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ecnotree的综合性下一代BSS解决方案将推动Nuh Digital转型

2024/2/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人工智能、5G和云原生技术领域的全球性数字平台与服务领导者Tecnotree宣布与Nuhdigital签署一项新的数字转型协议,将提供BSS堆栈解决方案,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人工智能、5G和云原生技术领域的全球性数字平台与服务领导者Tecnotree宣布与Nuh digital签署一项新的数字转型协议,将提供BSS堆栈解决方案,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28715467/zh-CN/

Nuh Digital是一家成长型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旨在通过创新和智能连接发展业务,改变巴西的数字包容格局。Tecnotree的数字市场解决方案将使公司能够快速、经济地引入新的数字服务。

完整的数字堆栈部署将包括调解、配置、BSS交换机(融合计费解决方案、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器、统一产品目录、企业集成加速器)、数字在线收费系统、批发计费系统、VoMS、服务配置系统、数字集成加速器、数字运营平台、工作流/编排器和电子凭证分发,可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客户体验。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统一的模型,以实现新服务的快速推出,并有效管理所有服务,进而提供更顺畅的运营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Nuh Digital首席执行官Laerte Magalhães表示:“与Tecnotree的合作标志着Nuh Digital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随着我们数字化转型的进程,Tecnotree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将满足我们的特定要求,确保提高运营效率,提高业务敏捷性,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和服务。”

Tecnotree公司首席执行官Padma Ravichand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uh Digital合作,为他们提供全套5G就绪的BSS工具。此次合作凸显了我们致力于用尖端数字技术革新行业的承诺。客户体验是一个重要的差异化因素,通过采用Tecnotree的数字BSS堆栈,Nuh digital将能够优化他们的运营,确保高效的业务流程和贯穿整个客户生命周期的无缝体验。”

关于Tecnotree

Tecnotree是一家支持5G的数字化业务支持系统(BSS)提供商,具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功能以及多云端可扩展性。Tecnotree在TM论坛开放API一致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拥有59个经过认证的开放API,包括9个真实世界的开放API,这也印证了我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持续致力于同时为CSP和DSP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和服务。我们敏捷的开源数字BSS堆栈包括电信和其他数字服务行业的全方位(订单到现金)业务流程和订阅管理,为其带来超越连接的各种发展机会。Tecnotree还通过Tecnotree Moments平台向其订阅者提供金融科技和B2B2X多体验数字市场,以赋予数字化连接的社区在游戏、健康、教育、OTT和其他垂直生态系统中的影响力。Tecnotree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TEM1V)上市。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tecnotree.com或社交媒体频道 – LinkedIn I Facebook I Twitter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28715467/zh-CN/

CONTACT:

Tecnotree 首席营销官 Prianca Ravichander
Email: marketing@tecnotree.com

(Graphic: Business Wire)


相关文章:
DATALOGIC 和 DATASENSING 将亮相202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采用芯原NPU IP的AI类芯片已在全球出货超过1亿颗
AB InBev Reports Full Year and Fourth Quarter 2023 Results
BeiGene公布2023年第四季及全年財務業績和最新業務情況
Technology Holdings成立TH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利用20多年的医疗保健投资银行交易经验,彻底改变其行业格
OAG公布航空网络优胜者名单以表彰亚太地区表现卓越的公司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Fourth Quarter and Annual 2023 Financial and Operating Results
Lenovo在MWC上最新推出的ThinkPad和ThinkBook笔记本电脑为人工智能PC创新铺平道路
The Open Group 欢迎壳牌成为其最新白金会员
LTIMindtree与IBM携手推进量子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
Medidata 与赛诺菲疫苗扩大合作,践行以患者为中心并提升试验效率
Eseye选择泰雷兹以简化物联网部署,实现无缝连接管理
LiveRamp 推出采用可组合技术的统一数据协作平台
MWC 2024 | 移远通信携手联发科技,率先打造5G CPE搭载Wi-Fi 7大规模商用案例
Galderma Announces Record 2023 Net Sales of Over 4 B USD and Significant Core EBITDA Margin Expansio
Interactive Brokers推出下一代交易平台:IBKR Desktop
Mavenir与QCT依托采用Intel vRAN Boost的第四代Intel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推出工业级DU来发挥开放式RAN部署的
Visa and the GSMA Mobile for Development Foundation Launch Digital Finance for All Initiative
TEAC与PXCom就IFE系统展开业务合作
仰望U9上市,售價168萬元人民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3年研究生招生人数达130万人
     韩国生育率再降至新低 至2100年人口恐减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证监会:将对DMA等场外衍生品业务强化监
     2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2月29日A股收评:深指、创业板指大涨3%
     2月2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深指跌超2%
    [港股]  阿里云服务产品大幅降价
     阿里云全线降价20%
    [美股]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仅次于11个国
     英伟达市值1.79万亿美元,全球排第4超谷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从未谈过男朋友!宗庆后之女42岁至今未
     马云发挽联悼念宗庆后:26个字总结其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乘联会: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
     全球首条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完成首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