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赛逸豪:4.23日内公开策略全胜!文内剩下20个点利润敢不敢拿?

2019/4/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逸豪论金
文章简介:

  如果你还在市场上翻寻文章,那么就说明你还在寻求能够带你稳定盈利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

  

0401d928a255413569c0a7b5e602bf23_f07b24c950b840d31ea2b4f57104169d.png


​  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一直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赚钱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空谈!

  

      早间朋友圈博文公开策略赢来开门红,黄金76坚定看空,现已完美获利,学员空单者先减仓5手,获利1000美金,继续下看。目前走势完美符合预期,所以策略继续执行!


Screenshot_2019-04-23-14-01-07-329_net.metaquotes.png



  昨日在美盘二次强调了黄金1279空,但是看震荡,并不看破底。主要是在于欧盘没走弱,且走了小时线连阳形态。有破位后的双顶压制,但是反抽后不下跌,横盘就是震荡。

  

  果然如此,价格收盘在1275一线,凌晨几乎是一个盘整收尾。那么如何去看待现在的情况呢?显然今日的行情,是不希望再次到1280一线的,但我们这看空的条件还是不变。

  

  剩下就处理如何在盘整震荡中布局:注意两个细节:时间点和分水岭。1,双顶位置1280,显然这个位置是空头分水岭,看跌,价格就不能再次上去,如果再次上去,就难跌了。2,凌晨横盘的走势,时间点和力度很重要,一方面不希望出现向上的反抽,另外一方面也寄望欧盘日内下跌。这就会形成典型的弱势盘整。

  

4.23黄金.png


  因此,在早间行情中,不管是盘整还是反抽,都是观望。重点关注午后,价格还是在1276-77直接空即可,分水岭1280.注意两个点:1,一定是博欧盘下跌。2,分水岭1280,如果欧盘上升破高,美盘前一定要回撤出局。

  

  空单损1282.5,目标看1267-8,强支撑1263一线。

  

原油4.23.png


  原油,除了强势,还是强势。日线级别,突破前期高点后没有加速上升,就意味着没有顶部的条件。行情都是逢低做多。前一日上升,第二日依托凌晨低点去布局即可。下方关注65.35一线,触及多,损64.8,目标66.20一线。


  回顾上一周的交易,我这边一周收获颇丰。还是列举三位本周新加入的学员,本周人均操作10单,三位学员虽然未操作满4个交易日,但总共计收获近120点。对于盈利实力这一块,逸豪不想多说什么。真金不怕火炼亦是日久见人心,我给大家看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而是想让在迷茫低谷的朋友可以帮你们走出深渊,良禽择木而栖选择更大于努力!没有万无一失的策略,只有恰到好处的操作。从逸豪本周操作记录中不难验证顺势的重要性,逸豪文中也经常提到自己的交易记录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师,并非没有道理的!每个追求进步的人都少不了对自己的一番总结和盘点。

  


d1fe9351f4b5036e7e099852c1b422d4_1555692303824364.jpg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肖女士前期跟过老师,自己也独立操作过,亏损的已经是想要放弃的状态,找到逸豪的时候,更糟糕的是之前平台要退市,手上套不得不割肉砍掉,肖女士可以说对市场都已经没有信任。我们不靠缘分,不靠感情,只靠实力,实时指导她将饕单处理点并做到略有盈利,上周六在成功预约到逸豪春季回本。计划名额后开始线上培训盘面指标技术,肖女士深知自己的不足,当天入金跟上操作,入金3万美金;本周四个交易日,盈利2.2w美金。由于周五提前休市,周四出金2w美金。现账户余额3.2w下周继续交易!根据她的入金仓位来看,我们都是轻仓交易;一周斩获2.2w美金,是她之前都没有发生过的。很多人说行情不好做才赚不到钱,可是这个市场无论行情是好是坏,都有人赚到钱,这是真理。

  

交易后台.png


 黄金投资收益的路上并不拥挤,没必要担心有人和你争抢市场,因为很多人都在半途中败下阵来,败给行情?败给市场?不,很多人都是败给自己,败给了优柔寡断、舍不得割肉、扛单、重仓、锁仓、频繁交易,乃至拿不住单子或贪婪的自己,人性亦或是自律是这个市场最难的地方,换句话说,即使我给你85%准确率的单子,你能拿的住吗?到头来还是小赚大亏?


  之所以说外汇黄金交易市场最考验人性,因为无知盲目、恐惧犹豫、不舍割肉,侥幸等待,贪婪不足,这些人性的缺点都将成为你投资失败的缘由,若为自由投资的你,如果无法克服这些,我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若为跟从交易的你,盈利仍遥遥无期,我想你该选一个高胜率的强者。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微信: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一对。一指导老师:赛逸豪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赛逸豪:4.23日内公开策略全胜!文内剩下20个点利润敢不敢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赛逸豪:4.23日内公开策略全胜!文内剩下20个点利润敢不敢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2021年全国两会什么时间开?全国两会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