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艾慕清:晚间EIA对白银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原油沥青如何操作,原油多单解套

2015/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慕清
文章简介: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11月28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45.3万桶。陆地存储空间持续缩小,该地区库存大增再度引发市场的担忧情绪。
   艾慕清:晚间EIA对白银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原油沥青如何操作,原油多单解套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艾慕清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艾慕清:API数据利多,美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北京时间周三(12月2日)凌晨5:30公布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至4.899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减少47.1万桶,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
  
  具体数据,美国11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长160万桶,预期减少47.1万桶,前值增加增加260万桶,从而表明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86万桶,前值增加140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270万桶,前值增加7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11月28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45.3万桶。陆地存储空间持续缩小,该地区库存大增再度引发市场的担忧情绪。
  

  美国NYMEX1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0.20美元,涨幅0.48%,报41.85美元/桶,由于预期API原油库存数据将会下降,投资者回补了空头头寸。不过在API原油数据公布后,NYMEX原油价格短线走低至41.56美元/桶。


   【艾慕清:API利多,静待晚间EIA数据公布】
  
  1、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2月1日)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增幅大于预期,同时汽油及精炼油库存也双双大增。北京时间周三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美国上周官方原油库存数据。
  
  2、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0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API此次公布的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至4.899亿桶,大于预期的减少47.1万桶,前值为增加260万桶。同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5.3万桶。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86万桶,预期为增加100万桶,前值为增加14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74万桶,预期为减少10万桶,前值为增加70万桶。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数据公布后,WTI和布伦特原油短线走低。
  
  3、每周公布一次的API原油库存和EIA原油库存是原油投资离不开的两个重要数据,其中EIA原油库存更是与油价直接挂钩,并直接影响通胀和成品油价格,其重要程度在投资者中热度直升。
  
  4、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其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2:30(冬令时23:30,目前美国已执行冬令时)。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则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则利空原油。


  
  【艾慕清:“非农”,非农怎么操作比别人更赚百点?】
  
  慕清认为一般的非农分成三波行情:
  
  第一波:数据公布前10分钟,根据基本面的预测分析,进行提前布局,风险性高,收益高,慕清认为,适合大资金客户操作;
  
  第二波:数据公布后1-3分钟,根据数据面的多空性以及预期值与实际值的差值情况,进行多空单下单,严格设置好止盈与止损,止盈后,继续以回调顺势做单为主。慕清认为,风险适中,收益适中,略低于第一波做单,适用于所有客户;
  
  第三波:数据公布后20-30分钟,价格趋向稳定,做单区间明确,高估低渣,反复做单。慕清认为这种风险低,收益一般,适用于所有客户.

  
 
 【艾慕清: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技术面】
  

  现货黄金:日图底部双阳。但昨日的阳线还是偏小。并且留出了上影线。反弹持续力看强不强的。但是没有转阴吞没周一的反弹空间。也表明短期有了反弹的意愿。不像之前的一阳修正之后立马成阴线回吐。下跌节奏上已经在放慢。但是反弹的空间还没有形成反转。只能以修正对待了。今日继续关注昨日的震荡区间1074-1063.上有5周线的压制。下有1063低点的支撑。看欧盘时段在此区间突破选择短线方向延续。
  
  短线图今日开盘围绕1097与1087两个反弹高点形成的下跌趋势线承压。但是价格靠得比较近。并且昨日首次触及已经有过一次承压回落的走势。今日二次靠近也容易形成破位。美元日图高位转阴回落。短线也有调整之需求。这也将给予黄金短暂喘息机会。主要还是看反弹空间能否配合。不排除继续以弱势震荡的修正格局出现。今日还是继续关注1074-1063区间震荡。把操作时点放到欧美盘时段。阻力位:1075-1080支撑位:1063-1060
  
  现货白银昨日继续回稳在2880上方。但是全天的空间依然较小。围绕2932-2898收缩整理。底部震荡持续时间较小。日图下跌角度开始转平。下跌力度减弱。但是止跌反弹的空间还没有出现。上不破2960.下不破2860.此区间已经持续上十个交易日了。底部震荡实体K线较小。说再多还不如待破位。短线还是围绕2960-2860先看震荡。超短线先于区间交投。稳健的继续等待突破2960-2860区间再顺势跟进。阻力位:2960-3000,支撑位:2890-2860
  
  原油沥青:短线图慢跌台阶式震荡。形成弱趋势偏空。但是下跌节奏也比较慢。小时图围绕272做分界点继续先看空。但是短期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周图底轨平行收口还是存在较强支撑。这种位置。要想大跌预计也是比较难了。短线反复震荡修正为主。介于短线图依托台阶看弱。今日还是围绕272做空头止损点反弹入空为主。压力点266.0;沥青的压力点2110,止损点2150阻力位:2120-2150,支撑位:2050-2030
  
  
【艾慕清: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晚间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07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066
  
  2、现货黄金1065-1063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070-1072
  
  1、华夏银:2960-300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2、华夏银:2890-286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30;
  
  1、沥青:2110-21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
  
  2、沥青: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1、华夏油: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华夏油:260-2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艾慕清:昨日做单回顾】
  
  艾慕清一直坚信——如果我们为了客户得到最大利益而竭尽所能,那么客户就会给我们提供创造利益的机会。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是艾慕清出发的宗旨!!!!(联系方式详见艾慕清博客首页


  慕清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经常关注我的都知道慕清从来不会在后面说一次赚了多少多少,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并不希望一些投资者因为看到其他资金量大的客户一晚上赚几万十几万就去借钱投资或者重仓操作。我一直强调不能借钱投资也不让我的客户重仓操作,不贷款投资,投资就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不重仓的话,大大的减少了了风险!慕清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艾慕清:白银沥青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慕清认为做行情分析的时候要看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一周消息简报,掌握现状,分析数据,预测行情,稳健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都在颈线和横盘的高低点,横盘的密集处都是支撑和压力的关键位置,一旦密集处破位,那行情基本上都是大行情,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做交易的都是按照布林带震荡区间来做,双边交易,一旦日线出现单边行情,那你们基本上就傻眼了。
  
  慕清(贰零柒柒伍叁玖肆捌)老师认为,原油价格近期连续下跌,部分原因来源于美元的走强,然而主要原因还是原油供应过剩问题,因而此次,美元大涨所施压造成的原油下跌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交易日里被加以修正,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向好,无疑表明美国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必定一定程度上减弱,从而由经济放缓所引发的需求问题可能在接下来会得以轻微缓解,原油价格在较好经济前景预期下或许会在短期内积聚反弹动能。
  
  我知道今天看到我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多单被套的,上方的多单我记得我说过很多次了,高位多单找机会尽快出局,不管去看本人的哪一篇文章后面总会看到提醒套单着尽快离场,不要死扛,你说你做单带个止损会死吗?本来就算单子做单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不就完了,说不定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何必非农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你说你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大哥!
  
  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下面给大家讲讲套单形成的表现
  
  1、
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2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4个点附近,对回调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8-10个点之间,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如果你有上述几种情况,都可以咨询我本人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和资金给出最合理的建议。
 
  
  【艾慕清:当你不再害怕亏损,你才能真正的开始盈利!】
  
  你为什么会害怕亏损?因为一遇到亏损你就慌乱了,你总是把自己弄得很累,你自乱了阵脚,直到把自己逼上绝路!
  
  有些投资朋友是不是常常遇到这种情况,做进去就亏,亏了还想拿,快到止损边缘就撤掉止损抗单,往往方向错时,一步错步步错,最后被深套,然后到处找老师求帮忙,每次做单都心有余悸,胆子越来越小,同时越怕亏钱亏得越多。整天整夜地看各种老师的策略,头都大了还是找不到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下去的办法。
  
  换个角度想一想,哪有只赚不亏的投资。凡事有代价,不存在凭空出现的财富。既然这个代价是必然的,有亏损就是正常的,不经历亏损,哪能在这个金融市场长久生存下去?
  
  对于大行情,大资金是比较好做的,小资金往往没有勇气追多,并且在一次止损后往往心有余悸。为什么呢,因为怕!怕亏损!想着已经涨了这么多了还能再涨吗,做空单好像保险一点,最近想必很多高位追空被套或者不带止损爆仓的。但结果怎么样呢?因为你害怕亏损,想避免它,反而自乱了阵脚,失了理性,得不偿失。
  
  如果你能够直面你的亏损,就像人生只有直面挑战,才能战胜挑战一样。那你的心态就会平和许多,就不会因为心态问题让你的亏损越放越大,就能冷静下来,找到你亏损的根本原因,就能对症下药,让你的投资之路越走越顺畅!
  
  
【如果在这个市场你做得很痛苦,那一定是你对它的认知存在偏差——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一、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
  
  没有只赚不亏的投资,也没有次次神准的单子,但是这个市场很灵活,机会每时每刻都存在。这一点是绝对的。为什么呢?
  
  因为首先我们的现货投资是双向交易,可以做短线、超短线,只要行情在动,多空均有机会;然后就是我们只是这个市场微不足道的个体,没有办法控制这个市场,我们能做的只是用我们总结的经验、长期所学的技术、慢慢积淀的内心来判断行情走势的大概率,我们要做的每一单都必须是大概率事件。既然是概率事件,不是必然事件,那么肯定就有错的时候,市场上可能存在说“包赚策略”的所谓的老师存在,但也只能唬住没有经验的投资朋友,我们喊的单子,准了,只是因为行情走在了我们分析出的大概率的范围内,但这个概率之外的范围是不是也可能出现?所以,没有包赚的策略,只有最合理的布局!
  
  二、止损非常重要,不带止损就是用爆仓赌未知的利润
  
  止损总比大亏强,资金仓位管理是首要。亏一点继续赚,套单了爆仓了拿什么资本继续做?套单是个无底洞,碰到趋势反转哭都没地方哭!昨天还在看空又没带止损的有多少人爆仓的自己清楚!
  
  艾慕清(贰零柒柒伍叁玖肆捌)老师带客户的时候,“止损”这个词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艾慕清寄语】
  
  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更多交流进:微信amq207753948;慕清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战胜大盘,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散户永远输钱的宿命。慕清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以上建议由艾慕清给出,行情有变敬请留意,觉得艾慕清的文章对你有帮助可在线咨询本人,百度搜索即可获取联系方式,或关注“艾慕清”新浪博客
  
  本文由艾慕清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慕清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艾慕清 策略 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