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倒计时21天,诚邀您来上海参加这场全球化出海领域的顶级盛会

2022/10/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上海
文章简介:由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主办的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2022EqualOceanSummitforGlobalization,ESG2022)将于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行。大会聚焦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从行业角度响应国家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建设。

中国,上海, 2022年10月18日 - (亚太商讯) - 由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主办的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2022 EqualOcean Summit for Globalization, ESG2022)将于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行。大会聚焦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从行业角度响应国家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建设。




ESG2022将作为业内第一次搭建创业者、投资人、学者、外交官的跨界沟通交流平台;以市场化方式推动的高水平活动,在"进博会"期间举办有特殊意义;大会的其它亮点包括:


-- 将发布《2022中国品牌全球化指数报告》并公布"全球化品牌100"榜单;


-- 将发布《中国品牌全球化资源手册2022版》,精选各个环节的代表性服务商;


-- 将发布"中国全球化青年50人"、"中国全球化50人",发出全球化一代的新声音;


-- 资深外交官、知名国际关系学者将出席,给到全球化创业者宏观指导;


-- 产业链上下游代表性企业到场,覆盖全球化/出海各生态,现场深度交流和链接


部分已确认参加的嘉宾包括: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教授、印度问题专家林民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美国问题专家李巍,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东南亚问题专家许利平,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教授、中东问题专家孙德刚,来也科技创始人汪冠春,纳斯达克中国首席代表郝毓盛,加华资本董事长宋向前,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盈动资本合伙人蒋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舒畅,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裴奕根,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张鹏、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文晶等。ESG2022的战略合作伙伴"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将协调数名资深外交官出席活动并在现场做闭门沟通会,给到做全球化/出海的创业者宏观层面的指导。


ESG2022将邀请全球化/出海方向上代表性的平台、消费品牌和科技品牌出席,包括阿里国际、速卖通、亚马逊、TikTok 、阿里云、Meta;安克创新、蔚来、Geek+、NEIWAI、极飞科技、Rokid、ninebot、moody、PatPat、弘玑、dreame、Ecoflow、西井科技、RENOGY、石头科技、Insta360、酷家乐、聚水潭、猫王音箱、42Verse等。另外,全球化/出海方向最具代表性的VC机构和FA机构也将被邀请到场,包括红杉资本、高榕资本、五源资本、蓝湖资本、云启资本、复星锐正、易达资本、光源资本、指数资本、毅仁资本、远识资本、凌波资本等。


活动举办日正值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国家领导人、各级政府官员、各国外交官、国内外知名企业届时将齐聚上海;ESG2022将借势"进博会",发出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的声音,从行业角度响应国家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建设。诚邀对全球化/出海方向感兴趣的创业者、投资人和产业上下游各环节代表,11月8日来上海一起参与和见证。


ESG2022和EqualOcean介绍


ESG2022全称EqualOcean Summit For Globalization 2022(2022 EqualOcean全球化峰会),定位为聚拢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和全球化品牌的行业顶级会议;ESG2022将于2022年11月8日"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办,届时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全球化创业者、品牌负责人、投资人外,也将有政府代表、学术界人士、驻华外交官、国际组织代表参与其中。ESG2022上将发布《2022中国品牌全球化指数报告》、《中国品牌全球化资源手册2022版》、《2022中国全球化青年50人榜单》、《2022中国全球化50人榜单》等成果。


EqualOcean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中国品牌全球化、帮助海外企业或机构把握中国发展机遇的商业信息平台和智库。针对中国做全球化的客户,EqualOcean提供宏观政经分析、海外市场与行业研究、品牌国际定妆照、海外资源搭建等。EqualOcean旗下有中英文网站,是国内极少具备英文深度报道和英文深度报告撰写能力的机构;EqualOcean的英文内容授权发布到Bloomberg Terminal,Refinitiv、SeekingAlpha、Nasdaq、ACN Newswire、SeaPRWire等平台,EqualOcean的商业分析师常年接受Wall Street Journal、New York Times、Financial Times、SCMP等知名媒体的采访。


ESG2022正在火热报名中,请有意参加的朋友访问"亿欧网"搜索"亿欧全球"专栏报名;所有成功报名的人将在第一时间获得《2022中国品牌全球化资源手册》(预计11月初完稿),EqualOcean的工作人员后续会与您联系。有关于ESG2022的相关问题、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qualOcean)咨询。



相关文章:
倒计时32天!第十三届广饶国际轮胎展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客户发言:Checkmarx 连续第四年成为 2022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应用安全测试之选
Blockchain Academy 2022 BuidlCamp 正式启动
Novotech India 被全球工作标准局评为“2022 年女性最佳工作场所”
Verisign Reports Internet Has 351.5 Million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s at the End of the Second Quart
香港董事学会董事论坛2022 –「适应转变,持续发展」圆满举行
Novotech 在第六届细胞与基因治疗世界亚洲会议上荣获 2022 年细胞与基因卓越奖
Merck to Highlight Data at ESMO 2022 with Potential for Transformative Impact on Cancer Patients
2022中秋节高速路收不收费?高速路收费标准是什么?
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多牛集团董事长王乐先生将出席2022太和文明论坛并发表演讲
联想控股(3396.HK)2022上半年收入升4%至2,377亿元 稳中有进显韧性
2022年教育新规有哪些 9月起一批教育新规将正式施行
Avance 临床赞助商在 2022 年 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 Awards 中获得年度生物技术公司奖
Galderma Delivers Strong H1 2022 Results and Continued Innovation Across Its Leading Dermatology Por
Kapruvia approved in Switzerland with additional regulatory decisions expected in H2 2022
新升级,新格局 |2022(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大会9月盛大来袭!
全国城市2022上半年GDP是多少 全国城市gdp排名一览
单项奖金¥675万 中国“诺贝尔奖”2022未来科学大奖都颁给了谁?
冠君产业信托公布2022年度中期业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全球化 2022 倒计时 资本 中国 品牌 上海 创业者 博会 出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白宫发布国家生物防御战略,10年内
     中共二十大报告新表述透露收入分配新动
    [银行]  最新“成绩单”:¥9.5万亿 中国六大
     中国六大行前三季度新增贷款9.5万亿元人
    [股票]  10月1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股海导航 10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2022年煤改电补贴政策一览 补贴时间什么
     羊肉价格2022走势最新 2022年羊肉价格多
    [股评]  A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超百股涨逾9% 医
     10月18日A股收评:指数全天窄幅震荡 中
    [港股]  10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9% 比亚
     10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六连跌 科指失守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美国9月CPI同比上涨8.2% 超出预期
    [外汇]  美元强势依旧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美元走强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超5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 网上可以缴费吗?
     长沙三孩家庭每孩补贴1万人民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青岛开展“手拉手”特价房活动 市住建局
     瑞银报告:香港房地产泡沫指数亚洲最高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