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机构强力推荐28只中线成长股

2009-4-26 22:30:2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申银万国

  锦江投资  (6006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的客运及物流业务是其主要利润来源,目前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临近,世博旅游商机将成为股价表现的催化剂。公司还参股国泰君安1.38%股权,未来IPO预期也将对其构成股权投资增值受益题材。该股在中期上升通道中稳健运行,5日均线附近可吸纳。

  闽福发A  (0005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主营通信网络设备制造,3G启动为股价催化剂。公司还是国家指定军品生产企业,为各军种提供挂车电站、柴油发电机组成套设备等。公司目前通过子公司涉足创投,并持股券商,金融题材众多。该股上升通道稳健,短调遇20日均线企稳可参与。

  益佰制药  (6005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产品横跨OTC和处方药两大系统,在抗肿瘤、心血管及镇咳领域有明显竞争优势,近年来处于快速增长期。年初第一大股东增持450万股,显示其看好公司未来的成长性。该股近日平台整理有向上突破迹向,5日均线处可低吸跟进。

  策略:市场系统性风险终于释放,股指回归年线附近整理,目前板块热点相对前期较散乱,没有明确领涨品种。可立足短期题材催化和中期基本面成长性选股,选择世博题材、3G推进受益及前期相对滞涨的医药行业龙头品种参与。

  森洋投资

  宝钢股份  (6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我国钢铁行业龙头,在全球钢铁行业企业排名中居第6位,国内钢铁霸主地位无可动摇。2009年公司预计固定资产投资166亿元,主要用于建设中厚板分公司罗泾二步工程、鲁宝钢管搬迁和产品结构调整工程等一批续建项目,并投入一定资金用于技术改造项目。公司并购实力强大,未来发展前景突出。

  西单商场  (6007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作为我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的黄金地段,是西单商业街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百货商店,拥有极高的商誉和广泛的客户基础。公司凭借其多方面的优势,未来有望获得高速发展机会,业绩持续增长可期。

  大秦铁路  (601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以煤炭运输为主的综合性铁路运输公司,独立经营大秦铁路、丰沙大、北同蒲线3条干线和口泉、宁岢2条支线。大秦线以2亿吨的运量成为北通道运能最大的专用通道,是我国"西煤东运"的主动脉。公司在煤炭运输中的龙头地位将随着我国对煤炭需求的增长以及自身运能的扩张而逐步增强。

  策略:周五大盘以一根阴线结束了周线五连阳,表明市场仍面临技术调整压力。虽然IPO重启传言被澄清,但是对于下周大小非解禁、外围市场可能的反复波动无疑令包括机构在内的投资者变得更为谨慎,因此,后期市场短期调整不可避免。

  浙商证券

  凯乐科技  (6002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目前公司具备了亚洲最大的硅芯管生产基地,产销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是国内硅芯管产品的标准制定单位之一,通信光缆也连续中标中国移动等通信市场,并在2007年被中国移动评定为第五大主流供应商。该股周五在大盘尾盘跳水情况下逆势飘红,短期有调整到位迹象,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保利地产  (6000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为全国大型房地产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迅速扩大,品牌价值迅速提升,行业地位日益突出。从刚刚公布的"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可以看出,公司综合实力从去年的第四名跃居到第三,一举进入规模性、盈利性前三甲,并占据成长性榜首。该股近期连续调整走势偏弱,存在一定补涨空间。

  城投控股  (6006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上海地区的供水龙头企业,上市十多年来业绩稳步增长。2008年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成功向控股股东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业务进一步拓宽,由单纯的水务扩大到水务、环境和地产三大领域,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近期有报道称上海市将于4月27日举行水价调整听证会,公司有望受益。

  策略:本周大盘在指标股拉抬下冲击2580点压力未果,随后引发抛盘,资金流出比较明显,下周大盘要考验2400点支撑。不过由于政策呵护方向未变,经济运行情况也有所好转,下跌空间应该不大。投资者可逢低介入一些基本面良好的潜力股。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