持公司3579.8280万股、2088.9477万股股份变更为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变更完成后,烽火科技将持有5668.229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63%;武汉经发投将持有2102.11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61%;武汉高科将持有1226.842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0%。

  青岛海尔重大事项 13日起停牌

  9月12月晚间消息,青岛海尔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招商地产[微博]26.5亿元竞得天津东海地块

  招商地产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港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竞买取得天津市编号为津东海(挂)2013-096 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26.5亿元。

  上述地块用地总面积为83,769平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181,800平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商服用地。

  山东路桥预中标2.05亿大桥工程施工项目

  山东路桥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S704威海滨海旅游景观公路香水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20480.13万元。

  公司表示,拟中标金额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 3.12%,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方大集团近期中标及签订合同2.65亿元

  9月12日晚间,方大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期签约海南绿城清水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别墅,中标杭州华硕国际科研中心、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共四个项目的幕墙工程。公司全资子公司方大新材料(江西)有限公司签约江西省省级党政机关搬迁置换工程铝板供货合同。

  以上项目签约及中标金额合计2.65亿元,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18.98%,项目工期一般为6至18个月,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2013年及以后年度收入的增长,但鉴于涉及到项目对方预付款支付、工程施工、验收及结算等环节,要视双方履约实际而定,因此对公司2013年及以后年度经营效益的影响程度将以项目实际运行结果为准。

  中成股份签订海外重要合同

  中成股份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2013年9月10日,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签署《关于转让METEC在肯色糖厂EPC合同下建设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的协议书》,由公司承接埃塞俄比亚METEC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签订的肯色糖厂项目建设合同项下所应承担的全部土建和安装工作。

  公司称,该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肯色糖厂项目的顺利执行,由于本协议价格尚未确定,本协议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的具体影响待上述协议价格确定后另行披露。

  公司此前曾公告,公司于2009年11月3日与埃塞俄比亚蒙特哈拉糖厂签订《埃塞俄比亚蒙特哈拉糖厂及农机设备EPC工程合同》。由于原业主蒙特哈拉糖厂被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兼并,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成为该EPC合同的业主,蒙特哈拉糖厂名称随之改为肯色糖厂。

  2012年3月15日,根据埃塞俄比亚部长会议决议设立的埃塞俄比亚METEC公司,被埃塞俄比亚政府指定为承包商,承担肯色糖厂项目的建设工作,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签署了《关于埃塞俄比亚肯色糖厂及农业配套设施EPC合同的补充协议》,公司仅承担肯色糖厂项目的设计和设备供应。

  众生药业拟至多8000万元增持控股凌晟药业

  众生药业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8000万元收购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凌晟药业”)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凌晟药业不低于51%的股权,成为凌晟药业的控股股东。

  据介绍,凌晟药业注册资本为5400万元,经营范围为化工原料及中间体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等。根据协议,公司将参考凌晟药业2013年9月30日资产评估结果和实际情况,确定本次收购股权和增资的价格。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业务布局和资源配置,完善公司从上游原料到制剂的产业链打造,提升公司的产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顺发恒业19.62亿元竞得杭州萧山地块

  顺发恒业9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为增加公司土地储备,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顺发恒业有限公司于9月11日参与了杭州市萧山区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并以19.62亿元的价格竞得萧政储出[2013]27 号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

  该地块出让面积90902平方米;容积率1.5-1.8;建筑密度25%以下;绿地率30%以上。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挂牌起始总价15.68亿元,成交价为19.62亿元。

  洪城股份近期遭荆州国资委累计减持50万股

  洪城股份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荆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自9月4日至6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

  另外,荆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1年3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至此,荆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两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1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

  本次减持后,荆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还持有公司1404.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6%。

  *ST祥龙:八宗国有土地待收储 继续停牌

  *ST祥龙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9月11日收到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中心《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中心工作联系函》。根据《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收回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批复》和《关于收回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通知》的要求,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中心拟收回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左岭街的八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公司将尽快将上述土地收储事宜报公司有权决策机构审议决策。待该事项有进展,公司将进一步披露相关情况。

  同时,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华灿光电遭一股东累计减持400万股

  华灿光电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开投成长创业投资企业于8月29日和9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占总股本的1.34%,减持价格区间为9.41元-9.77元。

  公告称,上述股东减持主要是收回投资获取投资收益,同时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转让其持有的华灿光电股票的可能。

  本次减持后,开投成长创业投资企业仍持有公司股份1383.50万股,占总股本的4.61%,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新世界近期遭太保资产减持700万股

  新世界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2日至11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票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

  上述减持后,太保资产持有公司股份2017.6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

  齐峰股份自13日起更名为“齐峰新材”

  齐峰股份9月12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9月13日起由“齐峰股份”变更为“齐峰新材”,证券代码不变。

  资料显示,经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决定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英文名称由“SHANDONG QIFENG SPECIAL PAPER CO.,LTD。”变更为“QIFENG NEW MATERIAL CO.,LTD。”。经营范围由“造纸及纸制品加工、销售,板材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要取得许可后经营)”变更为“研发、生产及销售:家具和板材色彩饰面材料、装饰装修板材色彩饰面材料、强化地板的表层耐磨饰面材料、新型无纺布墙面材料、高性能芳纶纤维及制品(生产限子公司经营)”等。

  公司已于2013年9月3日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变更登记,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注册资本等其他登记事项保持不变。

  北京利尔承担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

  北京利尔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科技部下发的《科技部关于下达2013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公司承担的“无碳刚玉尖晶石钢包工作衬”项目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

  据介绍,无碳刚玉尖晶石钢包工作衬是公司为了满足钢铁行业冶炼优质低碳钢、超低碳钢等纯净钢对无碳耐火材料的需求,自主成功开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产品。该技术可以改变目前我国炉外精炼钢包用耐火材料品种结构和提高我国优质超低碳钢冶炼质量,为公司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珠江钢琴KA高档钢琴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

  珠江钢琴9月1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发布的《科技部关于下达2013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公司的“恺撒堡艺术家(KA)高档钢琴”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

  公司表示,本次立项有利于公司技术进步、创新发展,预计本次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盛路通信第二大股东李再荣减持270万股

  盛路通信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股东李再荣于9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70万股,占总股本的2.03%,减持均价为10.34元。

  本次减持后,李再荣仍持有公司股份2697.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1%。同时,李再荣承诺,自本次减持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公司2013年半年报显示,李再荣持股比例为22.34%,位列公司第二大股东,仅次于实际控制人杨华25.84%的持股比例。

  博林特两位高管市价增持1.5万股

  博林特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侯连君,监事段文岩于9月11日和12日通过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万股,增持价格区间为7.13元-7.65元。

  公告称,上述增持人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其本人作为公司的董事、监事增持公司股票,可以有效将公司董事、监事利益与公司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也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天宝股份实际控制人累计完成增持达1%

  天宝股份9月12日晚间公告称,截止当日收盘,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作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已经达到1%。

  根据此前计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黄作庆计划自2012年10月31日起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1%,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截止2013年9月12日收盘,黄作庆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70.664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1%。

  奥维通信大股东减持1750万股 承诺半年内至多减持5%

  奥维通信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于9月10日和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减持均价为7.21元。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由61.69%变更为56.78%,合计持有的股份由22010万股变更为20260万股,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方先生、王崇梅女士及杜安顺先生承诺:自本次减持之日起,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莱茵置业联合体9.75亿元杭州萧山拿地

  莱茵置业9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公司与杭州高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新坐标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于9月11日下午以公司名义参加了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9.75亿元竞得萧政储出【2013】26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萧山区青年路以东,建设一路以南,五甲河以西,北塘路公共绿地以北。地块出让面积 45084 平方米;用途为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容积率为 1.5-2.2;绿地率为 30%以上;建筑密度为 25%以下。

  上述地块将由公司与高运房产、新坐标房产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合作开发,项目公司出资比例为:公司36%,高运房产34%,新坐标房产30%。具体合作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罗牛山近期再度减持海南橡胶562万股

  罗牛山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公司于9月9日和1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有的海南橡胶股票562.1907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14%,累计成交金额4153.46万元,投资收益约2413.10万元。

  在此之前,罗牛山曾与9月9日公告,公司及下属公司于8月28日至9月5日期间减持海南橡胶股票537.65万股,占总股本的0.14%。

  本次减持后,罗牛山尚持有海南橡胶股票1097.0942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28%。公司表示,本次出售上述资产可提高公司资产收益率。

  宁波富邦获100万元技改扶持补助资金

  宁波富邦9月1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实施细则的通知》,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向公司拨付技术改造扶持补助100万元。日前,公司收到上述政府补助1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列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该项补助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利润总额100万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