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陈喻川:美盘鬼打墙能否大空头,看完这些你就知道怎么做 。

2019/3/5 23:57: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昨天早间更新的解套策略有看到的朋友一定有了一定解决办法,如果你从中走了出来那么恭喜你,你割肉了而且是明智的,还没出来的不要急,按照我的策略向后看,盈利是兜兜转转,不可能一直是你亏,也不可能是别人一直赚。这不是事后诸葛亮,过去了就过去了抓住不放为难自己也弄乱了自己阵脚。我这里提几个问题?这周的行情你定会有更清晰的理解,你是怎么看这一周的黄金下跌的多单套手后面对市场还没有期望?黄金原油形态这么相似有没有从中发现什么?本周的非农数据你准备好了大干一场没有?

  1600898_watermarknone.jpg

  你看了这几个问题以后一定在想我要知道这些就不需要老师了,你不是不了解,你要知道这些因素包含在哪里?先分享一单:

  

  【今日交易分享】

  

  原油早间喊了个早单,新学员开门红,早间公开策略欧盘看反弹空,56.3先布局多单抓一波反弹利润,触及57再可空午间延续震荡,震荡行情不宜快出快进操作,临近美盘56.7先出一波,后市看回调前的延续,高点57.14全部出局。

  Screenshot_2019-03-05-22-15-27-151_com.qixiao.wsj.png

  今天的行情还是很给力,行情波动跟策略有出入时不宜急躁,稳健操作大体布局不变,这份盈利是给学员最好的见面礼,不要因为犹豫失去机会,12000美金入袋是安。

  

  只有以平常心看待每一次交易,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

  

  投资有理有据,合作互利共赢。

  

  先看这几天为什么跌这么凶,无脑的打乱很多人策略:先看消息面。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5日周二

  

  ①09:45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11: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③15:30瑞士2月CPI月率

  

  ④16:50法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16:55德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17:00欧元区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17:30英国2月服务业PMI

  

  ⑧18:00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20:30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⑩22:45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⑪23:00美国1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⑫23:00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⑬23:3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听证会

  

  ⑭次日05:30美国至3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⑮次日06:1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消息面上,黄金某些大环境的政治因素以及英国脱欧担忧情绪对于市场的干扰正在减弱,特朗普强调美元地位,加息的态度,在大环境和国情方面存在一定冲突,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避重就轻,因素不是绝对的,但显然短暂下跌,大体上行趋势在理。所以我们短线操作上看跌,但是不是看趋势了是看波段,也就是反弹加回调,现在谁敢说一定是哪个点位进场,很显然在打没有准备的仗。

  

  在一个来看,技术形态上,趋势是下跌布林开口在一个区间卡口,双底三底形态支撑形成一个破位下行反弹做空局面,黄金原油我之前说到过,前一日下跌,早盘看一波反弹,欧盘布局一次空,就算亏损也可以挽回,当然抓紧反弹行情还是有利可图,形态上的相似反应了一个客观问题,面对市场走势的状态让大部分投资者尽显疲态,这种心理一定程度上左右了一个市场预期的走势。

  

  最后一个看本周的非农公布,这一数据的影响到底能不能让黄金起死回生,还是延续疲态继续打击信心,这里留一点悬念。至于多单被套的朋友,按照我的策略,自己先试着做实在有问题可以找到我。心态调整好。

  QQ截图20190305013541.png

  黄金早盘站稳1284位置后开始反弹,但是最终再次遇阻昨日凌晨1289位置的阻力,午后随着美元指数再创新高开启回落!

  

  黄金欧盘一日震荡,迎接美盘的是下探这次的下探能不能破80是关键。

  

  早盘说到黄金1291可空,触及1278可多,美盘的走势即将登陆点位,在这个区间做多轻仓参与严格止损。

  

  原油方面早盘波动不大,维持微幅震荡的走势!美盘强势上涨后收十字阴线,后市看趋势回撤,不建议操作,选择观望可做黄金。

  

  不管交易处于什么阶段,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分三点:

  

  交易总结:每笔交易进出场依据的合理性,是否与策略一致。有没有盲目操作的部分。进出场位置的选择是否合理。

  

  策略修正:验证策略是否与行情发展表现一致,有没有主观因素干扰。如果策略与行情发展不一致了,分析行情变化是质变,还是短期异动,并调整策略。

  

  心态调整:心态保持平常心,不骄不躁不卑不亢。

  

  所谓知易行难,得到市场最终奖赏的往往是做到知行合一的投资者。

  

  

    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贤思齐焉则空乏其身而又难得可贵。我是喻川,你若思有所得,我必慷慨相助。


  早间8:30-次日凌晨3点;


    全方位指导,定制挽损,风控交易计划。


  文/喻川讯金专业黄金.原油盈利交易策划师——陈喻川

  

  苇/芯cyc4174{功重浩:喻川讯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惊蛰·习俗:祭白虎驱虫害 南方讲究多
     美国“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卖疯了 或涉嫌侵权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首家!新三板公司金达莱宣布拟申请科创板上市!
     A股又火了!2019年户均赚6万 券商称历史性机会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世界第二例! “伦敦病人”摆脱艾滋病病毒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全球超富资产普遍缩水 首富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月地方楼市调控政策发布20余次 基调以“稳”为
     万科再提“活下去” 刚开年中国房产三巨头都坐不
    [汽车]  1900万美元!布加迪售出史上最昂贵汽车
     买个车四天赔了¥17万 特斯拉为何在中国大幅调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