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RealD与万达院线续约安装780套RealD 3D系统

2014-3-25 8:47:0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万达院线内RealD3D安装总数将在三年内超过1500套 洛杉矶及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与万达院线今天宣布双方将签署延续合作的协议,万达将在三年内安装780套RealD3D设备于万

万达院线内RealD 3D安装总数将在三年内超过1500套

洛杉矶及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与万达院线今天宣布双方将签署延续合作的协议,万达将在三年内安装780套RealD3D设备于万达国际影城中国全国范围内的3D影厅。随着今日宣布的续约,加上万达已经安装的800套设备,万达在中国各地安装的RealD设备总数将超过1500套,这意味着RealD 与万达的全面合作。同时在此扩大合作的合约中,RealD将成为万达院线3D设备的独家设备提供商。RealD设备将在中国各地万达国际影城陆续安装。

 

“作为亚洲最大的院线,万达很高兴能与RealD公司继续合作,这次与RealD的全面合作代表着实质意义上的强强联手。相信RealD领先的技术加上万达院线最好的影院服务能为观众带来最美好的电影生活,” 万达院线常务副总经理曾茂军先生说道。

 

“万达院线一直是中国影院市场的领导者,万达的发展也呼应着中国影院市场乃至于整体电影市场的繁荣兴盛。RealD非常荣幸过去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成长,更兴奋能继续共同追求卓越。Real愿助力万达,让最多的中国观众感受身临其境的超级观影体验,” RealD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陈永文说道。

 

RealD 3D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15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950套设备,RealD 3D 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45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 放映技术。全球共有74个国家,超过25,0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RealD 3D 系统的亮度是其他影院3D 技术的两倍,并具备放映高帧率影片的功能。RealD 系统可在82英尺(25米)宽的巨幕上,只需一台数字放映机放映。

 

 

RealD 公司

RealD 是3D 技术全球领导的许可人 RealD 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为电影院,家庭和其他场所提供最优质的3D 视觉体验。除了为电影院提供 RealD 影院系统以播放3D 立体电影及其他内容外, RealD 为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内容制作商和发行商提供 RealD 显示器,主动及被动式眼镜,RealD 格式以及游戏技术,使3D 内容得以传送并播放。RealD 的尖端3D 技术同时应用于非民用范围包括火星探索等。

 

RealD 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加州的比佛利山,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 (Boulder),英国伦敦,中国的上海、香港,俄罗斯的莫斯科,日本东京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皆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reald.com

 

 

万达院线

万达院线是亚洲最大院线公司,截至2013年底,在全国74个城市拥有已开业影院142家、1247块银幕,其中包含巨幕影厅X-Land27块。万达院线2013年票房收入突破30亿元,占有全国15%的市场份额,年观影人次近8,000万人次,年票房收入、市场份额、观影人次连续五年均位列全国院线第一名,37家影院进入全国前100名。

 

 

# # #

关于前瞻性叙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未知因素的前瞻性的声明与信息。包含,但不限于:关于RealD 3D技术在万达院线的未来展示以及中国3D影院行业的成长等。这些声明是基于RealD公司目前的期望、信念、希望或战略,以及对未来事件做出的一些假设。这些前瞻性的声明实际的表现与结果可能会因为一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未知因素、假设与其他重要因素,很多因素在RealD的控制范围以外,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的的内容有显著区别。RealD的年度与季度报告里有更详尽关于风险与不确定造成与前瞻性声明与实际结果显著差异的讨论。

 

RealD并无义务对此新闻稿内的信息,或人和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修正或更新,在新闻稿发出后也并无义务反映最新的信息事件或情况,与未预期的各种事件。

 

 

# # #

 

媒体联系人:

Rick Heineman (RealD)

310-385-4020

rheineman@reald.com

 

 

 

投资联系人:

Andrew Greenbaum / Laura Bainbridge (RealD)

310-829-5400

investors@reald.com

 

Tao Peng (万达院线)

+86 10 85587616

Pengtao1@wanda.com.cn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