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知识 >> 正文

09年6月保险业投诉报告

2009-7-1 13:07:0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编者按:09年6月,网友通过网上投诉平台,对各家保险公司业务和服务共提出了29条意见和建议,下文为网友提出的具有典型性的意见和建议:

  进入保险专家坐堂请教专家

  被投诉保险公司:平安保险   时间:2009-06-07

  我是辽阳的,去年冬季因为路面是冰,捷达车打滑横向撞到树上,是在平安保险公司保险的,当时平安保险指定一家汽车修配厂修理,修了很长时间,取车的时候车里的东西很多都不见了,其中包括备胎都没有了,用的有的都不是原厂件,找了以后给换了面上的,到现在我的车是它修过的地方,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外部的油漆有的掉了,门也漏风稍开快点,风 呼呼的,车内仪表盘、控制台支牙咧嘴的。给平安保险公司打过电话,没有结果。

  被投诉保险公司:新华人寿   时间:2009-06-28

  新华人寿保险的业务员穿着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服,正襟危坐在建设银行营业大厅里,逢人就胡侃自己是建设银行理财人员存款送保险,利息暨高又可分红,还可随时支取。结果我家人就相信她的鬼话了,随即告诉那业务员买一份两年期的定存;兴冲冲的拿回了一份保单(存款不给存折给保单),嗨,这不就是保险吗?并且是十年期的。提前支取可以,三 年之内还要从你本金里扣除手续费,要拿来被保人的死亡证明才可以全额退还本金。

  我们是近六十岁的企业下岗工人,看病随时都可能用钱,现在已经存一年多了,我们情意不要利息;能把本金退给我们就行,那可是我们的命啊!欲哭无泪!!!

  被投诉保险公司:中意人寿   时间:2009-06-15

  客服差的不是一丁半点,我买了个意外保险,第二年居然给我发了封催缴通知。

  被投诉保险公司:中华联合  时间:2009-05-26

  保险需要法治,中国有强制车辆保险,却无强制理赔。本人深深领教中华联合杭州公司的傲慢,不知联合保险创办的宗旨是什么?视声誉为粪土么?做为一个索赔者,2009年4月27日,发生的事故至今已过一月,多次投诉换来一个协商电话,之后就杳无音讯,着实气人。肇事车辆浙AM7699,本人期待总公司给予说法,对子公司弃声誉于不顾的做法有何评价。

  被投诉保险公司:永诚财险  时间:2009-06-18

  永诚太差劲了,现场都不来照片都要事主提供,赔的方面,更是差劲。

  新浪财经声明:本文来源于新浪网友的投诉内容原文,其观点与新浪财经无关。在此,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来表明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

投 诉 保 险 公 司
中国人寿 投诉
平安人寿 投诉
泰康人寿 投诉
太平洋人寿 投诉
新华人寿 投诉
 
太平人寿 投诉
民生人寿 投诉
合众人寿 投诉
生命人寿 投诉
华泰人寿 投诉
 
长城人寿 投诉
太平养老 投诉
人保健康 投诉
中宏人寿 投诉
太平洋安泰人寿 投诉
 
安联大众人寿 投诉
金盛人寿 投诉
信诚人寿 投诉
中保康联人寿 投诉
恒康天安人寿 投诉
 
中意人寿 投诉
光大永明人寿 投诉
友邦保险 投诉
海尔纽约人寿 投诉
首创安泰人寿
投诉
 
中英人寿 投诉
海康人寿 投诉
招商信诺人寿 投诉
广电日生 投诉
恒安标准
投诉
 
瑞泰人寿 投诉
中美大都会 投诉
国泰人寿 投诉
中航三星人寿 投诉
国民人寿 投诉
 
人保寿险 投诉
平安养老 投诉
平安健康 投诉
东方人寿 投诉
 
 
人保财险 投诉
大地财险 投诉
太平保险 投诉
出口信用保险 投诉
中华联合 投诉
 
太平洋财险 投诉
平安财险 投诉
华泰财险 投诉
天安保险 投诉
大众保险 投诉
 
华安财险 投诉
永安财险 投诉
永诚财险 投诉
安信农业保险 投诉
阳光农业保险 投诉
 
阳光财险 投诉
都邦财险 投诉
渤海财险 投诉
安邦财险 投诉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