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2-6 8:28:4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12月5日讯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30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进展东方市场于2013年11月21日披露了《关于设立苏州
新浪财经12月5日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进展

  东方市场于2013年11月21日披露了《关于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出资人民币1亿元在盛泽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盛泽镇蚬子荡南侧1#地块。

  目前,公司在苏州市吴江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5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源证券:2013年11月财务数据简报

  宏源证券2013年11月实现营业收入27,338万元,净利润7,055万元,期末净资产1,459,075万元。

  上述数据为未经审计的母公司数据。

    (0008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京山轻机: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

  2013年11月8日,京山轻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将持有全资子公司京山轻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以评估价5,325.18万元转让给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

  根据交易双方签订的协议,2013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第一批转让价款,即定金1000万元。2013年11月22日,公司收到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剩余转让款4,325.18万元。

  2013年12月4日,公司与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在京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京山轻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等工商变更手续,至此,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京山轻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手续已全部完成。

    (0008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莞控股:重组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进展情况(一)

  东莞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通过股权收购与增资的方式,对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实施重组。

  目前,公司收购融通租赁公司51%股权事项,已取得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的批准,融通租赁公司相关的股东、法定代表人、董事及监事变更登记手续也取得了东莞市工商局的核准,并于12月2日换领了变更登记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正式成为融通租赁公司的控股股东。

  根据公司与融通租赁公司及其股东签署的《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重组协议》的约定,12月2日将成为融通租赁公司管理层改组及资产交接日。公司已按照重组协议的相关约定,开始办理本次重组融通租赁公司相关的资产交接等手续。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按照重组协议的约定,按期推进对融通租赁公司增资的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发布的后续公告。

    (0008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五矿稀土:公司下属稀土分离企业停产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2013年第一批稀土指令性生产计划的通知》(工信部原[2013]18号)、《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稀土指令性生产计划的通知》(工信部原[2013]254号)以及《关于同意五矿稀土集团调整2013年第二批稀土指令性生产计划的函》的相关要求,五矿稀土下属稀土分离企业赣县红金稀土有限公司、定南大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已完成2013年全年稀土指令性生产计划。

  为有效执行国家促进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关政策,公司已于近日安排上述两家稀土分离企业停产。公司将根据工信部2014年稀土指令性生产计划要求及市场情况安排后续恢复生产事宜。

    (0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 希 望:转让子公司股权完成交割

  为拓展新 希 望的海内外市场,扩大国际化视野,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将借助其在日本的影响力以及其在相关领域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经验,提升新希望六和禽肉制品的附加值和研发水平。根据各方签署的相关协议,六和集团将所持有的青岛田润食品有限公司合计40%股权以2.3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日本丸红及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双方籍此将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公司的积极推进下,本项目现已经国家商务部审核批准,并正式完成股权交割,公司业已收到日本丸红及丸红商贸的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32亿元。公司在引进日本丸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将通过使用并吸收日方的先进技术经验,提高生产效率及公司现有肉禽处理厂的产品出成率,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并借助日方的销售渠道,提高对日出口禽肉熟食制品的销量。

    (0009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欣龙控股:诉讼事项进展情况

  海南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与欣龙控股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为由向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海南省高院已经立案受理([2013]琼民一初字第5号)。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海南省高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13]琼民一初字第5号),该民事裁定书显示,海南省高院已经立案受理的(2013)琼民一初字第5号案与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此前业已立案受理的(2013)海南一中民初字第117号及(2013)海南一中民初字第76号案系基于相同的法律事实,属重复立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意见》的相关规定,海南省高院作出裁定:将其已经立案受理的(2013)琼民一初字第5号案移送给海南一中院,海南长宇预交的案件受理费随案移送。

  目前诉讼尚在审理中,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无法予以准确判断。

    (0009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泰资源:收购内蒙古玉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7.2013%股权的进展

  2013年10月9日,银泰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王宁持有的内蒙古玉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7.2013%股权的议案》。2013年10月25日,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2013年12月4日,公司办理完成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内蒙古玉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76.6698%股权。

    (000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隆平高科:股票复牌

  隆平高科于2013年12月5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已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四十三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正式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6日开市起复牌。

    (0020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海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海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合并及更名的议案》。

    (0021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东如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山东如意于2013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 力 士:对外投资的进展

  三 力 士于2013年12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增资6,750万元,用于购置贸易、物流仓储用地及相应工程建设。

  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与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拟在舟山港综合保税区本岛分区内投资建设三力士贸易仓储物流基地项目,主要经营高档橡胶带、五金机电配件、农机配件等产品的进出口。项目预计总投资为人民币16,000万元,预期完整年度销售额在人民币100,000万元以上。

    (0022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宇顺电子: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2011年11月2日,宇顺电子控股股东魏连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000股股份(高管锁定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公司已于2011年11月14日披露了上述股份质押事项。

  2013年12月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魏连速先生的通知,其向建设银行质押的上述4,000,000股股份(高管锁定股)已于2013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52%。

    (0023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得利斯: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得利斯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另外,本次董事会未产生董事会秘书,经公司董事长提议,公司董事会指派董事、副总经理郑思敏女士暂时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其工作,直至产生新的董事会秘书。

    (0023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英威腾:取得发明专利等证书

  英威腾、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等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3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英威腾:子公司完成工商信息变更

  英威腾控股子公司上海御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办理了工商信息变更登记,并于2013年11月25日取得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上海御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英威腾德仕卡勒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办理了工商信息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3年12月3日取得由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区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无锡英威腾德仕卡勒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无锡英威腾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除上述事项变更外,该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公司类型及经营范围保持不变。

    (0023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京科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京科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北京博润新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对“智能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

    (002428 行情,资讯,)云南锗业: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2013年12月05日,云南锗业接到控股股东临沧飞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通知,临沧飞翔于2013年12月0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本次减持后,临沧飞翔持有公司股票155,063,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目前,临沧飞翔一致行动人东兴集团持有公司股票41,079,1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9%。本次减持后,临沧飞翔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票196,14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3%。

    (0024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欧菲光: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欧菲光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银行授信及担保的议案》。

    (0024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莫股份:股票解除质押

  宝莫股份控股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18,000,000股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由于受到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权益分派的影响,以上质押股数截止2013年12月3日累计为61,200,000股。由于长安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270,300,000股已于2013年9月16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其持有的股份由有限售流通股变更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013年12月5日公司接到长安集团的函告,长安集团质押给质权人的公司股票6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0%)已于2013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4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筑股份: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新筑股份于2013年12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新筑投资提前归还银行借款,新筑投资于2013年12月5日将其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00万股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1年12月16日,新筑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220万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解除质押的800万股已于2013年12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亦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4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辉丰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票质押

  辉丰股份于2013年12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仲汉根先生的函告,仲汉根先生因个人融资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业务已由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4日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4日,交易到期日为2014年12月4日。

    (0024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汉缆股份: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

  汉缆股份于2012年12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3年1月11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7亿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即2013年1月11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截至2013年12月5日,公司已将人民币1.57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日,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力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德力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凤阳德瑞矿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与滁州市城投中都矿业有限公司、凤阳华众玻璃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滁州中都矿业(凤阳)发展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10000万元。

    (0026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道明光学: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道明光学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年度薪酬预案的议案》、《关于年产1000万平方米微棱镜型光学膜生产线建设项目调整为年产1500万平方米功能性薄膜生产线建设项目》。

    (0026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洲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龙洲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撤销公司为武夷交运向平安银行厦门分行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凯通客运为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龙岩新罗支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伍仟万元整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龙岩新罗支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伍仟陆佰万元整的议案》。

    (3001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腾电子: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国腾电子于2013年12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国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电子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万股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82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2013年12月4日,购回交易日2014年6月4日,本次业务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4日办理。

    (3001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乐视网: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乐视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先生的通知,贾跃亭先生由于个人资金需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贾跃亭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400,000股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交易已由信达证券于2013年12月3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3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贾跃亭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00,000股与信达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交易已由信达证券于2013年12月4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4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110 行情,资讯,)华仁药业: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

  华仁药业于2013年12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2013年1月24日,华仁世纪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1,800万(权益分派后为3,600万)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5.89%)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三路支行,用作合同的履约担保。

  因质押合同到期,华仁世纪集团于2013年12月4日将上述股份全部解除质押,解除股权质押的手续已办理完毕。

  2013年12月5日,华仁世纪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3,600万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5.89%)再次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三路支行,用于借款合同履约的担保。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5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时止。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5日办理完毕。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锦富新材:股权质押

  锦富新材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的通知,锦富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用于为锦富投资融资提供担保,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锦富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750,000股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为180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期为2013年12月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6月2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业务已由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

    (3001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富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富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长薪酬的议案。

    (3001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朗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朗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烟台百果源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与梅河口市仨合万鑫山特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烟台百果源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5,300万元,持有新公司53%的股权;梅河口市仨合万鑫山特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700万元,持有新公司47%的股权。

    (3001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清环保: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永清环保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湖南永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部分工业房地产作为修复药剂生产厂房的议案》。

    (3002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理邦仪器:重大诉讼进展

  就理邦仪器起诉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案件(案号:(2012)深中法知民初字第630号,以下简称“630号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2年5月24日正式立案受理了上述诉讼案件。

  公司于2013年12月4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粤高法民三终字第106号判决书,对公司诉迈瑞公司不正当竞争案件作出的二审判决如下:1、驳回公司的诉讼请求;2、案件受理费人民币291,800元,由公司负担;3、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当事人对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认为有错误的,可以向上一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

  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3002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大智能: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9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10日下午15:00。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3002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仟源制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仟源制药于2013年10月3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还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方案需由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3002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和晶科技: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和晶科技于2013年12月05日接到公司股东应炎平先生已办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2012年11月22日,应炎平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用于向上述银行贷款。因质押合同到期,2013年12月04日应炎平先生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上述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3002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和晶科技:股东股权质押

  和晶科技于2013年12月5日接到公司股东邱小斌先生通知,邱小斌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4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邱小斌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4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国联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4日。

    (3003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空板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太空板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北京太空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