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0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0-12 9:01:2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0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410行情,资讯,)沈阳机床:收到沈阳市财政局“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地方配套资金沈阳机床于今日收到《沈阳市财政
10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410 行情,资讯,)沈阳机床:收到沈阳市财政局“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地方配套资金

  沈阳机床于今日收到《沈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地方配套资金指标的通知》(沈财指工[2013]951号)。根据市政府批准的《市专项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沈阳市支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第二批)的意见》(沈专项办发[2013]5号),现拨付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174万元,专项用于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地方配套。

  公司已收到该课题专项经费174万元。其中“国产滚动功能部件在中高档数控机床上的示范应用”项目公司获得经费90万元,“HTM系列卧式铣车(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项目公司获得经费84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上述财政经费投入将计为递延收益,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0005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福实业:控股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

  近日,中福实业接到控股股东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山田林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齐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山田林业与齐鲁证券签订了18,867,900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1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0月10日。

  山田林业本次用于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的18,867,900股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10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7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藏矿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西藏矿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

  2012年11月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的2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在2013年10月、11月陆续到期。为缓解流动资金压力,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及贸易活动的正常开展,在未来的一年期间内(自银行方面核准公司授信额度之日起计算),同意公司继续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0021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隆实业:2013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的补充说明

  信隆实业于2013年10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告了公司《2013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为完善信息披露内容,现就业绩预告修正原因进一步予以补充。

    (0021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轮股份:对外投资

  银轮股份与德国PURI tech GmbH & Co.KG于2013年10月9日签订了《合资合同》,拟共同出资500万人民币设立合资公司(上海银轮普锐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董事长授权范围内,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1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银行: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宁波银行近日收到公司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通知,雅戈尔原质押给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19,050万股股份已解除质押。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启明信息: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启明信息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推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推选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禾盛新材:合作备忘录的进展

  2013年1月29日禾盛新材披露了《关于公司与LG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应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5个交易日内披露备忘录履行情况,详情如下:

  2013年第三季度公司向LG电子各分支机构销售复合材料收入共计71,531,891.91元人民币,销售产品回收的货款为93,142,124.51元人民币。

  2013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收入为232,813,360.65元人民币,销售产品累计回收的货款为215,459,152.19元人民币。

    (0023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联电气: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中联电气接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季奎余先生的通知,季奎余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10,00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豫园支行,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10日起至季奎余先生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之日止。

    (0025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字火腿: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开展理财业务实施进展

  2013年10月10日,金字火腿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国泰君安“君得利”系列集合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21 行情,资讯,)齐峰新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齐峰新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变更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子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新机电: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科新机电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50万元-2,200万元。

    (3001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源技术: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龙源技术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872.57万元-6,496.7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40%。

    (3001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讯自控:业绩预告

  万讯自控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80万元-2,93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0%-42%。

    (3001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利沥青: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利沥青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投资收购安泰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7.4%股权的议案》、经修订的《江苏宝利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宋城股份:丽江茶马古城公司获得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根据《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云财教[2011]315号)相关规定,经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审定批准,宋城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丽江茶马古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00万元,该专项资金已于2013年10月11日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政府奖励资金公司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3年度当期损益。

    (3001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瑞仪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瑞仪器于2013年6月24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6月24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6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中,交易各方正在抓紧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博雅生物: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博雅生物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458.30万元-6,004.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3003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聚飞光电: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聚飞光电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035.43万元-10,425.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300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山生物: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天山生物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10万元-94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35%。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