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夏侯金道:10.26早评API利空,原油沥青白银操作建议及中长线布局

2016/10/26 8:07: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侯金道
文章简介:

在现货投资市场,正确与错误相随相伴,夏侯金道做了这么多年,并不认识任何一个常胜将军。但的确见过长期赚钱的高手,这些人判断行情的方法或许千差万别。但是有一点是相通的,他们绝不会允许自己出现太大的亏损,保证自己在输的时候,只伤及皮毛。因此如果我们做好操作,一定要学会控制风险,学会保护好自己!

周二(10月25日)原油价格亚盘初震荡上行,国际原油价格先抑后扬,且一度达到50.93美元。虽然伊拉克表态称,要求获得豁免权并有意大幅增产,使得冻产前景未明,但这报道渐趋淡化,随后凌晨将公布API原油库存数据,料增加利空原油。因伊拉克不愿配合冻产,令原油市场多头再起油价再度跌穿50关口至49.50支撑位。晚间API库存再度来袭,市场预计增加利空原油。最近原油更多的体现在数据面的影响,近期伊拉克强硬表示不会减产,以及美国页岩油蠢蠢欲动,冻产会议的不确定性,减产基本上是无望,后期原油的上涨仍然阻力重重,等待具体利好消息面支撑,才会使原油进一步上行。

俄罗斯反对减产,API利空,油价难道又要回到45美元附近位置吗?

截止北京时间周三00:40,美国WTI原油下跌1.09%,至每桶49.909美元,跌破50美元大关;布伦特原油下跌1.23%,至50.77美元/桶。

俄罗斯似乎正在破坏油价涨势,该国驻欧佩克特使VladimirVoronkov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

委内瑞拉和俄罗斯石油部长今日在莫斯科会面,委内瑞拉油长皮诺建议非欧佩克国家削减产量40-50万桶/日,但俄罗斯的初步表态表明,这个提议没有得到响应。对此表示,最现实的可能是,一些非欧佩克国家和欧佩克国家达成冻产,但产油国将经常违反产量配额。

夏侯小结:俄罗斯成为了欧佩克能否顺利达成减产的关键因素之一,就目前现状来看,欧佩克各成员国之间互不信任及各种利益冲突,达成减产协议的可能非常低,或许之前的口头约定将成泡影,而一旦如此,油价下行的风险会更大。就像伊拉克突然反水要增产一样,后面还有很多未知的因素,所以目前来看,减产之路不会很顺利,受阻较大。

原油沥青白银行情分析及中长线布局

今日原油价盘时段直线拉升紧逼51阻力位后再次回落。考虑到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已经得到豁免,若伊拉克470万桶/天的原油产量速率不得到控制,那么将会促使其他人放弃冻产协议或极大削弱原定协议的效力。加上美国原油库存也是不断增加,油价短线必将承压下挫。夏侯综合来看短期内下行风险还是比较严重的。原油近来一直在49.8-52区间波动。现在行情再度回落,真要操作我们就将区间放大一些,不要追求方向,注重进场点位,比如昨天高点51一线,那么这里做空止损设置51.5,应该比较安全,下方49.5一带的支撑,在50下方可以轻仓多,按照这种方式操作相对安全一些,操作上夏侯个人仍然倾向于短期看空,所以建议高空为主。更具体的实时点位操作及策略可白度“夏侯金道”获取

白银方面,暴涨原因首先是周一晚间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再次降调加息问题,加息概率增长70%;其次同时当晚机构买进成交量两分钟内达到6299手,强势的拉盘再次推动行情的走势;技术面上行情经过日间震荡后指标修正,站稳下发支撑,加之市场消息面的推动行情大幅拉升。那么为什么暴跌呢?在公布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出炉后,美指大幅上扬,从而侧面打压黄金白银,加之行情到达短期阻力位置17.850附近有效遇阻,行情一波大幅的回落修正过程。白银跟黄金一样,冲高回落,但白银的情况比黄金要理想一点,昨日的冲高,也刷新了一周的高点,17.85美元也能触及到。及后受累美元升息的预期压制,回吐涨幅。日线图收出长上影阳线。昨日的白银行情打开了上方的空间,本周有望再创新高,直击18.5美元关口。短周期,操作上夏侯夏侯建议日内依旧在17.5--17.78这个区间内窄幅运行。

目前原油、沥青今天主要就是高空为主的行情,简单来说不会很不好操作,若拿捏不准就别做,当然若对于小趋势把握的很好特别是会看压制以及企稳信号的朋友那么春天就到了,简直是震荡行情来回获利的绝佳机会。至于白银可以中长线做个多单。行情也说了很多,更多是我们在市场的生存问题,当行情到来其实市场预判,市场观点都相差不多,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带好止损,跟随市场的大方向走,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找个合适的点位进场。再说说许多投资手里搀着小资金却想钓大鱼。针对这个问题我也在前期以及本人朋友圈说过很多次,投资不是投机,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我想市场不会那么如你所愿。更多详情可白度“夏侯金道”获取

在巨大无情的市场面前,我们更多的需要的是理智和冷静,针对上面两个技术专业词语,止损我认为是一定要带的,可以多看看支撑和阻力区间外围5个点左右,至于加仓,也需要看待行情变动性,如果有消息面和数据再拉升,这样的补仓就没有意义了,无非是越陷越深,而这种时候恰好介入锁单是比较适合的,风险也会降低很多。加仓可以利用金字塔建仓法,还是需要划分阻力和支撑区间,夏侯认为如果这些你都不懂,那么你就应该找个负责老师好好带着操作,而不是盲目的进行,投资市场需要的是果断,做进去的单子获利满足就出,不要去犹豫纠结,不要不用后面的行情去看待之前的行情,这样没有意义,做单进场的都想等行情达到自己心里某一个点进场,但是到了那个点又想再等等,这是人之常性,但是个人只能说没有绝对好的进场点位,也有绝对的出场点位,唯一的最好的就是我们的单子显示盈利成果,说来说去还是犯了“贪心”。

很多投资者之所以在市场中把握不住利润,很简单的原因就是你没有技术,你的老师只会让你做多做空,你没有一个好的老师给你做引导,一个投资者不仅仅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平台,还需要一个好的老师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知识,合作原则是成功的原则之一。

双赢心态就是利已利人的心态,就是为自己着想的同时而不忘他人的权益,使双方都能受益。双赢心态是达到合作的必有心态,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你决定入场时,就要保持好一颗平常心,打好这场仗,做投资成功不是偶然,跟着老师的稳健思路操作是必然,我们不求一单赚多少钱,我们只求你能在我这边把握利润有多长,行情就是如此简单把握利润其实也是很容易。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

本文由夏侯金道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夏侯金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金庸状告作家江南索赔500万:“用我小说人物名字
     深圳村庄拆迁每家赔2亿 83个姑娘未嫁? 假的!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A股阶段性脉冲行情
     “妖股”集体异动的重要意义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6)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0/26)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破纪录!土豪1分钟豪掷100万元打赏女主播 网红当
     范冰冰出席活动被赶走 警方回应:这个锅警察蜀黍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北汽幻速H6官图曝光 将于11月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