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钟金燕:原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冲出重围52大关破!

2016/10/12 6:10: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金燕
文章简介:
   前言:近期所有的商品结合技术面和当前数据做一个具体的分析,希望这么好的行情你能有个好的收成。再次提醒原定原油EIA在周四和天然气数据同一天,不要忘记更不要错过。离美国总统大选日越来越近,选战也越来越狗血。维基解密接连披露希拉里的私人演讲内容,不仅显示她与华尔街金融业的密切关系、如何攻击党内对手桑德斯,还表明她的公开立场与私下立场截然不同,对希拉里竞选形势十分不利,其团队则将矛头直指俄罗斯。


  本周持续约一个月的美国财报季即将拉开序幕,高盛事先泼了盆冷水,认为油价变化是唯一的正面因素,但难改三季度业绩令人失望的局面,财报糟糕可能增加市场压力,并推动投资者重新回到防御状态。这也是本周周一至周三反倒成了最好的机会,亚欧盘的等待是比较磨,好事也是多磨的,机会总是给到的,这几天的操作个人建议看方向做方向,放下回调单, 顺操作,追单操作,不畏惧高位,不做有勇无谋的匹夫,明白为什么做单,如何操作,学以致用,投资的市场你只有确定方向,持单勇气,就能成就黑马。


  能源行业的EPS预计将同比下滑68%,但将被利润下滑所抵消。推动投资者重新回到防御状态。此外EPS下修以及美国总统大选前的不确定性上升。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在北京时间周二的讲话中称,如果12月美联储加息不会感到惊讶,美国大选不是加息障碍,但是愿意等待更多经济数据。


  11月的美联储加息会议悄无声息的可能挪到12月会议上再不行动,又可能给市场造成强烈冲击,大宗商品可能会“一飞冲天”,继续上涨,市场将把美联储不行动解读为经济疲软和高度宽松,通胀飙升的可能性将大增。


  美联储“威胁”要提高短期联邦基金利率已有将近一年,但迟迟不愿行动的理由和借口总是源源不断。不过上周五公布9月非农数据后,美联储多位官员称非农数据符合预期。利率期货表明,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进一步攀升至70%左右,美元兑多数十国集团(G10)货币周一上涨,周二亚市美元扩大升幅。


  美原油


  f05d595c5e6c41028e365f043617c8de.jpg


  根据CFTC等的持仓报告,截至10月4日的7天中,布伦特与WTI的三个主要期货、期权合约中,净多头持仓从4.71亿桶猛增至6.12亿桶。具体来看,空头持仓削减了6900万桶,多头增加了7300万桶。空头回补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解释目前的行情走向。


  阿尔及利亚会议上意外达成减产协议,引发的空头回补大幅推高油价。随着空头回补渐入尾声,油价上涨动力或减弱。昨日亚盘行情走横盘状态,欧盘开盘走低后迅速回升,下方50做一个强力的支撑,上方压力52.2,多次走出低位,上方压力过强,建议布局回调的多单,短线走空也跟市场想调整回归平衡油价很有关系,伊拉克增产短线走空,谨慎空单,日线级别看多头,小时线上短线走空,在行情没有走出更高的高位的情况下,个人建议保守做短线,更多的是回调布局多单。


  伦敦银


  cac7f8f054f544d7f69e1d0e28386917.jpg


  目前对冲金银价下跌的成本要高于对冲金价上涨的成本。上周的暴跌之后,虽然金银价在本周一回升了0.7%,但许多人质疑其能否在年末前再次发光发亮。即使上周非农数据稍逊于预期,投资者也是比较失望。白银的行情走空也是在情理之中,市场只会给出更低的点位,昨日走上中轨的行情已经打破,小时线看空,将跌倒17.3的地低位也不是不可能,上方压力17.9,下方支撑17,可以在区间高低古渣做局。区间很难走出目前的状态。


  青商天然气


  cc7a8a7fd3298fdbd21be6da3d45b5b4.jpg


  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运行协调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2016年第四度和2017年天然气供应时间表,根据哈萨克斯坦石油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协议,哈天然气运输公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对华出口天然气,但并未透露具体天然气量。昨日亚盘依旧横盘,给出的上方博取60个点的利润已经收入囊中,日线走多头,小时线上短线走空,7540走破后看下方7490,下轨继续破位将短线走空,走出7450的强支撑。给深度的回调将是做多单的更好机会,布林带即将收口,再次走平后,将多空争夺,日线走多,小时线上短线空,上方压力7530,下方支撑7375。周三将给出进一步的整理行情,小半圆弧底已经给出一半,建议博取短线空和反弹多。投资要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您投资的最终目的。我只想真诚的让大家能够在投资市场上面走的更远,学习到更多。在这个投资市场上的投资者多不胜数,你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而已。你有投资理念吗?你的投资理念合格吗?你能够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吗?如果这些都没有,建议找金燕老师学习。更多详情方案请关注威信公众号“钟金燕”取得分析策略之如何把握投资。文/钟金燕编稿 文章由钟金燕编写,如有转载请标明出处,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钟金燕,原油,天然气,分析,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黄骅出土百余座2000多年前瓮棺墓葬 多为儿童
     被强迫买高丽参 中国游客叫板韩国黑导游视频曝光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10月11日收评:沪指放量上涨0.56%创1个月新高 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反弹行情或延续?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2)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0/12)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7手机 股价暴跌
     Note7停产苹果笑了 分析称iPhone销量将增加1500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乾隆御用猎枪将于伦敦拍卖 估价超千万元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新保时捷911 GTS谍照曝光 或配备6MT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