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Kinaxis宣布常规股份回购计划

2023/1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安大略省渥太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KinaxisInc.(以下简称“Kinaxis”或“公司”)(TSX:KXS)欣然宣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或“TSX”)已经接受了公

安大略省渥太华--(美国商业资讯)--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Kinaxis Inc.(以下简称“Kinaxis”或“公司”)(TSX: KXS)欣然宣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或“TSX”)已经接受了公司提交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表明公司有意发起常规股份回购计划(以下简称“NCIB”)。为配合NCIB,公司与其指定经纪公司签订了一项自动股票购买计划(以下简称“ASPP”),以允许购买其普通股(以下简称“股票”)。

该通知规定,公司可在自2023年11月6日起至2024年11月5日止的12个月期间,或Kinaxis完成购买或发出终止通知的更早日期,购买总计最多1,424,790股股票,约占2023年10月23日已发行和流通股票的5%。截至2023年10月23日营业时间结束时,公司共有28,495,810股已发行和流通股票。除TSX规则允许的大宗购买外,每天购买的股票数量将不超过12,817股,即TSX接受通知前截至2023年9月29日的最近6个日历月的TSX股票平均日交易量(即51,271股)的25%。可能根据NCIB购买的实际股票数量和任何此类购买的时间将由公司管理层根据适用法律和TSX的规则决定。

根据任何必要的监管批准,根据NCIB购买的所有股票将通过TSX的设施和/或其他加拿大交易系统按现行市场价格进行购买,或通过适用证券监管机构可能允许的其他方式进行购买。所有根据NCIB购买的股票都将被注销。

Kinaxis与RBC Dominion Securities Inc.(以下简称“RBC DS”)签订了一份ASPP,以在因监管限制或自行设定的停牌期而通常无法购买股票的情况下,允许公司根据NCIB购买股票。

根据ASPP,在进入停牌期之前,Kinaxis可以但不必指示RBC DS根据ASPP的条款购买NCIB项下的股票。这样的购买将由RBC DS根据Kinaxis在停牌期前设定的参数自行决定,并需符合TSX的规则、适用的证券法律以及ASPP的条款。ASPP已在启动NCIB的同时获得TSX的预先批准。

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认为,股票的市场价格有时可能无法完全反映公司业务的基本价值。因此,根据未来的价格走势和其他因素,董事会认为回购股票是对公司资金的合理使用,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此外,当回购的股票被注销时,所有继续持有股份的人都将增加在公司的股权,从而有望使他们受益。

据公司所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或其他内部人士或他们的任何关联方目前均无意根据NCIB出售任何股份,但如果任何此类人员的个人情况发生变化,或如果任何此类人员做出与这些正常回购无关的决定,则可能会发生此类人员通过交易所设施或任何其他可用市场或替代交易系统出售股份的情况。股票被回购的任何此类人员可获得的利益与股票被回购的所有其他持有人可获得的利益相同。

关于Kinaxis
Kinaxis是现代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为供应链和管理供应链的人员服务,为人类谋福祉。我们的软件深受全球知名品牌的信赖,可提供驾驭当今动荡和混乱局面所需的灵活性和可预测性。我们将获得专利的并发技术与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方法相结合,使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协调其端到端的供应链网络,涵盖从多年战略规划到精确到秒的执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方方面面。如需获取更多资讯和信息,请访问kinaxis.com或在LinkedIn上关注我们。

警示性说明和前瞻性信息
本新闻稿包含加拿大证券法规界定的前瞻性信息。前瞻性信息涉及未来事件或Kinaxis的预期业绩,反映了管理层对未来事件的预期或信念。在某些情况下,包含前瞻性信息的陈述可以通过“计划”、“预期”、“将会”、“预算”、“预定”、“估计”、“预测”、“意图”、“预料”、“相信”或此类词语和短语的变体的使用,或是某些行动、事件或结果“可能”、“可以”、“将会”、“或许”或“将被采取”、“发生”或“将达成”(或这些词的否定形式或类似的术语)的陈述来识别。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信息包括有关NCIB的预期收益和根据NCIB可能购买的股票数量的陈述。由于前瞻性信息本身的性质,前瞻性信息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Kinaxis的实际业绩与此类前瞻性信息明示或暗示的任何预期业绩存在实质性差异。

前瞻性信息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反映的情况存在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公司2023年3月3日发布的截至2022年12月31日财年的年度信息表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描述的风险,以及公司向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确定的其他风险,这些文件可在SEDAR+网站https://www.sedarplus.ca上查阅。

上述风险因素并非可能影响公司任何前瞻性信息的因素的详尽罗列。前瞻性信息包括对未来的陈述,本质上具有不确定性,由于各种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公司的实际成就或其他未来事件或条件可能与前瞻性信息中反映的情况存在实质性差异。公司包含前瞻性信息的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陈述当日的信念、预期和观点,如果情况或管理层的信念、预期或观点发生变化,除适用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此类前瞻性信息的义务。基于上述原因,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信息。

来源:Kinaxis Inc.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01358091/zh-CN/

CONTACT:

投资者关系
Rick Wadsworth | Kinaxis
rwadsworth@kinaxis.com
613-907-7613

媒体关系
Jaime Cook | Kinaxis
jcook@kinaxis.com
289-552-464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Kinaxis宣布常规股份回购计划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一款原汁原味的印度产iPhone来了!郭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加工难供不应求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3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560万准妈妈 没有无痛分娩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为什么李想不敢和华为吵架
     别克E5遭车主集体投诉:变相优惠4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