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奇瑞艾瑞泽5正式上市 售5.89-9.79万

2016/3/19 14:03:34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吕程
文章简介:凤凰汽车北京报道2016年3月18日,奇瑞艾瑞泽5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9.79万元。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主要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2016年3月18日,奇瑞艾瑞泽5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9.79万元。

  

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DVVT 手动领尚版 5.89
1.5DVVT 手动领潮版 6.39
1.5DVVT CVT领潮版 7.19
1.5DVVT 手动智效领动版 6.69
1.5DVVT CVT智效领动版 7.49
1.5DVVT 手动领锐版 6.99
1.5DVVT CVT领锐版 7.79
1.5DVVT 手动领臻版 7.99
1.5DVVT CVT领臻版 8.79
1.5DVVT CVT领尊版 9.79
制表: 凤凰汽车

  奇瑞艾瑞泽5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单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类似满天星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奇瑞艾瑞泽5提供6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车主选择,分别是俊逸白、悦目银、魅影红、倾城蓝、惊鸿棕与秀色金。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主要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多边形双炮筒式仪表盘富有运动感。此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影像、天窗、车身稳定控制以及车载4G WiFi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奇瑞艾瑞泽5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现实版《疯狂动物城》 盘点国内最火的七大动物园
     P2P平台争抢搜索引擎获客 百万元起步价谁能烧得
    [银行]  校园网贷几乎失控 有学生称之为“信贷魔窟”
     银行卡禁超4张为什么 睡眠银行卡最好注销
    [股票]  下周21日股市三大猜想:市场将开启高位震荡走势
     沪指放量六连阳 创业板暴涨12%创史上最大周涨幅
    [基金]  公募基金红黑榜揭晓:华夏嘉实问鼎红榜 长盛鹏华
     3.15基金收益红黑榜:有基金赚10倍 有基金闪电腰
    [保险]  保险理财,如何防止被忽悠
     2015年广西保险业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3月18日收评:四路大军助A股突破前高 踏空了怎么
    [港股]  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乱象 操盘手不够统帅的资格
     天津、浙商赴港IPO 募资最多逾230亿
    [美股]  斗鱼又获1亿美元投资?80后创业两年公司身价百亿
     谷歌做Alphago的时候 百度在贴吧卖药还是做外卖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中国1月份减持美国国债82亿美元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史上十大最富有女人:中国有两位 第一竟是她
     人民币放在这7个地方最危险!你一定要知道
    [信托]  银监会邓智毅:信托行业单体风险不可怕
     7家信托公司增资超160亿进行战略布局
    [房产]  万万没想到:世界顶级富翁度假豪宅原来是这样
     全国房价掐指算 各大城市100万能买多少平米?
    [汽车]  全新途安L上市 售15.58万元—23.08万元
     奇瑞艾瑞泽5正式上市 售5.89-9.79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