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0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0-11 8:30:3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0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5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集团:业绩预告方大集团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200万元
10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集团:业绩预告

  方大集团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200万元-5,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82.94%-215.59%。

    (000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绿景控股: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绿景控股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680万元。

    (0005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路集团:业绩预告

  金路集团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000万元至-11000万元。

    (0005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红箭:业绩预告

  江南红箭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4600万元-25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75%-5679%。

    (0005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创元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创元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公司为子公司苏州远东砂轮有限公司借款3,4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0006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岭矿业: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岭矿业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10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10月17日。

    (0006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远东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现翅议时间:2013年10月15日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15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14日15:00至2013年10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同意提名杨黎明先生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平庄能源:业绩预告

  平庄能源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400万元-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3.76%-95.01%。

    (0008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星能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银星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并签署了相关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对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已结束;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工作已结束;向国务院国资委进行评估备案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正在抓紧完善落实相关文件,重组报告书(草案)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复核、汇总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0008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凯客车:业绩预告

  安凯客车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24万元。

    (0008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山股份: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乌鲁木齐市河北东路1256号天合大厦二楼会议室

  3.会议时间:2013年10月29日上午10:3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4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办理流动资金贷款续贷及公司新增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借款和授信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之间互保的议案》、《关于本公司仓房沟厂区搬迁的议案》。

    (0008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汇发展:投资理财进展

  双汇发展及控股子公司于近期购买了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218,36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尚未收回金额200,36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906 行情,资讯,)物产中拓: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

  物产中拓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5,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2.74%-662.02%。

    (000931 行情,资讯,)中 关 村:业绩预告

  中 关 村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000万元至2,500万元。

    (0009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钽业: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东方钽业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90万元-458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70%。

    (0009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中基:控股子公司天津中辰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

  近日,*ST中基控股子公司天津中辰番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13)二中执字第0459号执行裁定书。

  申请执行人康家食品(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9日向天津二中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一条、二百四十二条、二百四十三条、二百四十四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1、冻结、扣划被执行人天津中辰银行存款人民币536,680.00元(其中仲裁费171,974.00元,律师费356,521.00元,案件受理费500.00元,案件执行费7,685.00元)。

  2、采取上述措施仍不足以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法查封、扣押、拍卖和变卖被执行人天津中辰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其他财产。

  目前,天津二中院已对天津中辰涉案的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予以查封,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0020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新股份:业绩预告修正

  永新股份修正后的业绩预计: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586.96万元-12,196.8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

    (0020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苏 泊 尔: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苏 泊 尔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于2013年8月29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公司于2013年10月10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根据证监会的有关反馈意见,对草案部分内容进行相应修订,并尽快将修订后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改稿)》提交董事会审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港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大港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1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隆实业:2013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

  信隆实业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37万元-1311万元。

    (0021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紫鑫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紫鑫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0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使用募投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星科技: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

  恒星科技日前收到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办理股权解除质押暨质押的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于2012年7月3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70万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巩义支行为公司2011年4月6日与工行巩支签订的《委托贷款借款合同》提供追加担保。

  2013年10月10日,谢保军先生就上述质押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2013年10月10日,谢保军先生将其持有的高管锁定股1,500万股质押给工行巩支为公司与其签订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提供质押担保。

  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工行巩支向其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0021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御银股份: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0月8日、10月9日、10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于2013年10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开披露了《关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说明的公告》(2013-029)。目前,设立民营银行事宜除已说明的情况外暂无新的进展。

  该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和法规的动向、设立民营银行配套法规制度的明确、相关细则的优化与完善、意向合作方案的达成、合作方式的确定、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情况、公司三会审议情况等多种因素。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22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联地产[微博]:更换保荐代表人

  世联地产于近期接到公司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公司保荐代表人沈卫华女士工作变动,不再适合继续履行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招商证券指派刘光虎先生接替沈卫华女士履行对我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持续督导工作事宜。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万虎高、刘光虎,持续督导期截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0023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雅致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雅致股份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8月13日13时0分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中介方就重组预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但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还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完善中,公司无法在原预计时间2013年10月18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8日起继续停牌30天,预计复牌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

    (0024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安堂:开设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2012年1月18日,太安堂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营销网络和信息化建设项目为该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中。近日,公司使用该项目募集资金500万元设立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太安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太安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支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上海太安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和募集资金专户存放的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维工程:重大合同履行情况

  2011年10月21日,三维工程与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泉州市签署了《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采购与施工总承包合同》。

  目前该合同正在履行。截至2013年9月30日,中化泉州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工作全部完成;采购工作基本完成;设备安装工作全部完成;施工继续开展收尾工作。

  截至2013年9月30日,该项目共实现营业收入55,755.40万元,累计收款54,718.64万元。

    (002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千红制药: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千红制药收到了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和平路支行签订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协议》,出资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该行“蕴通财富。日增利”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119天。

    (002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贝因美:购买理财产品

  贝因美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杭州高新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9,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利得盈法人保本型理财产品2013年第54期。

    (0025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圣阳股份:变更保荐代表人

  圣阳股份于近日收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持续督导保荐机构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根据函件:日信证券原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刘亚利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从日信证券离职,不再负责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日信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徐海啸先生接替刘亚利先生负责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首发上市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徐海啸先生和陈晖先生,持续督导的期间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

    (0025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好想你:业绩预告修正

  好想你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770万元-9,1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0026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洁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安洁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002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马电器[微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奥马电器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0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6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博林特: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博林特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即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中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现就本次换届选举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3000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红日药业:业绩预告

  红日药业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3,753.06万元-25,512.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5%。

    (3000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耐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康耐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以部分房产抵押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借款的议案》。

    (3000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能电气: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中能电气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39.44万元-3,547.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5%。

    (3000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高新兴:控股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0月10日,高新兴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刘双广先生通知:刘双广先生于2013年10月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7.35万股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具体情况如下:

  刘双广先生于2013年10月9日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367.35万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确认书》,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9日,购回期限为一年。

  刘双广先生本次用于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的367.35万股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9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林股份:业绩预告

  双林股份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857.10万元-8,730.1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10%。

    (3002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线传媒: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光线传媒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806.72万元-25,895.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

    (3002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天科技: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新天科技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166.46万元-7,287.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3002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陋节能:业绩预告

  陋节能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00.00万元-7,6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6%-56%。

    (3003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云意电气: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云意电气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774.74万元-7452.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