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igo Energy为澳大利亚提供先进的太阳能系统管理及监控服务

2023/8/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由SCEEnergy部署的Tigo太阳能系统管理软件通过一个仪表板即可监控20000多个太阳能模块。 澳大利亚康科德--(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智能太阳能及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TigoEnergy,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YGO)(“Tigo”或“公司”)今

由SCE Energy部署的Tigo太阳能系统管理软件通过一个仪表板即可监控20000多个太阳能模块。

澳大利亚康科德--(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智能太阳能及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Tigo Ener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YGO)(“Tigo”或“公司”)今天宣布,其长期客户SCE Energy Solutions已部署Tigo Fleet Manager,这是Tigo Energy Intelligence(EI)平台的扩展设备,该设备具有强大的交互式仪表板,可提供从太阳能系统到模块级别的丰富且可操作的系统性能数据。SCE Energy Solutions(以下简称“SCE”)利用Tigo EI Fleet Manager来揭示有关其所负责管理的不断增长的太阳能系统的复杂见解,并相应地实施此类见解,以为其客户提供尽可能高的性能、可靠性、财务稳定性和安全标准。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8336048/zh-CN/

澳大利亚部署有超过344万台光伏装置,其不断增长的太阳能行业背后的安装商需要先进的解决方案来部署、监控和管理不断扩大的客户太阳能系统组合。作为Tigo Energy十多年的客户,SCE现在使用EI Fleet Manager来监控系统性能,并管理着其客户系统中部署的20000多个太阳能模块的运行和维护(O&M)。其管理方法是将系统性能数据具体在单个组件中进行操作,并根据设备类型、位置、大小或状态等常见属性完全使用可定制的系统分组。

SCE Energy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Jon De Martin表示:“Tigo Fleet Manager帮助我们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它可为我们客户所使用的系统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见性,使我们能够履行系统性能方面的承诺,并提供富有价值的新型服务。随着我们的太阳能产品组合不断增长,通过整合我们所依赖的无数个数据点来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几乎不可能实现。除了性能监控之外,我们现在对我们部署的硬件有着如此精细的可见性,它彻底改变了我们的运营和维护方式。Tigo EI Fleet Manager结合TS4 MLPE平台,使我们能够在成长为越来越大的太阳能系统的同时提供卓越的性能。“

SCE的客户De Bortoli Wines是澳大利亚第六大综合酒庄,和第二大家族酒庄。为了每年减少10%的能源,该酿酒商聘请SCE来更新并将其优化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扩大到1.15MW。新的系统包括2200多个太阳能模块,其中包括现有的太阳能模块,为De Bortoli Wines提供的系统现在可以通过快速关闭为急救人员提供保护,经过Tigo的优化来保护系统性能免受酒厂运营中常见的模块污染问题的影响,并在模块级别进行监控,以详细了解系统性能。通过采用Tigo EI Fleet Manager,SCE利用先进的新数据可视化功能,提升可操作性,减少警报疲劳,并为安装人员提供直观的界面,并可跟踪De Bortoli现场所有模块的关键操作、生产和消耗数据。

De Bortoli Wines首席工程师Tarek Heiland表示:“我们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酿酒厂。我们具有全面的计划,以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而最近能源成本的大幅上涨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积极扩大太阳能发电基础设施的决定是正确的。在整个升级和扩建过程中,SCE一直是很棒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拥有最新的Tigo安全和性能技术。该太阳能系统目前占我们全发电总能源使用量的30-35%,我们对这项投资感到非常满意。”

从对待安装和正在进行的安装的可见性,到全面的系统和生产状态指标,EI Fleet Manager为已经部署的太阳能系统提供了十几个关键健康和性能指标方面的系统诊断和深入监测。有了这种级别的可见性,Tigo EI Fleet Manager可以轻松地在从系统级别到模块的各个供应商的设备上精确定位并快速部署缓解措施。Tigo EI Fleet Manager支持所有系统规模,其中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太阳能部署,以及从大型多系统系列到单个系统的用例,以实现其安全和财务方面的目标。SCE在其整个客户系统组合中均部署了Tigo IE Fleet Manager,其中包括De Bortoli Wines、Planet Fitness、澳大利亚小松总部等。

Tigo Energy首席执行官Zvi Alo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像SCE这样的大型太阳能安装公司与EI Fleet Manager充分利用能源数据的力量,改善太阳能客户体验,提供有价值的新型服务,并简化内部运营。随着太阳能系统产生的数据量和保真度的增长,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信息的成熟度、速度和易用性也必须提高。我们的系统管理工具正是具备这些功能,充分利用这些工具的安装人员为其客户和运营均带来了利益。我们期待着继续与不断发展的SCE进行合作,继续在澳大利亚提升太阳能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标准。“

有关Tigo EI Fleet Manager的更多信息,以及SCE Energy Solutions等太阳能安装商如何利用该平台管理不断增长的客户装置组合,请阅读此处的案例研究。有关SCE利用Tigo Flex MLPE TS4-A-O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此处的案例研究。若要了解更多关于Tigo EI Fleet Manager的信息,请安排Tigo客户经理进行演示。

关于Tigo Energy

Tigo Ener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YGO)成立于2007年,是开发和制造智能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企业。其解决方案可提高住宅、商业和公用事业太阳能系统的安全性、提高能源产量并降低运营成本。Tigo将其Flex MLPE(模块级电力电子)和太阳能优化器技术与基于云的智能软件功能相结合,以实现对能源的高级监测和控制。Tigo MLPE产品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实现实时能源监控,并在模块级别提供快速关闭功能(需提供代码)。该公司还为住宅太阳能+存储市场开发和制造逆变器和电池存储系统等产品。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goenerg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8336048/zh-CN/

CONTACT:

媒体关系联系人:
Technica Communications
Cait Caviness
tigoenergy@technica.inc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Gateway Group
Matt Glover或Tom Colton
(949) 574-3860
TYGO@gateway-grp.com


相关文章:
Tigo Energy的太阳能安全保障技术为Belectric安装的19兆瓦浮动太阳能系统提供保护
Tigo Energy太陽能安全技術為Belectric安裝的19 MW浮動式光電系統提供保護
Tigo Energy为EDF Renewables Israel提供Predict+系统
Tigo Energy為EDF Renewables Israel提供Predict+系統
Tigo Energy欢迎GoodWe Technologies成为最新的快速关断技术许可证持有人
Tigo Energy能源情报平台推出数据驱动太阳能阵列管理
Tigo Energy公布2022年全年财务业绩
Tigo Energy收购FSIGHT,提升能源数据分析能力
Tigo Energy将在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上发布创纪录的逆变器兼容性数据库
Tigo Energy将在Key Energy展会上展示屋顶空间使用、监测和安全解决方案
Tigo Energy将在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展会上展示更大的太阳能发电、监测和安全解决方案
Tigo Energy将在Intersolar Europe上展示太阳能机群管理与消防安全的新解决方案
Tigo Energy推出700瓦柔性MLPE解决方案,减少对太阳能安装商昂贵上门服务的需求
Tigo Energy推出能源智能平台以简化机群管理
Tigo Energy扩展组件级电力电子产品组合,惠及全球太阳能安装商
Tigo Energy消防安全计划受到巴西消防员认可
Tigo Energy通过Stark Renováveis安装案例向巴西安装商展示优化技术
Tigo Energy宣布累计再生能量突破75GWh大关
Tigo Energy喜获2,000万美元投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igo Energy为澳大利亚提供先进的太阳能系统管理及监控服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政部:1-7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27332.5
     华为发布Mate 60 Pro 为全球首款支持卫
    [银行]  央行分支机构挂牌 正式恢复省分行制度
     央行: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有耐心、有
    [股票]  8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8月29日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29日收评:科创50指数大涨超4% 两市
     8月2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近3% 逾470
    [港股]  8月24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恒大集团在美申请破产保护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7月份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占比超过3%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反弹涨超200点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8月25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已加仓至42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重磅!存量房贷利率下调“势在必行” 银
     从14800元/平方米到19000元/平方米 长沙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