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仰望U9上市,售價168萬元人民幣

2024/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BYD旗下頂級品牌「仰望」推出首款純電動超級跑車U9,售價168萬元人民幣,將於今年夏季開始交付。 仰望U9最高時速可達309.19公里/小時,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2.36秒。 仰望U9採用易四方、雲輦-X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兩大核心科技,為純電動超級跑車細分市場帶來革新。 上海--(BUSINES

BYD旗下頂級品牌「仰望」推出首款純電動超級跑車U9,售價168萬元人民幣,將於今年夏季開始交付。
仰望U9最高時速可達309.19公里/小時,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2.36秒。
仰望U9採用易四方、雲輦-X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兩大核心科技,為純電動超級跑車細分市場帶來革新。

上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能源汽車和動力電池製造商BYD驕傲地推出旗下頂級子品牌——「仰望」的首款純電動超級跑車U9,售價168萬元人民幣,並宣布該車型將於今年夏季開始交付。

仰望U9秉承「時空之門」設計語言,獨特的造型比例、張力和力量感彰顯非凡美學風格,呈現出作為純電動超級跑車的獨特氣質。

強大的科技成就了可賽、可街、可玩的U9

標配易四方、雲輦-X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兩大核心科技的仰望U9兼顧可賽、可街、可玩的特性,為純電動超級跑車細分市場帶來一場革命。

易四方平台是以四台獨立馬達為核心的動力系統,具有敏捷精準、四輪獨立扭矩輸出控制的特點,為使用者帶來極致的安全、效能和體驗。仰望U9馬力高達1300匹,最大扭矩1680N·m。

BYD雲輦-X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是其又一專利突破。BYD雲輦-X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的首次搭載,讓仰望U9最大調節行程達到75mm,單軸舉升速率快至500mm/s,單輪最大舉升力超過1噸,甚至可以讓U9原地起跳。這些功能在制動、加速、轉彎和路面衝擊等各種駕駛場景中都能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大大提高了車輛的靈活性和駕乘人員的舒適性。除此以外,仰望U9還能輕鬆地隨著音樂開啟「跳舞模式」。

前所未有的效能,重新定義純電動超級跑車

仰望U9最新的實測極速已經達到309.19km/h,實測0-100km/h加速成績可達2.36s,0-400m加速成績可達9.78s。此外,經過嚴格的賽道測試,U9對熱管理系統進行了微調,以更好地抵禦高溫,從而使最大冷卻能力提高了100%。刀片電池抬升了放電和散熱功能,雙插口超快充電科技支援500 kW的最大充電功率。此外,仰望U9還組態設定12組主被動空氣動力學套裝,兼顧降低風阻與提升散熱效率的能力。

仰望U9還融合了超級碳艙、超混結構、全下一代CTB三項創新技術。整車扭轉剛度實測達到54425N·m/deg,頂蓋抗壓負載單側超過11噸,全面保障了行車安全。

智能座艙打造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

仰望U9搭載DiLink150智慧平台,採用客製化4nm 5G晶片。針對賽道駕駛,仰望U9打造了智慧競速助手功能,提供全流程賽道駕駛服務,涵蓋了中國近30條場地賽道的詳細資訊。

在駕駛艙內,仰望U9配備了兩個14向可調節座椅,提供更舒適的駕乘感受和體驗。此外,它還配備了Dynaudio Evidence系列頂級音響系統,提供身臨其境的聽覺體驗。

秉承BYD對創新和永續發展的承諾,仰望以尖端科技和卓越效能重新定義了超級跑車的精髓,為使用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和駕乘體驗。

關於BYD

BYD是一家致力於「用技術創新,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跨國高新技術企業。BYD成立於1995年,最初是一家充電電池製造商,如今業務範圍涵蓋汽車、軌道交通、新能源、電子等多個領域,在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巴西、匈牙利和印度擁有30多個產業園區。從能源的獲取、儲存,再到應用,BYD致力於提供零排放的能源解決方案,以減少全球對化石燃料的依賴。BYD新能源汽車的足跡現已遍佈6大洲、70多個國家和地區、400多個城市。BYD在香港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財星》世界500大企業,致力於以科技創新成就綠色夢想。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bydglobal.com 。

關於BYD Auto

BYD Auto成立於2003年,是BYD旗下的汽車子公司,BYD是一家致力於「用科技創新,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跨國高新技術企業。為加速全球交通領域的綠色轉型進程,BYD Auto重點發展純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公司已掌握電池、電機和電子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核心科技。近年來,BYD達成了重大科技進步,包括刀片電池、DM-i超級混合科技、e平台3.0、CTB科技、易四方技術平台、BYD雲輦智慧全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和DMO超級混動系統。公司是全球首個停止燃油車生產的汽車企業,專注於新能源汽車,並且連續11年保持中國新能源乘用車銷量冠軍。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byd.com 。

請透過 https://we.tl/t-r0AB5Tylah 下載新聞資料袋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相关文章:
Mavenir与QCT依托采用Intel vRAN Boost的第四代Intel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推出工业级DU来发挥开放式RAN部署的
Visa and the GSMA Mobile for Development Foundation Launch Digital Finance for All Initiative
TEAC与PXCom就IFE系统展开业务合作
移远通信推出全新Wi-Fi 7和蓝牙5.4模组组合,为PC提供巅峰无线连接体验
NTT DATA与Schneider Electric携手推动边缘人工智能创新
字节跳动携手Tecnotree Moments推动下一代人工智能和5G电信企业的变现
Caldera Medical的人道主義努力達到了新的高度:全球已治療了40萬名婦女
Radisys推出Engage Clarity,改善听力损失人士的电话交流体验
TDCX Inc. 將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業績
MHRA签发AriBio Co., Ltd赞助的早期阿尔茨海默病第三期临床试验POLARIS-AD的受理通知
DOCOMO与NEC将成立合资企业“OREX SAI”,为Open RAN的全球部署提供OREX Packages解决方案
富士胶片欧文科技产品在华获批,扩展在华辅助生殖技术产品组合
Wipro与Nokia联合推出5G专用无线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GIGABYTE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点燃AI和5G愿景,重点展示新型超级计算机、边缘AI和可持续IT升级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具有多路独立稳压输出的全新开关IC产品系列——InnoMux-2
PUMA成为RB Leipzig新装备供应商
21世纪的能源创新:Graforce等离子体技术可降低制氢成本并加速二氧化碳脱除
在野泽温泉体验真诚的健康关怀:通过中长期住宿促进健康旅游
Rimini Street Launches Rimini Custom to Expand its Award-Winning Services to a Broader Scope of Ente
AWS 将在墨西哥启动基础设施区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产大型邮轮2号船2026年命名交付
     华为Mate X5折叠屏斩获2024 MWC权威媒体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2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今日市场爆量原因?量化交易恢复导致两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2月2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深指跌超2%
     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跌0.67% 两市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仅次于11个国
     英伟达市值1.79万亿美元,全球排第4超谷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从未谈过男朋友!宗庆后之女42岁至今未
     马云发挽联悼念宗庆后:26个字总结其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乘联会: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
     全球首条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完成首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