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eASIC和Comcores宣布推出CPRI v6.1

2015/3/9 8:16:4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州圣克拉拉市--(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一家致力于交付定制集成电路(IC)平台(eASIC平台)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eASICCorporation(@easic)与专业的硅知识产权(SIP)供应商ComcoresApS(总部位于丹麦)今日联合宣布立即推出面向e

加州圣克拉拉市--(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一家致力于交付定制集成电路(IC)平台(eASIC平台)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eASIC Corporation(@easic)与专业的硅知识产权(SIP)供应商Comcores ApS(总部位于丹麦)今日联合宣布立即推出面向eASIC Nextreme-3 28纳米设备的6.1版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CPRI v6.1)。

 

CPRI v6.1将线路速率提高到了12.165Gbps,并提升了线路编码效率,可支持C-RAN去程传输(fronthaul)网络扩增所需的高达240MHz的更高射频信号带宽。结合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开放无线电接口(ORI)行业规范组织(ISG) 2:1 LTE无损压缩算法新标准,CPRI v6.1的有效射频信号带宽增加到了480MHz,同时满足3GPP LTE射频性能和延迟要求。

 

新版CPRI v6.1 IP在eASIC Nextreme-3定制集成电路平台中配备了符合集成ORI的压缩引擎,允许开发者以零占用的外形实现更高效的数字分布式天线系统(DAS)和远程射频头解决方案。例如,可在连续或非连续光谱应用中利用每根天线240MHz信号带宽部署2x2低功率射频,因此对于高性能中立主机多用户和多频段DAS应用而言是理想之选。另外,可利用每根天线120MHz信号带宽部署4x4射频头。

 

通过融合配备有12.5Gbps串行收发器的eASIC Nextreme-3定制化集成电路平台与配备符合ORI标准的压缩引擎的Comcores高度集成的CPRI v6.1 IP,一个引人注目的方案得以实现,其功耗仅为替代方案的几分之一,从而实现零占用空间无线电模块,并极大地降低光纤连接的数量。

 

eASIC全球营销副总裁Jasbinder Bhoot表示:“就成本、功耗和上市时间而言,效率对于实现LTE-Advanced和5G无线通信系统而言至关重要。在eASIC Nextreme-3平台上实施的Comcores CPRI v6.1 IP不仅可以实现下一代无线电,还可以开创各种各样的光学和户外微波去程传输(fronthaul)系统应用。”

 

关于eASIC Corporation

 

eASIC是一家半导体公司,致力于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让公司能够快速、高效地交付定制集成电路(IC),为客户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创造价值。公司的eASIC解决方案由我们的eASIC平台、使用我们的easicopy或标准的ASIC方法交付的ASICs以及公司专有的设计工具组成。其中,公司的eASIC平台采用了一种多功能、预定义且可重用的基础阵列和可定制的单掩模层。我们相信这项创新技术让eASIC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时间、高性能、低功耗、低开发成本和低单位成本的最佳组合。eASIC Corporation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投资者包括Khosla Ventures、Crescendo Ventures、希捷(Seagate Technology)、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and Byers (KPCB)以及Evergreen Partners。

 

关于Comcores

 

Comcores是一家面向无线通讯的硅知识产权(IP)核领域的重要供应商,尤其专注于去程传输(front hauling)技术和cloud-RAN。使无线系统实现连接性的先进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是Comcores交付高质量、经生产证明的独特IP核的关键要素。Comcores解决方案不仅可加快开发,减少成本,而且能够提高整体设计稳定性和项目可预测性。

 

欲了解有关Comcores公司IP核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cores.com 或者通过 info@comcores.com联系我们。

 

Comcores是一家私有公司,总部位于丹麦的大哥本哈根地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ASIC Corporation
Brent Przybus, 408-855-9200
bprzybus@easic.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