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黄金白银中线操作思路不变,原油沥青反反复复区间把握!

2017/5/23 10:22: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晚间21:45的美国制造业指数和22:00的美国新屋销售和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即可

  大圣取金:黄金白银中线操作思路不变,原油沥青反反复复区间把握!

  

  当忘记了顺利时候那种无聊,还有困苦时候带来的激素增加,到底哪一种是人生。有时候我都有点糊涂,难道大家都喜欢处在痛苦中得到快感,就是不喜欢顺利带来的幸福。黄金近期感觉到没有什么太大的行情,但是从1120附近反弹到了1260附近阻力点,30美金,这个幅度应该是不小的,目前运行多头强势突破的可能,日内再次试探阻力的考验,行情似乎越来越难下跌了,下方的多头支撑区域处在哪里给人一种下跌就要上涨的感觉,如果这种情况存在的话,很多人都会在未来的转折中再次上车,在我看来这里是多头区域,要不超跌后反弹拉升,要不拉升后就会超预期,总之你只有真正按照战略趋势去执行才有可能在突变中不至于被市场洗掉

  

  昨日黄金延续了强势,这是一次必然,上周文章中已经强调过,上周的回落为了就是本周更好的突破,所以不管是上周的1250的多单,还是昨日安排1253附近的多单,也成功抵达了1260的目标区域,昨天同样回撤了5日均线1251的支撑未能失守,多头还在强势的上攻当中。现在价格临近1265上周高点,周五上升力度和幅度都不大,但经过昨天欧美盘反弹延续,日线继续收阳,下一步突破上周高点在即,看来周线在不回撤的情况下要先行走高,不过周线收阳,这周突破并不稀奇,时间早晚的问题,所以短线先等回调做多看突破,行情冲高之后再关注1270一带阻力,按照从周五开始的反弹来说,力度明显不足,所以这周应该不会走完整的单边上升行情,这周阻力1270和1278,如果反弹到1278了,那么整个上升就呈V型走势了,所以在这之前1270一带阻力相对较强,先以周五反弹为起点看多黄金,等突破1265上周阻力后看1270阻力!

  

  黄金,临近1265上周高点阻力,不要激动,虽然昨天上升,现在亚盘也有小上升,但这样的力度还不足以突破,越是这种震荡上升走势,越难突破,本来日线上周四回调之后压制就很强,周五和昨天逼空反弹在没有突破之前,都还要受压,所以不要看到涨就多,这种走势很容易一多就是短线高点,然后白天走一个白天的回调,日线如果真的要突破,在不跌破1246上周调整点的情况下,在1265之下就应该有一个蓄力的过程,这个震荡蓄力过程才是做多机会,所以今天黄金看涨不追涨,1265没有这么容易突破,尽量等回调做多,预计在1260一带,昨天日线上升有一定支撑,现在暂时遇阻上周高点,再没有突破之前,等回调做多

  

  黄金:回踩1257-1258多,止损1253上方目标看1265.破位的话激进可追,止损5元,目标卡1271和1277-1280这个区间,如果日线冲破并站稳这个压力区间上方,那么从2011年历史高点1920连接下来的下降趋势线将被破坏,行情会有更大级别的多头变动

  

  白银:回踩17.05多,止损16.9上方目标看17.25和17.35-17.4,破位的话上方看17.65的大周期压力关口

  

  原油昨日早盘受到基本面和技术双重推升作用直接高开在51.126的位置后行情小区间波动在50.907和51.235之间区间整理,到美盘时段行情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50.7附近后行情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1.44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1.07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阴射击之星日线收尾,原油,周一没太大动静,不上不下的区间震荡,4小时出现指价背离,小心虚冲下之后再继续回撤向均线位置靠拢,所以,原油在这个位置没有突破,就不再等向上的冲刺了,及时的调仓走人即可,昨天十字收线,交割后跳空缺口并没有太多的回补,基本上下探回升的速度很快,今天继续看回补缺口,然后再涨,还是先看52一带目标,通道线上轨阻力就在这里,总之原油低多,然后价格已经很高,注意短线利润把握就可以

  

  原油:如果先拉升给出51.4尝试短空止损51.6下方目标看50.9和50.7附近。下方给出50.5附近准备多单

  

  如果你的思维清晰,每一次在关键时候知道应该怎么做,剩下的就是怎么把他做好做的更好的问题,而每一次的不断积累的盈利都是前期做了很多功课的结果,包括原油不断围绕在49附近低多都最后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你不可能总是会多空双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也做不到,所以还是做应该掌控的行情,让盈利不断持续下去。策略也是如此,你应该很清楚价格高位受阻后行情将逐步达到保守目标多头盈利点区域,在这个区间内不断逢低做多总是可以盈利,而我们也是这样做的,只有你明白现在的每一步变化带来的机会,就懂得布局的重要性,还有过去不断杀跌后带来的机遇,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够真正做到战略压到一切的转折点。近期是涨是跌已经很矛盾了,悬而未决的税改政策,还有加息与否的不确定性,似乎失去了方向,但是却处在合理范围内波动,不要总是患得患失,当你做好了迎接可能的机遇的时候,就要想到未来面临的风险,没有什么事情可以一帆风顺,问心无愧努力改变被动局面,才能扭转乾坤。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现货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标注册申请 连续15年世界第一
     中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即将开建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14只A股5月以来获增持!产业资本买买买就是底你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3)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网友偶遇刘亦菲与父母吃饭低调聚会不忘用伞遮挡
     高口碑低收视?请给剧版《白鹿原》一些耐心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