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2-9 9:49:2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12月6日讯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24行情,资讯,)招商地产:购得土地使用权近日,招商地产之控股子公司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拍卖出让方式,竞得厦门市翔安区
新浪财经12月6日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24 行情,资讯,)招商地产:购得土地使用权

  近日,招商地产之控股子公司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拍卖出让方式,竞得厦门市翔安区2013XP10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地块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上述地块位于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与陈塘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出让总面积为23,270平米,总计容建筑面积53,400平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用地(商业),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

  上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67,000万元。公司将承担51%的地价款。

    (0000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地产:挂牌转让深圳市瑞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结果

  2013年10月9日,中航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深圳市瑞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航工业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深圳市瑞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网络竞价结果通知书》,深圳市景创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景创科技)以成交价格人民币9,808万元竞得瑞远公司100%股权。2013年12月6日,工业地产公司与景创科技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合同编号:G313BJ1005752)。

  受让方景创科技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公司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0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盐 田 港: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上午9点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7日

  (三)会议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12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亦可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七)审议事项: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决议。

    (000153 行情,资讯,)丰原药业: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24日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15:00至2013年12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7日

  3.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4.现场会议地点:公司总部办公楼四楼第一会议室

  5.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子公司与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签订长期供货协议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购买两项头孢类药品生产技术所有权的议案》、《关于收购蚌埠涂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安徽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5%股权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0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胜利股份: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临时)决议

  胜利股份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山东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合资设立山东鲁南胜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000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谷源: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金谷源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金谷源首饰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3000万、盱眙金谷源珠宝城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2000万共计5000万设立金谷源黄金珠宝城投资中心并由该中心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金谷源黄金珠宝城投资基金》的议案、《关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鑫伟矿业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500万、四川福杰鑫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2500万共计5000万设立贵州威宁金谷源矿业投资中心并由该中心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威宁金谷源矿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

    (000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谷源:重大诉讼

  昆山宏图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年初因与金谷源存在借贷纠纷向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河北省高院于2012年1月31日受理了此案并于2012年2月23日做出了一审判决,文号为(2012)冀二民初字第4号。一审判决后昆山宏图不服提起上诉至最高人民法院,最高院于2月4日受理了本案并于2013年4月28日做出了二审判决,文号为(2013)民二终字第9号。现公司不服二审判决,已向最高院申请再审,最高院已于2013年9月26日受理再审,案号为(2013)民申字第1930号。

  公司已督促联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尽快解决该纠纷,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收到联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出具给公司的承诺函,其愿意承担因本诉讼给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

  联达国际承诺保证决不给公司造成任何损失并近期将通过法院与昆山宏图对清账目解决纠纷。

  因公司已向最高院申请再审,尚未确定最后判决结果,因此此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尚不能确定。公司将及时根据诉讼进展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0004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林化纤:公司控制人变更相关事项

  吉林化纤董事会2013年12月5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纤集团)(持有公司21.31%股权)的通知:吉林市金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化纤集团股权,经吉林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吉市国资[2013]35号”文件批准,无偿转让给吉林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化纤集团已在吉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做了相应变更。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依然是吉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0004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湖北宜化: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宜化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湖北宜化关于融资租赁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0005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山石油: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泰山石油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一致推选岳祥训董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聘任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0005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山石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泰山石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5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友利控股:控股子公司诉讼案件进展的提示

  近日,友利控股控股子公司四川蜀都实业有限公司收到最高人民法院送达的(2013)民提字第90号《民事判决书》。该判决书对本次诉讼判决为:

  一、撤销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12)川民终字第331号《民事判决书》;

  二、维持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成民初字第936号《民事判决书》。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预计对该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除本次公告的诉讼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0005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北制药:对全资子公司增资

  为了使东北制药全资子公司沈阳东北制药装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全力拓展市场,积极开拓销售渠道,增加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的目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其进行增资。制安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为适应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对其以现金增资1000万元,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变为2500万元。

  本次增资金额未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根据《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

    (0006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盛达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盛达矿业董事会于日前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宋继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为工作调动,宋继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宋继赟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0006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湖北金环: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湖北金环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城股份: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9日

  (三)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3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2日15:00-12月23日15:00。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中心A座16层亿城股份会议室

  (五)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增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630 行情,资讯,)铜陵有色:七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铜陵有色七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天马山黄金矿业43.15%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达股份:扬州市国土资源局拟收回全资子公司扬州万运土地使用权

  泰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17日,现注册资本为29,976.84万元,拥有位于广陵新城范围内沙湾路东侧、运河东路北侧共23.84375公顷(地号分别为3-115-34、3-115-35、3-115-36、3-115-37、3-115-38)的土地使用权。截至2013年9月30日,该土地使用权的账面净值为21,139.33万元。

  2013年12月6日扬州万运收到《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告知函》,被告知:扬州万运于2009年取得的位于广陵新城沙湾路东侧、运河东路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号分别为3-115-34、3-115-35、3-115-36、3-115-37、3-115-38,土地面积为23.84375公顷。上述土地至今尚未开发,根据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例行督察整改要求及相关政策规定,拟收回上述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同日,经扬州市广陵新城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讨论决定:一、确定予以收回位于广陵新城沙湾路东侧、运河东路北侧的地块,地号分别为3-115-34、3-115-35、3-115-36、3-115-37、3-115-38,土地面积为23.84375公顷。二、收回上述地块作价原则为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入账的土地成本,另给予适当补偿。三、拟由扬州广江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实施操作。

  因补偿事宜尚在落实中,目前无法估计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公司将积极与扬州广江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就土地补偿事宜进行沟通,确保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0006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达股份: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3日9:30,会期半天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报告厅(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20层)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7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8日和2013年12月19日(9: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拟就泰达环保垃圾焚烧发电收益权设立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新城对其全资子公司南京泰新4,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0006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春高新:第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长春高新第七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北京佰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转让长春莱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对下属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06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沈阳化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

  沈阳化工于2013年9月2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已经于10月8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中介机构仍对本次交易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其中,有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审核等都在有序进行中;拟购买资产的部分瑕疵土地、房产也在积极推进权证办理手续。公司将在上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公布正式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审批程序。

    (0007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模塑科技: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模塑科技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江阴米拉克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7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安饮食: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西安饮食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业:法院裁定批准控股股东重整计划

  2013年12月6日,*ST锌业收到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2-4号《民事裁定书》,该裁定书内容如下:

  一、批准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二、终止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业:法院批准重整计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七条第二款、第三款之规定,*ST锌业管理人于2013年11月29日向葫芦岛中院提交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于2013年12月6日收到葫芦岛中院(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批准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二、终止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业: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

  因*ST锌业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条、14.1.2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8日起暂停上市。现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月31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一案并于2013年2月5日指定公司清算组为管理人。葫芦岛中院于2013年12月6日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

  目前公司正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履行相关义务。

    (0007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飞机: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下午14:30时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7日

  5、会议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西飞大道十号西飞宾馆第二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8日至12月19日每天上午8:10-12:10,下午14:10-18:10

  7、审议事项:关于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7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参股公司西飞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7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盐湖股份:盐湖镁钠资源综合利用甘河滩项目部分装置投料试车

  盐湖股份盐湖镁钠资源综合利用甘河滩项目部分装置已开始投料试车,该项目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总投资68.83亿元,项目规模为20万吨/年烧碱、24万吨/年PVC(其中20.5万吨S-PVC、3.5万吨E-PVC、0.5万吨C-PVC)、35万吨/年电石和300万吨/年水泥、14万吨氢氧化镁。现将其中部份装置投料试车情况予以公告。

  由于各装置投料试车过程中,机器、设备需要磨合,因此,该项目产能达标达产尚需要一段时间。

    (0007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盐湖股份: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盐湖股份于2013年12月6日在《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经事后审核,现将部分内容予以更正。

    (0007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水渔业:召开2013年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8日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7日下午3:00至2013年12月18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公司转让中水金海(北京)房地产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议案、修改《公司章程》公司经营范围中部分业务有效日期议案。

    (0008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铁岭新城:更正公告

  铁岭新城自查发现,由于工作失误,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和2013年三季报存在部分差错,现对此差错报告进行更正。上述更正不影响2012年年度报告,不影响公司本年度经营计划。

    (0008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润锦华: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提示

  因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华润锦华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5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目前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的批准文件,待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的批准文件后,公司将与创维方进行沟通,就下一步是否继续推动公司资产重组事项进行磋商,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较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8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五矿稀土:董事辞职

  五矿稀土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黄康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黄康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后,黄康先生将不在公司任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开展董事的补选工作,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0008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鑫茂科技:资产收购进展

  经鑫茂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收购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2.86%的股权。

  2013年12月5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书,确认公司为上述产权意向受让方。2013年12月6日,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摘牌程序以3688.50万元摘得上述股权。同日,公司与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转让合同》。

    (0008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茂股份:监事辞职

  华茂股份第五届监事会于2013年12月06日收到现任监事戴黄清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戴黄清先生由于工作变动,提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戴黄清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此次监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监事。

    (000860 行情,资讯,)顺鑫农业: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5日上午9:00。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8日。

  (四)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1号院1号楼顺鑫国际商务中心14层会议室。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六)会议审议事项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8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星能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银星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并签署了相关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对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已结束,目前正在进行补充审计;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工作已结束;公司已取得了国务院国资委的评估备案文件;各相关方的决策程序正在履行中;公司正在抓紧完善落实相关文件。待相关条件成就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截至目前,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沟通的结果,公司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09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北高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14:45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上午9:30 至11:30,下午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出资2.25亿元受让苏州工业园区中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省徐州丰县的23.8兆瓦光伏发电项目50%股权的议案、聘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2013年度审计费用为45万元的议案等。

    (000981 行情,资讯,)银亿股份:重大诉讼进展

  银亿股份分别于2012年6月22日、2013年11月21日在《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站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与宁波五洲星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案件,涉案金额10,000万元。

  近期,公司在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2)浙甬民二初字第6-5号《民事裁定书》,因涉嫌抽逃出资,裁定本案中止诉讼后,经了解相关具体情况如下:

  在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银亿房产诉五洲星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一案后,五洲星及法定代表人吴安星,以银亿房产抽逃注册资金为由向合作项目所在地的石河子市公安机关报案。新疆石河子市公安局作出立案决定书(石公经立字[2012]2039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六条之规定,决定对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抽逃出资案立案侦查。

  目前,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2012)浙甬民二初字第6-5号],因涉嫌抽逃出资,裁定本案中止诉讼。

  公司已对上述应收款项计提相应减值准备,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对公司本期利润基本无影响。

    (0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 大 陆:股权解押

  新 大 陆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新大陆集团近期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铜盘支行解除股权质押关系,解除质押股数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8%。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应的公司股权质押解冻手续,解押日期为2013年12月2日。

    (002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功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精功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20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美 欣 达: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8日。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会议的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上午9:00召开。

  5.会议的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重新预计和湖州美欣达染整印花有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0020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成霖: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配套募集资金之资产过户完成

  *ST成霖于2013年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509号《关于核准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配套募集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配套募集资金的相关事宜。

  公司接到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及时开展了资产过户工作。现将本次重组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过户事宜予以公告。

    (0020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美化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德美化工于2013年11月19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审计、评估机构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0020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钢天源: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钢天源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

    (0020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 水 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粤 水 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0020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 水 电: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之第一次提示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02号),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30日公告了《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本次要约收购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收购股份种类:流通股份

  要约价格(元/股):4.80

  要约收购数量(股):30,123,884

  占总股本比例:5%

  截至2013年12月5日15:00,预受要约数量合计917,562股。

    (0020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华软件: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华软件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中盈利预测补偿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0020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獐 子 岛:獐子岛(永祥)贝类加工中心项目建成投产

  獐 子 岛“獐子岛(永祥)贝类加工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验收、设备安装调试等建设工作,定于2013年12月7日投入生产。

  由于项目达到产能尚需一定时间,公司尚不能预测该项目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0020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 海 宜:股权质押

  新 海 宜于2013年12月6日接到张亦斌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张亦斌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1,4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和15,6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合计1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用于为苏州海竞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于2013年12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21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宝股份: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30日恒宝股份发布了《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筹划减持股份,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恒宝股份,证券代码:002104)自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中,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1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邦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2013年9月14日,天邦股份发布了《关于收购Agfeed Industries, Inc(BVI)100%股权的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益辉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益辉国际)收购Agfeed Industries, Inc(Nevada)(艾格菲国际)持有的Agfeed Industries, Inc(BVI)(艾格菲实业)100%股权。

  公司已于2013年12月6日与艾格菲国际履行交割程序,根据《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相关条款约定,截止2013年11月30日(截止日)艾格菲实业的净营运资金(总流动资产(现金、存栏和未出生的猪除外)减去总流动负债)为-182.28万美元、生物资产为2,966.97万美元、货币资金为688.23万美元,以上数据不包括长期资产。以上数据由艾格菲提供,未经审计,也未经公司最终确认。

  根据协议约定及双方协商,最终收购价格为4,688万美元。根据股份收购及出售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相关条款,在交割日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公司需向艾格菲国际确认艾格菲实业截止2013年11月30日(截止日)艾格菲实业的上述三项数据。若最终确认数据与艾格菲国际提供的上述三项数据差异合计大于100万美元,则交易双方需对交易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已于2013年12月6日完成收购价款支付,将依计划开始后续整合工作。

    (0021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高金食品:收回宜宾市翠屏区翠屏新区土地一级整理项目(一期)部分投资款

  2013年12月4日、5日,高金食品控股子公司四川高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宜宾高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收到由宜宾市翠屏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支付的公司的投资款人民币10,000万元和7,700万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该投资款在收到时冲减其他应收款余额,并按照公司会计政策在资产负债表日进行坏账准备转回处理,影响当期净利润增加464.63万元。因公司在2013年三季度报告对2013年全年的业绩预告中,未预计了该笔投资款的收回,故该款项的收到对公司2013年全年业绩预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其他变动因素一起对2013年度的业绩预告进行修正。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盛发展:购得廊坊市香河县2013-66号地块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廊坊市香河县2013-66号地块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2013年12月5日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廊坊市香河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以2,665万元(其中包括耕地开垦费)取得廊坊市香河县2013-66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0021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斗星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北斗星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江苏北斗星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解聘郭飚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002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正邦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正邦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1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特索道:股东增持股份暨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

  三特索道于2013年12月6日询问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权益变动情况,获悉:2013年12月5日,当代科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增持5,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4.17%。

  本次股份权益变动前,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持有17,563,305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4.6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股份权益变动后,当代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17,787,958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4.82%,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1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特索道: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三特索道于2013年12月6日询问自然人股东孟凯股份权益变动情况,获悉:2013年12月5日,孟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4.17%。本次减持后孟凯持有3,113,151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2.43%。

    (0021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陆数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陆数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盈利预测补偿股份回购与注销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0021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正电机: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方正电机由于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2013年11月12日正式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关各方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诺 普 信: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诺 普 信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民生银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上海银行申请人民币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大讯飞:日常关联交易

  因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需要,科大讯飞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签署《2013年语音信箱运营支撑服务项目合同》,公司向广东移动2013年语音信箱运营支撑服务项目提供运营支撑服务。合同总价最高为人民币1967.80万元整。

  由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为公司股东,持有公司股份70,273,935股,持股比例15%。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之规定,广东移动作为中国移动的全资子公司,视为公司的关联法人。因此,公司与广东移动本次发生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同时,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规定,公司与广东移动本次发生的关联交易达到披露要求。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相关部门审核批准。

    (002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进展

  威华股份股票于2013年11月7日、11月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公告》(威华股份2013-076号临时公告),同时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接到监管部门通知,中国证监会已对威华股份相关账户因本次重组停牌前涉嫌内幕交易立案调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程暂停,存在可能被终止的风险。

  目前,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仍在进行自查,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自查工作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华股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立案调查的特别风险提示

  威华股份接到监管部门通知,中国证监会已对威华股份相关账户因本次重组停牌前涉嫌内幕交易立案调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深圳上[2012]375号)第八条的有关规定,在公司首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后至召开股东大会前,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暂停本次重组进程,不得召开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股东大会,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可能被终止的风险。

  在立案调查期间,如经中国证监会调查核实发现公司相关账户存在内幕交易的,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将受到影响。

  根据《通知》第九条的规定,如满足相关条件,公司可以恢复重大资产重组进程。

  目前,公司未发出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的股东大会通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如下审批程序:1、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交易方案,并同意豁免赣稀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上市公司股份;2、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本次交易方案;3、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交易方案;4、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并批复同意豁免赣稀集团要约收购义务。上述审批程序能否获得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0022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辉煌科技: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延期

  辉煌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13年12月8日届满,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本届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同时,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管理层任期亦相应顺延。公司将在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尽快安排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完成之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0022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辉煌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辉煌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新路桥: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新路桥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3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利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利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0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办理理财直接融资工具的议案》。

    (002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众生药业: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众生药业根据有关决议,择机购买了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2013年12月5日,公司与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龙绿化支行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东莞银行“玉兰理财”2013年平稳增利系列10号公司理财计划。

  (二)2013年12月5日,公司与东莞银行石龙绿化支行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6,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东莞银行“玉兰理财”2013年平稳增利系列11号公司理财计划。

  (三)2013年12月5日,公司与东莞银行石龙支行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的超募资金购买东莞银行“玉兰理财”2013年平稳增利系列11号公司理财计划。

    (0023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得利斯:关于第三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简历的补充公告

  2013年12月6日,得利斯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为2013-027。现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简历予以补充公告。

    (0023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格林美:取得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资质

  根据国家财政部下发的《关于公布第三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名单的通知》(财综[2013]109号),格林美全资子公司河南格林美中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孙公司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同时入选第三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河南格林美和武汉城市矿产公司将严格按照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2]34号)的规定执行。

  河南格林美和武汉城市矿产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公司这两个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地处置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根据相关部门核定后的实际拆解数量,享受基金补贴,并计入主营业务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资质对于扩大公司电子废弃物拆解处理核心业务的规模具有重要意义,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0023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浩宁达: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确认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中标通知书,浩宁达为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3OTL148)中标人,中标总数量为229,000只,总金额为6,288.97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79,000只, 金额为3,703.97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50,000只, 金额为2,585万元。

  此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3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0023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浩宁达: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于2013年12月4日公告的“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第四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711-13OTL193)”,浩宁达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3天。

  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410,030只,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8,224.10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246,600只;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36,240只;采集器、集中器中标数量为127,190只。

    (0023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富临运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更正

  富临运业于2013年12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65),现对其中有关内容予以更正。

    (0023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富临运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临运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拟收购四川省成都长途汽车运输(集团)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3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神剑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神剑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设立大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3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极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太极股份于2013年12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向姜晓丹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24号),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姜晓丹发行6,209,523股股份、向华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发行3,624,660股股份、向维信丰(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700,051股股份、向吕翊发行1,548,698股股份、向林明发行1,605,415股股份、向陈永刚发行1,459,119股股份、向李庆发行1,294,157股股份、向戴宇升发行1,490,753股股份、向汤涛发行1,236,684股股份、向王双发行1,188,057股股份、向北京淡水河投资有限公司发行1,241,707股股份、向梅镒生发行926,190股股份、向李维诚发行926,190股股份、向唐春生发行736,443股股份、向北京慧点智鑫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发行527,725股股份、向广州日燊投资有限公司发行474,952股股份、向北京中科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行442,230股股份、向柳超声发行196,050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489,060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实施事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0023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卓翼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卓翼科技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卓翼科技,证券代码:002369)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梦洁家纺:股权激励计划授予完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梦洁家纺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梦洁JLC1 ,期权代码:037633,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和而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

  2013年11月18日,和而泰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目前,该全资子公司已在深圳完成注册,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和而泰前海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0024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誉衡药业:股权解除质押以及质押

  2013年12月6日,誉衡药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恒世达昌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恒世达昌将2012年12月24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作为贷款担保的3,000,000股进行了质押解除,并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同时,恒世达昌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00,000股、8,500,000股(共10,00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作为贷款担保,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5日,质押期限从股权质押登记日至2014年12月4日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4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神通: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2.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2日上午9:00,会期半天。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8日

  5.现场会议地点:江苏省启东市南阳镇公司新厂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4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启明星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启明星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事宜的议案》、《关于制定<投资理财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4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众业达: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众业达于2013年12月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开贤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2月5日,吴开贤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500,000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笔质押已于2013年12月5日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5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5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本次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占吴开贤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2.76%,占公司总股本的1.08%。

    (0024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摩恩电气: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

  摩恩电气于2013年12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泽鸿先生通知,因融资需求,其将持有的公司1,530万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7%)质押给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5日办理完成。

    (0024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欧菲光: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临时)决议

  欧菲光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临时)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设立全资子公司南昌欧菲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等事项。

    (0024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欧菲光:召开2013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松白公路华发路段欧菲光科技园一楼会议室,电话:0755-27555331

  3、会议表决方式:现场书面投票表决

  4、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上午10:00-12:00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9日

  6、审议事项: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关于《公司融资授信担保》。

    (0024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赣锋锂业:获得政府补贴

  赣锋锂业于2013年11月28日收到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 《关于拨付重点企业扶持资金的通知》(余高财字[2013] 240号),同意拨付企业扶持资金人民币8,402,415元,用于支持企业发展。

  上述资金已于2013年12月3日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资金的取得不会影响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2013年度业绩预告。

    (0024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格通信:重大合同

  海格通信近日收到公司与某外贸机构客户签订的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约7,500万元人民币。

  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6.1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0024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正大:实际控制人进行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

  金正大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的通知,万连步先生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50万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权质押回购业务。本次股权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2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6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6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莫股份:与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及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为发挥集合优势,推进胜利油田三类油藏开发,保持油田稳产增产,近日,宝莫股份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合作协议》,三方将依托油田注聚现场资源、北化院科研研究实力和公司的生产规模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对三次采油用耐温抗盐聚合物产品项目开展联合研发。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筑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筑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补充说明》。

    (0024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佳隆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2月4日,佳隆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0025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涪陵榨菜: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12月5日,涪陵榨菜使用人民币2500万元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涪陵支行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3年JG390期。

    (0025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老板电器: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2013年第41号公告,老板电器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二十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此认定后,公司可通过向有关部门申报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专项等计划,争取资金支持。

  公司技术中心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达华智能:股份解除质押

  2013年12月6日,达华智能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先生的通知:

  蔡小如先生质押于自然人许树辉先生的7,500,000股高管锁定股份已于2013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解除质押手续。

    (0025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时达:收到《履约保证函》

  新时达作为上海新时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49%股权受让人,于2013年12月5日晚收到该等股权出让人孔善祥、陈克霞提交的《履约保证函》,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44 行情,资讯,)杰赛科技: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上午11:00-12:00;

  3、会议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科技大楼1510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7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9日、12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5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联电子: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2月27日上午9:3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家园中路28号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3日

  6、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春兴精工: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函

  迈特通信设备(苏州)有限公司系春兴精工全资子公司;2013年11月28日迈特苏州参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半年度天馈基站虑波双工器招标,2013年12月5日迈特苏州收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迈特苏州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天馈基站虑波双工器招标项目的供应商。根据中标通知书中2014年预测数量,迈特苏州中标金额约2.1亿元人民币。

  此次中标的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5%,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营业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产生重大影响。

    (0025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鼎重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鼎重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5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洽洽食品: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洽洽食品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5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唐人神: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下午14:30分;

  (二)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期间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15:00至2013年12月24日15:00期间任意时间

  (三)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0日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地点: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工业园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

  (六)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七)审议事项:《关于审议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株洲市博军管理培训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向银行申请追加2.3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5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闽发铝业: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四)

  闽发铝业于2013年12月4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南安支行签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61期》,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就相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5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

  近日,围海股份收到温州大小门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温州大门港口物流区促淤堤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84,345,092.00元,工程工期为913日历天。

  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32%,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本年度及未来几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5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盛通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盛通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续聘栗延秋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续聘肖薇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议案。

    (002603 行情,资讯,)以岭药业: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

  以岭药业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相君先生的通知,获悉:

  吴相君先生将其本人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800,000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5日,质押期限为1年,该笔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5日办理完毕。

    (002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勤上光电: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合作协议

  近日,勤上光电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勤上半导体照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北神农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合作协议,约定神农网络向勤上半导体购买LED广告屏及相关合作事项,协议金额约9948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以具体采购数额为准)。

  项目的总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2.11%,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LED显示屏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002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勤上光电:中标狮山镇公共照明领域智能化LED路灯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的提示

  近期,勤上光电参与了“狮山镇公共照明领域智能化LED路灯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SZ-2013G105)的公开招标活动。近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南海狮山政务信息网、南海政府采购网、公告了《狮山镇公共照明领域智能化LED路灯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根据该公告,公司和深圳雷曼节能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01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约5080万元人民币。

  本次中标项目的总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6.18%,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LED照明领域的市场份额,证明公司的合同能源管理(EMC)服务水平获得市场的进一步认可,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项目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002644 行情,资讯,)佛慈制药:湖北省基本药物集中采购招标相关情况

  佛慈制药于2011年3月参加了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集中采购招标,公司生产的产品“九味羌活丸(大蜜丸)”中标,规格9g*10丸/盒,中标价格4.55元/盒。因当时生产原材料采购价格平稳,公司在保证生产成本的情况下能够按照中标价格供货。由于近2年部分原辅材料价格上涨,产品生产成本增加,无法按照中标价格进行正常供应,导致该产品配送率不达标。

  2013年11月10日,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约谈会,要求公司限期整改,使该产品配送率达到80%以上。鉴于此,公司决定按照要求恢复供货,并于2013年11月27日发货,现已到达湖北配送公司。

  2013年12月3日,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了《关于对拟列入湖北省基本药物集中招标采购不良记录中标生产名单的公示》,对2013年11月底前限期整改未到位的药品中标生产企业拟列入不良记录并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在15个工作日内向湖北省药品采购中心提出申诉。公司为“拟列入不良记录药品中标生产企业”之一,将对此事进行申诉。

  公司参加2011年甘肃、陕西、宁夏基本药物集中招标采购,个别中标产品(大蜜丸产品)均因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增加导致不能保障正常供货、产品配送率不到标。针对上述情况,公司于2012年先后对不能供货的个别中标产品向甘肃、陕西、宁夏相关单位提出了废标申请,甘肃、宁夏已同意。

  鉴于前期基本药物招标工作出现的实际情况,现公司决定对陕西市场恢复供货。

  公司参加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集中采购招标中标的产品“九味羌活丸(大蜜丸)” 产品的产量较小,2012年销售收入为78.5万元,占2012年销售收入的0.29%;2013年1-9月销售收入为53.2万元,占公司2013年1-9月销售收入的0.23%,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002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马电器: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12月6日,奥马电器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东盛投资有限公司(东盛投资)减持股份的通知。东盛投资分别于2013年12月4日、12月5日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5,000,000股、3,000,0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3.02%、1.82%。减持后,东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9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681 行情,资讯,)奋达科技: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8日

  5、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702会议室(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洲石路奋达科技园)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6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远程电缆:江苏扬动电气有限公司处置子公司进展情况

  远程电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0月2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江苏扬动电气有限公司处置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江苏扬动电气有限公司转让其全资子公司“南京扬动电气有限公司”100%股权。

  2013年12月,江苏扬动与股权受让方叶方龙、朱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南京扬动38.75%、61.25%股权分别转让给叶方龙先生、朱敏。股权转让价格根据江苏中天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苏中资评报字[2013]第145号评估报告所确定的南京扬动2013年10月31日股东权益1173.17万元进行作价。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受让方分二笔向江苏扬动支付股权转让款,2013年12月江苏扬动收到了受让方支付的首笔股权转让款500万元。

  南京扬动已于2013年12月3日在南京市浦口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股东由江苏扬动电气有限公司变更为叶方龙、朱敏,法定代表人由邰立群变更为叶方龙。

    (002695 行情,资讯,)煌上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煌上煌于2013年12月5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理财产品认购书》,使用人民币贰仟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46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7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瑞金: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奥瑞金于2013年7月12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110,000万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MTN350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10,000万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2000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建摩B:2013年十一月产、销快报

  *ST建摩B现发布2013年11月份生产、销售摩托车及空调压缩机数据。

    (200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闽灿坤B: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上午9:00,会议为期半天。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6日

  5.会议地点: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灿坤工业园)

  6.审议事项:关于改聘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300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科生物: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安科生物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及授予价格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3000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耐特: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并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的进展

  2013年9月24日,公司披露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并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的公告》,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和MCSabae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MCSabae”)共同投资500万美元在香港设立朝日镜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日控股”),并以其为投资主体,拟投资不超过450万美元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朝日”)100%的股权和补充朝日营运所需流动资金。朝日控股将由公司出资275万美元,持有其55%股权,MCSabae出资225万美元,持有其45%股权。

  2013年11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并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的公告》,4亿日元的日本朝日重整计划正式生效,朝日控股的4亿日元投资资金已到日本朝日账户。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日本朝日重整程序正式结束。2013年11月1日,日本朝日收到朝日控股4亿日元资金,成为朝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并开始用这笔资金对重整计划中的债权人进行了债务清偿,债权人都接受清偿金(重整计划下减免后的债权金额)。截止本公告日,日本朝日重整程序结束的申请已经获批,重整程序正式结束,日本朝日重整的债务风险已经消失。

    (3000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龙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天龙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二氢月桂烯及醇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的议案》。

    (3001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腾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腾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河磁体: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河磁体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投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胜风能: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20日,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保证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额度内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近日,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20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山石化支行购买了相关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利得盈VIP尊享保本理财产品2013年第453期。

    (3001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方泵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7,101,31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11.79%;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为17,101,31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11.79%;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0日。

    (3001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立环保: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00-11:00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3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 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泰艾普: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

  恒泰艾普董事会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孙庚文先生的股权质押通知,孙庚文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个人类限售股11,410,000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个人投资,并于2013年12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5日起至孙庚文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1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瑞仪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瑞仪器于2013年6月24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6月24日开市起停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又相对复杂,公司本着谨慎原则在与交易方达成初步方案后,目前正在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和进一步核实相关事项。公司争取早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并及时披露董事会审议结果。

    (3001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力源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力源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返利收入确认办法》的议案、关于《财务信息更正》的议案。

    (3001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清环保: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永清环保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的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2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聚光科技:股权质押

  聚光科技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之一)的通知,睿洋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4,25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12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5日起至睿洋科技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千山药机: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

  千山药机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的议案》,同意按照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办理首次授予的第一期限制性股票的解锁事宜,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88人,可申请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421,160股,占股权激励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5%,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77%。

    (300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千山药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千山药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及募集资金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对外投资决策制度》、《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3002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电热:收到中标通知单

  东方电热于近日收到青岛海达瑞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来的《产品资源互换(竞标)通知单》。该通知单确认公司为青岛海达瑞采购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原材料采购项目中标单位,项目编号为:Haier2013-XTMK-ZB-DJR032,中标总金额为壹亿贰仟玖佰捌拾玖万捌仟柒佰零捌元肆角陆分(¥129,898,708.46元)(实际金额以2014年全年青岛海达瑞与公司签订的订货合同为准)。

  本次中标项目是公司在水加热用电加热器领域的项目,标志着公司水加热用电加热器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中标项目总金额占2012年公司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9.65%,预计2014年将为公司增加一部分营业收入,对公司2014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3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富瑞特装:发动机再制造油改气项目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重点示范工程

  富瑞特装于近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内燃机再制造推进计划>的通知》(工信部节[2013]406号),公司发动机再制造油改气项目被列为《内燃机再制造推进计划》重点示范工程。

    (3002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佳创视讯: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佳创视讯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1月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2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尔康制药:重大事项停牌

  尔康制药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建光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联建光电于2013年10月1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1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分别于2013年10月26日、2013年11月2日、2013年11月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准备事项尚未完成,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并于2013年11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于2013年11月16日、2013年11月23日、2013年11月3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对重组所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正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