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汪诗婷:3.2黄金原油双双熊扑 多单惨洗套牢怎么办?(周评)

2019/3/2 10:06: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汪诗婷:3.2黄金原油双双熊扑 多单惨洗套牢怎么办?(周评)

市场周评.png

  读者朋友们你们好,周五的行情波幅非常大,黄金大幅下挫,金价连续下破1310和1300两大关口,跌幅逾20美元,原油也是爆㳍式熊扑,多头全面败退,把握好方向的朋友收益满满,做反单子的不是扫损就是高位套牢甚至爆仓,面对这种大波动行情顺势做好风控最重要,一旦发现方向做反果敢反应及时调整!更是考验一个投资者心里素质的关键时刻,现在行情已经结束做的好的在接在励,做的不好的也不要过于悲痛,好好想想接下来手头的单子如何处理减少损失,后面操作中思考如何分析取长补短!


  黄金周五的大跌与期货市场触发大量的止损抛盘有关,同时也与技术性的抛压有关,从市场来看,在诸多地缘政治风险和经济问题面前,黄金未能发挥避险吸引力。而本周稳健的就业与令人失望的零售销售等其它数据形成鲜明对比,使得美联储对货币政策保持耐心,不急于加息,下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再度发表讲话,诗婷预计会重申鸽派基调,技术面来看,黄金周五探高回落收低,延续周初先诱多之后再反向转换下跌破底,日线最终承压在5日线之下收倒锤子阴线,同时拉动指标向下的过程,也基本上奠定了本周周线将收阴线,在加上上周周线收出上影十字线,形成周线黄昏看跌,而日线形态也是中继黄昏延续调整当中,同时4小时来看反抽中轨承压下挫破低,整体上构成了台阶下跌通道,小时图迂回震荡式下行,经过这几日的下跌放量,走势上已经有所转变,日线的上升形态已经被破坏,下周诗婷继续看震荡式回落.

  目前黄金已经打破了1300的支撑,手上还有1310上方多单的朋友,注意下周根据开盘情况及时动作,注意与其与行情反着来,不如顺着来,毕竟都是自己的资金,目前的行情相信诗婷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空头占优,在这样大趋势的情况下顺势操作才是最好的,那些舍不得砍单的朋友,可以换个思路考虑一下,在这样的行情死扛不如先止损,顺势而为,拿回些损失,等到后面时机成熟布局中长线,再扭亏为盈,何不更好呢,虽然现在趋势是空头,但是不要急着追空,个人建议是等稍微反弹一点在做,这样才是最稳健的,目前的第一阻力位是1300,下行方面,129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80,有不懂操作的朋友可以与汪诗婷老师盘中交流具体的进出场点位。

黄金.png

  原油:周五的跌幅再次见证了原油的表现,诗婷一直说过原油交、易需要等行情正式启动后再介入,而且必须快进快出及时止盈止损,因为原油是一个波幅很大的品种且市场消息易突发且影响巨大,原油虽然减产行动仍在稳步推进,但市场风险情绪再受抑制拖累了原油等风险资产的表现,同时美国产量增长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也加大了油价的下行空间,诗婷认为原油下周呈宽幅震荡走势,注意操作上多观察关键支撑阻力破位情况及走势形态,对于原油的具体操作及解套点位可与诗婷交流。

  黄金原油套牢之后,该如何减少损失?

  黄金原油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诗婷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砍单要根据具体行情走势与关键支撑阻力突破情况来,而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诗婷,我会以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人!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实现扭亏为盈。

  做交易的大逻辑一定要有,跟人的信仰一样,很难改变,这就是大趋势,不管行情怎么震荡,破而后立也好,盘整一阵子也好,注意先判断大方向,市场变幻莫测,所以要多学多看多听,特别是新的一年开始,我们有很多时间多了解最新的市场消息,多用心去学习技术知识,妥善管理好资金,争取在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任何一个市场,仅凭运气是不可能长期生存的。不管是投.资还是生活上的,诗婷都愿意跟你分享。其实单子错了不可怕,后面还可以再赚,可怕的是你什么什么不知道,还一直向前。汪诗婷先经营风-险再经营利-润,威幸wst511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000余人涉非洲猪瘟案件被抓
     人民币维持国际支付第五大最活跃货币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MSCI将A股纳入因子从5%提升至20% A股迎超5500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中国明星片酬曝光:陈坤¥6000万 徐峥黄晓明¥4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中国连续4年成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车主平均
     引擎或突然起火!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逾50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