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DOCOMO与NEC将成立合资企业“OREX SAI”,为Open RAN的全球部署提供OREX Packages解决方案

2024/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DOCOMO,INC.和NECCorporation今天宣布,双方计划于4月1日成立一家合资公司“OREXSAI,INC.”,旨在为OpenRAN服务的大规模全球部署提供OREXPackages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 NTT DOCOMO, INC.和NEC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双方计划于4月1日成立一家合资公司“OREX SAI, INC.”,旨在为Open RAN服务的大规模全球部署提供OREX Packages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26180393/zh-CN/

OREX SAI将从各个市场的OREX PARTNERS成员处采购本地产品和服务,随后执行系统验证,以交付满足各家海外电信运营商需求的定制化移动网络。该合资企业将依托NEC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的业务基础设施和全球网络,加速Open RAN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

此外,DOCOMO和NEC还计划通过OREX SAI加强与OREX PARTNERS的合作,促进高质量Open RAN解决方案的商业化和实际部署,实现不同供应商设备和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

合资公司将从OREX PARTNERS采购所有必要的Open RAN网络设备和软件,随后进行系统验证,从而为每家电信运营商规划和建设量身定制的最佳移动网络。其全栈服务将包括OREX Packages框架下的规划、建设、维护和运营。

DOCOMO于2018年2月与多家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联合成立了O-RAN联盟,并于2020年3月在日本推出了全球首个全国性Open RAN 5G服务。自2023年2月推出OREX®品牌以来,DOCOMO一直支持针对全球电信运营商的Open RAN验证,助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开放的移动网络。

NEC已向日本和其他国家的电信运营商交付了Open RAN解决方案,并获选成为DOCOMO的虚拟无线接入网络(vRAN)供应商之一,vRAN是DOCOMO在日本的一项5G商用服务。NEC拥有在全球各地建设通信基础设施的丰富经验,可提供强大的系统集成(SI)能力。

在与OREX PARTNERS合作实施Open RAN的过程中,DOCOMO和NEC均意识到优化本地产品和服务交付的重要性。有鉴于此,双方现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以打造一个能够加快Open RAN部署的全球系统。

OREX SA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shi Kobayashi表示:“OREX SAI结合了DOCOMO的Open RAN实施专长、OREX的创新解决方案和NEC的全球系统集成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家合资企业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带来真正的Open RAN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全人类推动创新和互联,打造开放、无缝和包容的全球电信服务。”

展望未来,OREX SAI将与OREX PARTNERS合作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加速优质、节能、高成本效益的Open RAN解决方案的全球普及。此外,双方还将加强与全球伙伴的合作,构建充满活力的开放生态系统。

新公司还将探索如何应用NTT的IOWN全光子网络进行传输、采用配备光电子器件的低功耗服务器,以及与Cognitive Foundation®开展合作。

合资企业概览

正式名称

OREX SAI, INC.

总部

59-16 Nisshin-cho,

Kawasaki-ku, Kawasaki City,

Kanagawa, Japan 210-0024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roshi Kobayashi

业务

  • Open RAN设备和服务的销售
  • Open RAN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 SMO、vRAN和其他计划的规划

总资产

160亿日元(含资本储备)

成立时间

2024年4月1日(暂定)

股东

DOCOMO (66%)和NEC (34%)

OREX是NTT DOCOMO, INC.的商标。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www.docomo.ne.jp/english/info/media_center/pr/上的完整新闻稿

关于NTT DOCOMO

NTT DOCOMO是日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8900万用户,是全球3G、4G和5G移动网络技术的主要贡献者之一。除了核心通信服务外,DOCOMO正与越来越多的实体(“+d”合作伙伴)合作,挑战新的领域,创造令人振奋的便捷增值服务,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根据2020年及以后的中期计划,DOCOMO正在开创领先的5G网络,以促进令人惊叹和富于启发的创新型服务的发展,超越客户的期望。
https://www.docomo.ne.jp/english/

关于NEC Corporation

NEC Corporation以“构建更光明的世界”为品牌宣言,成为了IT和网络技术整合方面的领导者。NEC提供安全、保障、公平和效率的社会价值,促进世界更可持续地发展,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充分发挥其潜力,让企业和社区能够适应快速变化的社会和市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网站:https://www.nec.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26180393/zh-CN/

CONTAC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NTT DOCOMO
Ryoichi Sakurai先生或Ryohei Yoshioka先生
品牌传播部
电话:+81 (0)3 5156 1366
传真:+81 (0)3 5501 3408
global_pr@nttdocomo.com
www.docomo.ne.jp/english/

NEC Corporation
Joseph Jasper先生
企业传播部
press@news.jp.nec.com

OREX SAI概览(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OREX SAI的使命(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Mavenir与QCT依托采用Intel vRAN Boost的第四代Intel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推出工业级DU来发挥开放式RAN部署的
Visa and the GSMA Mobile for Development Foundation Launch Digital Finance for All Initiative
TEAC与PXCom就IFE系统展开业务合作
仰望U9上市,售價168萬元人民幣
移远通信推出全新Wi-Fi 7和蓝牙5.4模组组合,为PC提供巅峰无线连接体验
NTT DATA与Schneider Electric携手推动边缘人工智能创新
字节跳动携手Tecnotree Moments推动下一代人工智能和5G电信企业的变现
Caldera Medical的人道主義努力達到了新的高度:全球已治療了40萬名婦女
Radisys推出Engage Clarity,改善听力损失人士的电话交流体验
TDCX Inc. 將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業績
MHRA签发AriBio Co., Ltd赞助的早期阿尔茨海默病第三期临床试验POLARIS-AD的受理通知
Wipro与Nokia联合推出5G专用无线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富士胶片欧文科技产品在华获批,扩展在华辅助生殖技术产品组合
GIGABYTE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点燃AI和5G愿景,重点展示新型超级计算机、边缘AI和可持续IT升级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具有多路独立稳压输出的全新开关IC产品系列——InnoMux-2
PUMA成为RB Leipzig新装备供应商
21世纪的能源创新:Graforce等离子体技术可降低制氢成本并加速二氧化碳脱除
在野泽温泉体验真诚的健康关怀:通过中长期住宿促进健康旅游
Rimini Street Launches Rimini Custom to Expand its Award-Winning Services to a Broader Scope of Ente
AWS 将在墨西哥启动基础设施区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产大型邮轮2号船2026年命名交付
     华为Mate X5折叠屏斩获2024 MWC权威媒体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2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今日市场爆量原因?量化交易恢复导致两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2月2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深指跌超2%
     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跌0.67% 两市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仅次于11个国
     英伟达市值1.79万亿美元,全球排第4超谷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从未谈过男朋友!宗庆后之女42岁至今未
     马云发挽联悼念宗庆后:26个字总结其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乘联会: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
     全球首条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完成首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