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苏希茵:4.19复活节停盘,被套的单子还能复活吗?

2019/4/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苏希茵:…
文章简介:

你怎样信仰,你就怎样生活。

上午好,我是苏希茵。

人生路上,不是命运在拿谁开涮,许多时候需要自己去调整思考的方式。单子被套,大家都会很焦虑。生活不是和烦恼死缠烂打,更要冷静下来,去面对生活所有的开门见山,心顺,凡事就顺。生活虽然是一地鸡毛,但是依然要欢歌高进。投资之路虽然有荆棘,但什么都阻挡不了坚定的心。


-----不想被套单你应该知道这些-----


1553040139926193.jpg

投资市场本质上是一个博弈的市场。在博弈中,风险管理和风险规划是第一位的。没有很强的风险意识,就不能投入很多的筹码进入到这个市场中来。有很多投资者为了快速获利,不顾本金,持重仓进场,行情稍有波动,就会爆仓。想要真的快速获利,必须经过长期有效的训练,在市场上明白风险所在,才不会来到这里以赌博的心态去做交易。即便是优秀的赌手,也要有对筹码的清晰规划运用能力。

也有很多投资者每天交易没有计划,甚至不做行情分析。每天的交易目的只是盯着行情的变化,数据涨了就追,数据跌了就抛,完全不顾及重要价位对走势的影响。而金价经常是一追就跌,一抛就涨,搞得自己连连失误,亏损严重。希茵提醒投资大家,在没有意外事件发生的情况下,通常每天的金价都有一定的波动范围,只要进行认真分析,制定好适宜的买卖价位,每日的获利仍能十分丰厚。

也有一些投资者虽然每天也制定作单计划,但常常擅改作单计划,看到市场价格上涨就会马上提高卖出价位,看到下跌就会马上修改买入价位,结果经常是计划作得十分优秀,但被任意修改的目标搞得面目全非。这样的交易,想要稳定获利基本是不可能的!


-----4.18交易回顾,盈利其实很简单-----


交易回顾.jpg

昨日黄金呈凹字形,亚盘时间黄金自74回落到72,最低达到71一线,又进行弱势调整。到了下午反弹至75。希茵在昨日早间的文章里《苏希茵:4.18黄金原油皆陷入盘整,你离盈利只差一步!》已经做过分享并且对后市行情进行预测。具体点位操作获得可加入希茵实盘获得。

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每日从网上找到希茵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只有少数人坚定的相信希茵加macd1268,选择了用真金白银信任希茵,而希茵也用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希茵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获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希茵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做出最专业最理性的判断。


-----成功蕴藏在你走的每一步中-----


[LV0_P4(9RMA3CS58G_P8~9.png

人生许多痛苦的原因在于盲目地较劲,不要盯死在一件小事上。如果你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一次的亏损上,不然对于亏损的恐惧感和失落感会被无限放大,仿佛是天大的事。人们对于成功的喜悦总是小于对于亏损的厌恶的。多去总结原因,总结在投资的过程中,到底是哪一块出了原因,这样才能为以后的路铺垫基础,较少亏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苏希茵:4.19复活节停盘,被套的单子还能复活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2021年全国两会什么时间开?全国两会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