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rightcove在2023年《Aragon Research Globe企业视频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2023/5/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备受信赖的流媒体技术公司Brightcove(Nasdaq:BCOV)连续两年被《AragonResearchGlobe™企业视频报告》评为“领导者”。 Brightcove高级副总裁兼产品主管ScottLevine表示:“我们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备受信赖的流媒体技术公司Brightcove (Nasdaq: BCOV) 连续两年被《Aragon Research Globe™企业视频报告》评为“领导者”。

Brightcove高级副总裁兼产品主管Scott Levine表示:“我们很荣幸被2023年《Aragon Research Globe™企业视频报告》评为企业视频领域的领导者。该报告重点关注了助力企业发展的精妙流媒体解决方案和战略,这与Brightcove的产品相一致。我们致力于以多种方式进行创新并满足客户需求,包括通过我们的Communications Studio产品推进视频优先的内部沟通体验,并扩大电商整合,使企业能够通过互动视频吸引买家。”

Brightcove的平台注重其视频营销、视频分析、社交视频管理以及直播和互联网电视(OTT)功能的可扩展性、稳定性和灵活性。该公司与交互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可操作数据的端到端分析平台、数字资产和内容管理系统、会议自动化平台以及该平台在各终端(网络、移动设备和智能电视)上的高品质视频体验进行了广泛的集成。“Brightcove的全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可帮助组织实施视频优先战略,以提高营收,并在更深层次上吸引客户、员工和受众。”Levine补充道。

Aragon Research将领导者地位定义为“拥有符合行业方向和市场需求的全面战略,并在该战略背景下有效行动的公司”。视频已成为企业员工和客户沟通的最重要方式,并有助于提升体验,从而获得更优的业务成果,而Brightcove便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在企业视频领域崛起。

Aragon Research首席执行官Jim Lundy表示:“在我们的企业视频全球报告研究中,我们分析了各企业的产品性能、战略和愿景。Brightcove通过创新投资,在战略重点上取得了重大进展,拓展了其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同时展示了在规模和可靠性上的差异化优势。”

2023年《Aragon Research Globe™企业视频报告》是第九份年度报告,对14家在改善客户和员工体验方面表现出色的视频供应商进行了评估。

与了解更多信息并阅读2023年《Aragon Research Globe™企业视频报告》,请访问Brightcove.com。

Aragon Research并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提到的供应商或其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用户选择那些评级最高的供应商。Aragon Research的出版物由Aragon Research和咨询服务组织的意见组成,不应该被理解为事实的陈述。Aragon Research“按原样”提供其研究出版物和其中包含的信息,不做任何形式的担保。

关于Aragon Research
Aragon Research是一家独立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为企业和IT高管提供他们所需的可行见解,以应对科技对企业发展的持续影响。Aragon Research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摩根希尔,与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合作,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技术和战略决策。Aragon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资深分析师团队,提供高端咨询、研究和顾问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ragonresearch.com。

关于Brightcove Inc.
Brightcove创造了世界上具有一流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流媒体技术解决方案,让企业与其受众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而不受地点和所使用设备的限制。在60多个国家/地区,Brightcove的智能视频平台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进行客户销售,使媒体领导者能够更可靠地对内容进行流传输和货币化,使每个组织能够更有力地与团队成员沟通。我们凭借业界长期领先的创新和正常运行时间而获得两项技术和工程艾美奖(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Emmy® Award),同时具有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从而不断推动视频技术的发展。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Brightcove。访问www.brightcove.com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8005067/zh-CN/

CONTACT:

媒体
Joseph J. Nuñez,全球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
jnunez@brightcove.com


相关文章:
CEOs of Largest Global Companies Positive and Pushing for Growth, Arthur D. Little Research Finds
GMO Research 2022年旅游调查:旅游业有望强劲增长
Board Customer KPMG Wins Ventana Research Digital Leadership Award for the Office of Revenue
First half of 2022: Boehringer Ingelheim continues growth pace and strengthens research pipeline
Merck to Present Latest Research From Oncology Portfolio at ASCO 2022
Satellite Monitor Annual Research Shows SES Increase Reach to 366 Million TV Homes Worldwide
Brightcove在《Aragon Research Globe》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Board International Customer Burberry Wins Ventana Research Digital Leadership Award for Operations 
GWI Revolutionizes Market Research With Brand-new Platform, Democratizing Access to Impactful Audien
Board Launches The Resurgent Finance Leader Global Research Report
Experian included in Now Tech Loan Origination Solutions Report by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穆迪分析在Chartis Research STORM50综合排名中名列第二
First half of 2021: Boehringer Ingelheim makes fundamental progress i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s Latest Scientific Update Examines How Cutting-Edge Research Is Openin
Illumina and Microba Life Sciences Partner to Accelerate Microbiome Research
Launch of ESMO Virtual Plenaries Brings Rapid Access to Ground-breaking Cancer Research
老牌顶尖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提醒ACM Research, Inc.投资者注意ACMR证券集体诉讼的重要截止日期为2月19日
跨国顶尖律所ROSEN提醒ACM Research, Inc.投资者注意ACMR证券集体诉讼的重要截止日期;鼓励损失超过10万美元
中国科研人员找到生物材料形态变化的“控制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rightcove在2023年《Aragon Research Globe企业视频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规定中小学教材不得夹带商业广告
     马克龙:中国厦钨投资15亿欧元与法企合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A股纺织服饰板块逆势活跃 北向资金连续
     欧盟将立法严格监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超1% 近380
     5月12日A股午评:沪指跌0.40% 服装、医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纽约市出现两例高度传染性、耐药性的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中国不再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报到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汽车]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特斯拉上调美国Model S、Model X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