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心辰说市:11.8美国大选对金银油有什么影响 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6/11/8 16:56: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心辰说市…
文章简介:

  心辰说市:11.8美国大选对金银油有什么影响 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一些投资朋友却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入市策略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延续着前期操作方法。甚至荒唐地认为昨天我在某某价位买进又在某某价位抛出,获利颇多,今天仍可用此方法赢利。殊不知墨守成规是交易的一大忌讳,市场心态的变化也许会在一周,也许会在一天,甚至也许仅仅就在一分钟。不跟着市场走,很容易将以前的赢利全部化为泡影。不要因为走的太远,而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市场消息重点美国大选,随着市场目光开始聚集周二(11月8日)的美国大选,市场整体交投开始变得谨慎。上周贵金属连涨四日,累计周涨幅2.2%,部分是由于特朗普有望在支持率上反超希拉里。值得提醒的是,本周最大的风险事件莫过于美国举行总统选举,北京时间19:00投票最先从东海岸开始,预计至11月9日12:00左右可从已公布投票结果知晓新一届美国总统人选,市场仍存在较大的变数,投资者需要注意控制风险。市场的消息是不可控,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以小止损博取大盈利,在重大消息面来临的时候,顺势而为,做好风险控制,不要太冒进即可,冷静对待不要因为行情暴涨暴跌红了眼。

  

  ———大选结束前,风险情绪犹存,原油多空博弈激烈

  

  11月8日,一直受市场高度关注的美国总统大选就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距离大选最终结果的出局还有不到24个小时,这和英国退欧时一样,一定要小心预期性的行情对市场带来的影响,现在市场都一边倒的认为这个女将希拉里可以胜出,可是,试想一下当初英国退欧的时候,有多少人怀疑,认为英雄再牛逼怎么会脱离欧盟,可人家就是最终脱了,而且脱的市场一片狼藉,这一次会不会又成为意外,现在我还不敢下结论,但一定要格外的小心,系好安全带以免出现意外。

  

  此时,希拉里获利的概率骤增到80%左右,这比起英国脱欧会对市场构成更大的影响和刺激,虽然这种影响和刺激是短暂的,但心辰认为对于短期交易的投资者而言也是却是致命的。其实市场真正的大波动是在大选临近结果即将出现的几个小时里,真正的结果出来反而会走反向的行情,所以今天全天是个关键性的走势,如若,你不喜欢带止损,那么就尽量多看少动。

  

  油价,周一亚盘反弹之后,临近45.00之后迎来了下跌,亚盘44.80附近的空单同样的也迎来了下跌,而跌至44.00-44.10附近之后,回归到了起涨点的位置,45现在显的更加的关键,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弱势的下跌的行情就此结束,能不能出现拐点就要看45.00-45.50的突破情况,52这一波的下跌行情持续不断的创新低,到现在已经跌到了8美金左右。今天,价格的反弹有两个位置需要注意,一个就是45.00,加一个则是45.80,45的位置我不用多讲,大家应该很清楚,而45.80是日线10日均线的压力点,下方44.00-43.00的区域是之前价格反弹支撑的密集区,这个位置一定要注意,极有可能在这里出现反弹的可能,或者短线下跌的空间在缩小,暂时先不计划追空原油,首次在43.50下方可以以42.80为防守博一次反转,这个只是短线反弹的走势,必定,周线均线还是勾头向下的走势。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44.4-44.5多,止损44上方目标看45.1和45.8.

  

  白银,上周四黄金下探1285当晚就回升上来了,白银我们看到形态要比黄金弱,所以周四下跌之后反弹距离前高18.7还很远,然后就有了周一的低开,因为前面强弱不一,也就有了昨天的强弱之分,所以不要问为什么黄金下跌,白银昨天居然没跌破17.97的上周四低点,产品不一样,总归走势不完全一致,现在白银价格仍然在18.2震荡,可能还要维持一段时间,一直到大选给出答案,对于操作来说这不是问题,今天黄金继续看空,白银上周后面两天也没有反弹上去,那么我们同样将上周高点当做顶部来看,昨日现货白银市场早盘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刺激行情低开在18.23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17.9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过程,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8.136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如果不给低点直接拉升给出18.4空。

  

  白银:今日的行情如果不给低点直接拉升给出18.4空,止损18.6,下方目标看17.98,跌破看17.7的支撑关口争夺,跌破的话,止损跟进本钱持有

  

  不要因为走的太远 而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思。当每人都认为应买入时,他们会伺机沽出。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这和逆反的理论一样,当大多数人说要买入时,我们就该伺机沽出。真理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理。这一路你也许走的艰辛,也许走的顺畅,也许走的欢声笑语,也许走的呕心抽肠!回头想想,曾经你多少次想找的人,或许就在你身边,你的投资之路或许因此而改变!悲惨的过去无须向我诉说,精彩的未来希望与你共享!

  

  ————文  心辰说市  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资深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选前一天全美最终民调:希拉里领先川普4个百分
     大选投票6大看点:川普希拉里各自须赢得哪些州?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8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二挖掘3只黑马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9)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1/9)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宁泽涛2000亿身价一夜蒸发 就因这一句话?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将成为历史,再无油可加
     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实车图 明年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