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准金财经:5.23现货天然气、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7/5/23 10:09: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准金财经
文章简介:5.23现货天然气、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策略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么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送给自己,也送给你们,共勉。

消息面解析:

美国政治风波助燃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且令美联储升息预期降温。上周金价大涨2.2%,因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竞选期间可能与俄罗斯串通,以及他撤掉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令投资人担心他推进承诺的财政刺激措施的能力。

美元多头无辜躺枪,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元对德国而言“太疲弱”,这一言论促使欧元兑美元大涨,美元跌至六个月低点。美股方面指数大涨,但美债收益率变动不大。

总的来看,特朗普风波给市场带来的更多是打击了市场信心。美国经济第一季成长低迷,使得美国全年经济增长不太可能达到3%的关口,这或需要连续三个季度环比成长年率超过5%。

今年的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周一表示,美联储年底前应继续加息,但他还未准备好对达到通胀目标宣称胜利。尽管当前市场并不看好美联储年内连续加息,但是从目前美联储单方面的态度来看,依旧是十分强硬。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级别来看,MACD和均线的金叉良好运行,而且油价顶破了布林线中轨48.93美元阻力和前期跌势的61.8%回撤位49.92美元附近的阻力,表明油价已经由反弹走势演变成上涨走势,后市有望进一步冲高,因此今日的交易思路还是以做多为主,且若没有意外的利空消息出现,预计在周四OPEC会议前油价大概率维持震荡上行,很难出现大幅回落,原油周一已经突破50.9阻力,上方51.4就是小周期另一处比较明显的阻力位置,只要早间亚欧盘原油维持在50.9之上盘整,那么美盘时段拉升的概率极大。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0.7-50.9多,止损0.4,目标51.5-51.8;

2、建议51.4-51.6轻仓短空,止损0.4,目标51-50.8

银行情分析:

昨日回踩5日线守稳反弹,跟随黄金震荡上升。日图再次收盘中阳线。形成快速下探回升收复失地,并且突破了上周的高点。延伸至17.20高位,昨日计划16.70多单未给到机会。而上周16.40-16.50区域多单目前仍在进一步放大利润中。可上移保本损看至17.50.空仓的今日回踩继续看多,小周期同样在稳固台阶上涨。临界点上移至16.42.支撑点上移至17.0附近。

白银交易策略:

1.早间靠近17.0附近做多止损16.8目标17.5.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昨天跳空高开后仍然震荡上行,晚间也是触及到上方的压制位,而且正在构建头肩顶的右肩部位,如果不破上方压制那么天然气就会出现一次比较大的回落,技术面上来坎均线趋势缠绕,短期看涨,MACD红色动能没有继续增量,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上方,KD超买区向上运行,综合来看天然气短期仍然有上涨的趋势,但是上方压制也是比较强的,今日思路建议依旧先低多为主。

天然气交易策略:

1.建议3.3-3.4附近企稳可以做多,止损0.03,目标看到3.5;

2.不破3.6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03,下方目标3.28-3.3。

(温馨提示:由于平台点位不一样,给出国际盘点位,跟单的朋友可实盘联系本人微:ZJCJ040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5月23日周二

①09:10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②14:00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瑞士4月贸易帐

③15:00法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15:30德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16:00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初值、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⑥18:00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⑦20:30加拿大3月批发销售月率

⑧21:45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⑨22:00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⑩次日04:30美国至5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⑪次日05:00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演说

文|准金财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标注册申请 连续15年世界第一
     中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即将开建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14只A股5月以来获增持!产业资本买买买就是底你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3)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网友偶遇刘亦菲与父母吃饭低调聚会不忘用伞遮挡
     高口碑低收视?请给剧版《白鹿原》一些耐心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