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0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0-30 8:26:2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客户端:全市场极速行情不限次数免费股价提醒今日停牌广聚能源(00009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湘鄂情(00230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特别停牌。公告摘要[000002]万科A: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
    新浪财经客户端:全市场极速行情 不限次数免费股价提醒

  今日停牌

  广聚能源  (0000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湘鄂情  (002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特别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60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31

  [000005]世纪星源: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34

  [000016]深康佳A: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4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2

  [000023]深天地A: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85

  [000024]招商地产[微博]:控股子公司资产重组交易的进展

  招商地产于2013年9月24日披露了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重组交易签署补充协议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力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10月28日召开了特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收购的决议案》、《有关授出特定授权以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及配售股份的决议案》等议案。

  根据东力实业与各配售代理订立的定价函件,本次交易的代价股份和配售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港币2.05元。东力实业向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嘉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成惠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代价股份2,897,028,703股,瑞嘉投资对东力实业的持股比例由70.18%增加至74.35%,同时获得现金对价港币7.49亿元。东力实业配售股份总数为939,760,297股,配售所得款项总额为港币19.27亿元。

  至此,瑞嘉投资和东力实业的资产重组交易已顺利完成,东力实业完成了反向收购,实现了新上市。

  [000025]特 力A: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42

  [000033]新都酒店:2013年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新都酒店2013年第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0月28日-29日召开,同意公司对外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西安浐灞生态区设立西安联合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000039]中集集团: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66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90

  [000043]中航地产: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7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86

  [000043]中航地产:召开2013年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9:30-11:30,下午2:00-5:0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翅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163号飞亚达大厦西座六楼五号会议室。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翅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下午3:00-11月15日下午3:0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8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控股子公司承接厦门国际社区(C 区)2010JP04-G08地块地下室一期及55#楼施工总承包工程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厦门中航紫金广场项目空调工程投标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承接云南滇池龙岸(北地块)7区、8区施工总承包工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企业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60]中金岭南: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99

  [000070]特发信息: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47

  [000096]广聚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广聚能源股票于2013年10月25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10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000096]广聚能源『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4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99

  [000096]广聚能源『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上午10:30

  上一页12345678910...3839下一页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