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电通斩获2014亚太广告节年度广告代理商、年度网络和年度互动代理商大奖

2014-3-14 8:18:3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株式会社电通(DentsuInc.;TOKYO:4324;ISIN:JP355152000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dashiIshii;总部:东京;资本:746亿981万日元)于3月6日至8日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第17届亚太广告节(17t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株式会社电通(Dentsu Inc.;TOKYO:4324;ISIN:JP355152000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dashi Ishii;总部:东京;资本:746亿981万日元)于3月6日至8日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第17届亚太广告节(17th Asia Pacific Advertising Festival,简称“ADFEST 2014”)上荣获“年度广告代理商”1、“年度网络”和“年度互动代理商”等大奖。

 

株式会社电通在影视、互动、促销、设计和整合类均获得最高荣誉全场大奖(Grande Lotus),连同电通集团其他公司,共摘下5金、16银、19铜和1个创新奖,覆盖12个类别46个奖项。

 

 

 

影视类莲花奖:

 

 

1大奖、3银和9铜

平面类莲花奖:

   

1铜

户外类莲花奖:

   

1金、2银和2铜

广播类莲花奖:

   

1铜

互动类莲花奖:

   

1大奖、4银和1铜

直效类莲花奖:

   

1金

促销类莲花奖:

   

1大奖、1金、1银和1铜

设计类莲花奖:

   

1大奖、5银和1铜

影视制作莲花奖:

   

1银和3铜

媒体莲花奖:

   

2金

整合莲花奖:

   

1大奖

创新莲花奖:

   

1创新奖

 

 

 

1 株式会社电通荣获2011和2012年年度广告代理商大奖;电通集团旗下的Taproot India Communication Pvt. Ltd荣获2013年年度广告代理商大奖。

 

ADFEST亚太广告节由亚洲广告联盟(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简称“AFAA”)创建于1998年,专注于亚太地区的创意作品,并已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广告节之一。本次广告节共收到3253件作品,覆盖包括影视、平面、户外、广播、互动、移动、直效、促销、设计、平面制作、影视制作、新导演、媒体、效果、整合、创新和草根创意奖(Lotus Roots)等17个大类。

 

关于电通集团

 

电通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告代理商品牌。在具有112年创新历史的株式会社电通(Dentsu Inc.;TOKYO:4324;ISIN:JP3551520004)的领导下,电通集团通过其7大全球网络品牌凯络(Carat)、电通(Dentsu)、电通传媒(Dentsu media)、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博视得(Posterscope) 和伟视捷(Vizeum),及包括360i、安纳特(Amnet)、Amplifi、Data2Decisions、麦利博文(McGarryBowen)、米切尔公关(Mitchell Communications) 和 psLive在内的专业/跨市场品牌,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整合传播、媒体与数码系列服务。

 

电通集团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110个国家,在全球雇用超过37000名专业人士。电通安吉斯网络有限公司(Dentsu Aegis Network Ltd.) 的全球业务总部设在伦敦,负责电通在日本以外的代理商运营。该集团也在全球范围内制作和营销体育和娱乐类内容。公司网站:www.dentsu.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3120054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株式会社电通
Shusaku Kannan, (813) 6216-8042

高级经理
企业传讯部
s.kannan@dentsu.co.jp

年度广告代理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年度网络(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