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进驻印尼

2014-3-14 8:19:0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将于2017年开业,成为该品牌在印度尼西亚开设的第一家酒店 印尼巴厘岛--(美国商业资讯)--希尔顿全球(HiltonWorldwide)今日宣布与PT.BaliRagawisata就设立印尼第一家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AstoriaH

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将于2017年开业,成为该品牌在印度尼西亚开设的第一家酒店

印尼巴厘岛--(美国商业资讯)--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今日宣布与 PT. Bali Ragawisata就设立印尼第一家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酒店事宜签署新管理协议。由96栋别墅组成的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Bali)坐落于巴厘岛南部得天独厚的Bukit Pandawa区域,是希尔顿全球这家国际化酒店集团在印尼修建的第四家酒店。

 

希尔顿全球奢侈品牌全球负责人John Vanderslice表示,“近几年来,我们不断扩张业务,在很多地标性目的地签署了一些重大合约,华尔道夫酒店也因此而取得了骄人的增长业绩。巴厘岛是一个备受青睐的旅游胜地,因其丰富的文化和艺术而知名。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能够提供为全球奢华差旅人士提供独特而又灵动的环境,他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真正的华尔道夫服务,并获得令人难忘的体验。”

 

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建在巴厘岛最南端半岛的悬崖之上,海拔40米,能够将绝妙的印度洋全景尽收眼底。由于位于Bukit Pandawa地区,酒店离努拉莱国际机场约10公里。对于岛上大多数豪华别墅度假村来说,这一毗邻机场的位置是一张独特的地理名片。

 

希尔顿全球中东及亚太地区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Andrew Clough表示,“作为亚洲著名的度假胜地,巴厘岛是印尼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与PT. Bali Ragawisata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并首次在这一市场中展示我们最顶级的奢华品牌。”

 

错落有致的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由SCDA Architects设计,占地13公顷,拥有96间豪华客房,从单人别墅到六人间套房别墅,一应俱全。度假村还将提供绝佳的餐饮体验,包括两家特色餐馆和一个目的地酒吧,彰显了品牌的独特性。

 

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还将提供独一无二的活动设施,包括婚礼小教堂、室外聚会草坪、活动院落和一个商务中心。酒店拥有一个带沙滩俱乐部、面朝大海的绝佳室外泳池,一个8,000平米的私人海滩以及康体中心和水疗中心,这些都将让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的客人在这个世界上最具异国情调的旅游胜地尽享奢华体验。

 

巴厘岛又被称为“上帝之岛”,是当地和国际度假人士心目当中著名的旅游胜地,尤以原始的海滩和宝石般透彻的海水而闻名。岛上其他的主要名胜包括东南亚最为知名的一些庙宇,例如乌鲁瓦图庙、塔纳洛特庙和圣泉庙,以及乌布区中部的稻田、乌干沙和乌鲁瓦图的悬崖。除了备受欢迎的库塔 、金巴兰海湾和努沙杜瓦的海滩之外,巴厘岛的艺术氛围也颇为浓厚,包括现代和传统舞蹈、音乐、绘画和雕塑。

 

继曼谷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Bangkok)之后,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将成为该品牌在东南亚所设立的第二家奢华酒店。这一声明也标志着,华尔道夫酒店品牌将成为希尔顿旗下10大世界级品牌中第五个进驻印尼市场的品牌,其余已进驻的四个品牌是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度假酒店(Hilton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s & Resorts)和希尔顿花园客栈(Hilton Garden Inn)。

 

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将参与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这是唯一能让会员利用同次入住赢取积分和里程(Points & Miles®)的常客奖励计划。会员可用积分在全球超过4,000家酒店兑换免费住宿,且没有不适用日期的限制。

 

如需了解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aldorfastoria.com。媒体可访问http://news.waldorfastoria.com获取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的透视图和详细信息。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由24家标志性酒店构成,每一家酒店都座落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且每一家酒店都忠实地反映了当地的文化特色。华尔道夫将灵动的环境和无与伦比的宾客服务结合在一起,并通过提供“真正的华尔道夫服务”来打造独特、真实的体验。从订房到退房,客人将体验到私人礼宾部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借助上佳的特色美食、12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和23个愉悦身心的水疗馆,华尔道夫为宾客提供陈设奢华的居住环境和难忘的体验。华尔道夫是希尔顿全球旗下品牌,后者是全球领军酒店集团。敬请登录www.waldorfastoria.com或www.waldorfastoria.com/offers预定并体验华尔道夫酒店。如需了解公司酒店项目开发详情,请登录http://news.waldorfastoria.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udrey Wong
希尔顿全球 – 亚太
+65 6833 9763
audrey.wong@hilton.com

John Walls
希尔顿全球
+1 703 883 5232
john.walls@hilton.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