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许钰茹3.26美盘晚间黄金走向回归路,原油当心回马枪!

2019/3/26 21:24: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许钰茹
文章简介:

在交易中不要因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锅奶油泼掉,别因为犯了一点错误就把一生的事业扔掉。当努力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根本不够用,会辛苦一阵子,不会辛苦一辈子,人最害怕在奋斗的过程中忘了初衷,丧失了原有的动力,不断的磨灭斗志,自我劝降,你总是习惯幻想成功后的喜悦,却很少为此付出该有的代价,一时的冲动是无用的,持续的的热度才是有用的,要么影响他人,要么被人影响。

  

  周一开门红,金油获利6.7w人民币!

  

  昨日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早间原油最高价在59.08附近,钰茹选择在58.42附近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获利6000美金,黄金方面,昨日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午间钰茹顺势而为,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3000美金收入囊中!昨日行情尽在掌握之中,获利也是理所当然,周一总共获利9000美金,折合人民币67000人民币!

  

  如果你是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价格最低于1310.85位置,最高上涨至1324.37位置,收盘于1321.2位置。黄金昨日价格日内开盘后价格再次震荡式上行,价格短线上破1320位置,晚间同样没有出现大的回撤,价格而是出于1320上方高位震荡,周四亚盘黄金小幅回落,短线走势偏弱,日内黄金有进一步的回落空间,若欧盘金价延续弱势,金价有望回吐昨日涨幅。

  

  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仍未有效顶破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54附近阻力,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高位的两根K线都出现了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1312.89附近支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而结合短线走势综合来说,下方关注1312-1310的支撑,上方关注1325的阻力。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314多,保护1317,目标1310-1307;

  

  原油方面,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锤头线,小阳线,布林带出现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轨附近。同时运行在上行云上方,ma20,ma30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震荡盘整,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macd面快慢线底部拐头,有形成金叉趋势。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1—6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操作上原油60.1—60.3区域内即可布局空单开始,虽然当前原油还有可能再次上攻,但是最终并不会突破前期下跌压力位置59.8!所以当前是做空的最佳时机,现价60.1附近可以空单进场!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60.1-60.3空一波,止损60.8,目标59.4-59.2.


  ​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盘前要有交易计划,盘中不要听人比划;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目光短浅的人难以把握真正的趋势,而机会总在绝望的边缘出现。现在的投资者都有一个毛病,喜欢花钱买教训,不喜欢花钱学习,甚至不需要花钱,只需要花时间都不愿意,不知道为什么形成了一种“上课、学习没有用的”奇怪心态。在股市亏了几万几十万没什么,宁愿继续相信小道消息,也不愿意自己多学。但是一个至死不变的真理,就是只有自己学习到的技术,才真正是你的东西!学习就是成功最快的捷径!

  

  文/许钰茹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曹园举报人:在曹园吃过老虎肉 每年购买上百只熊
     中国民航局暂停受理波音737-8飞机适航证申请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朱骏援手贾跃亭FF6亿美元 第九城市与乐视网股价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创、军工股爆发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赵薇再成被告:67位股民集中起诉 诉讼金额达500
     30岁才成年 人类大脑有自己的"发育时间表"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房子又好卖了":抢房重现 开发商打折优惠取消
     在美国啥时候卖房最合适?千万别错过最佳上市时
    [汽车]  车尾造型不输保时捷轿跑SUV 吉利星越高颜值背后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 最高降幅8000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