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MSCI开发出集中披露私营市场气候和可持续发展信息的解决方案

2024/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MSCIPrivateCompanyDataConnect允许公司在安全的数字中心向投资者自行报告数据 该工具支持普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监管报告要求、投资尽职调查和专用战略 利用ESG综合披露项目模板来推动标准化和透明度 与Persefoni的碳核算软件集成,助力缩小排放差距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

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允许公司在安全的数字中心向投资者自行报告数据
该工具支持普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监管报告要求、投资尽职调查和专用战略
利用ESG综合披露项目模板来推动标准化和透明度
与Persefoni的碳核算软件集成,助力缩小排放差距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 MSCI Inc. (NYSE: MSCI)是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任务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通过这一集中式中心为普通合伙人(“GP”)提供访问私营公司可持续发展和气候数据及披露信息的途径。

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旨在为私人市场投资者在考虑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气候数据时提供透明度和通用语言,使GP能够:

  • 执行尽职调查和风险管理流程;
  • 响应客户和监管机构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要求;
  • 并为其投资组合公司制定可持续的价值创造战略,比如加强与这些公司的互动和为它们设定具体目标。

公司保留其自行报告之数据的所有权,并可直接在平台上批准或拒绝GP和贷款人的数据请求。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还允许公司搜索中心内活跃的机构和市场参与者,以主动提供对其数据的访问。

MSCI ESG主管Eric Moen表示:“随着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气候考虑因素越来越多地被用于资本分配、借贷和其他决策过程,投资者需要一种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来分享和分析这些关键数据。近年来,全球监管机构和客户要求更多有关GP投资的整体可持续性的报告和数据。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旨在让投资者深入了解私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就像他们评估上市公司一样,彰显了MSCI对提高全球私人资产投资领域透明度,并帮助投资者管理复杂的整体投资组合的坚定承诺。”

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将使用ESG综合披露项目(“ESG IDP”)开发的模板。这是一项行业倡议,汇集了私人信贷和银团贷款市场的主要贷款人,以提高透明度并加强问责。ESG IDP是由多方共同成立的,包括替代投资管理协会的私人信贷分支——替代信贷委员会、贷款银团及交易协会、受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合作方包括一群领先的替代资产管理公司、信贷投资者和市场利益相关者联盟。

Apollo ESG信用部主管、董事总经理兼ESG IDP执行委员会首任主席Michael Kashani表示:“通过与MSCI和Persefoni合作,支持建立一个充分利用ESG IDP的平台,我们能够更好地应对私募市场独特的挑战和机遇。提高ESG重要因素的标准化和透明度,加强了我们对创造价值和满足利益相关者需求的关注。”

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还通过向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技术的Persefoni AI Inc. (“Persefoni”)的软件,帮助缺乏排放数据的公司简化碳核算。Persefoni人工智能驱动的碳测量和报告工具Persefoni Pro是一个向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用户免费提供的指导性平台。

Persefon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entaro Kawamori表示:“这项合作针对的是当今企业可持续发展工作中的一个关键领域——缩小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在碳排放报告方面的差距。这一举措标志着在提高私人资产透明度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而在这一领域,数据的可获取性一直是一大难题。”

MSCI Private Company Data Connect可在基于云的技术平台MSCI ONE上使用。该平台为投资者和公司提供了访问MSCI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的途径。

关于MSCI Inc.

MSCI是一家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公司。我们拥有超过50年的研究、数据和技术专长,致力于帮助客户理解和分析风险与回报的主要驱动因素,并且充满自信地建立更加有效的投资组合,从而做出更加明智的投资决策。我们创建了业界领先的研究增强型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利用这些解决方案深入了解整个投资过程并提高其透明度。要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 www.msci.com .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未来事件或业绩,并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业绩严重偏离预期的风险,因此您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可能影响结果或业绩的风险已载入MSCI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截至12月31日最近财年的Form 10-K年度报告。MSCI无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本文中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应作为投资依据。在无适当许可的情况下,MSCI不允许或授权使用其产品或服务。MSCI对本文信息的适销性、特定用途的适用性或其他方面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且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6987290/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
PR@msci.com
Melanie Blanco +1 212 981 1049
Konstantinos Makrygiannis +44 (0) 7768 930056
Tina Tan +852 2844 9320

MSCI全球客户服务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客户服务 +44 20 7618.2222
美洲地区客户服务 +1 888 588 4567(免费)
亚太地区客户服务 +852 2844 933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MSCI开发出集中披露私营市场气候和可持续发展信息的解决方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2月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V”形反弹收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11省市房地产白名单出炉,涉及逾3700亿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