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2.24期货系列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7/2/24 8:51: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誉祥95…
文章简介:2.24国际期货系列解析及操作策略

2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走低,夜盘金属农产品回落原油抗跌。青石周四提示清仓多单观望,至夜盘所有商品可确认风向改变改变近期一段时间将会持续走低下跌。青石认为周五多数品种将走低回落今日应该选择弱势品种持空,首选橡胶有色石化其次是粕类焦炭。之前青石提示多单已经两个月时间了一旦确认拐点出现开始做空可能会看到至少是两周以上,敬请留意早评风控位置以盘中实际提示为准执行交易。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7200,压力位48000.铜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夜盘杀跌跌破48100短线支撑选择下跌。铜今日之下周可能陆续震荡下行目标可先看之前地45000一线,新仓应该以滚动方式执行做空策略。建议铜日内冲高无力进空单止损48000附近,收盘47300以下空单隔夜持有。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450,压力位3520.螺纹周四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日内暂时震荡弱势,今日预计将收中阴线。青石预计黑色从昨晚开始确认是会持续走低,今日列为中短线做空下跌品种预期,调整第一目标位先看到3300附近。建议螺纹新仓弱势进空单止损3520以内,今日收盘3430以下可隔夜持空。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500,压力位18900。橡胶周四大幅走低像下穿19600重要支撑位,今日估计惯性还是继续杀跌。由于原材料价格大幅走低橡胶昨日午后快速跳水,今日应该顺应短期波段方向继续做空至下周看17700目标位。今日建议橡胶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止损17900附近,如能继续收于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660,压力位9770.塑料周四继续杀跌日内弱势明显,9550附近是1月初低点支撑。塑料是之前率先开始走低品种,预计前低支撑能有效跌破,今日为做空短线首选品种之一。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单止损9770附近,收于9600以下可轻仓隔夜。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00,压力位位2950。甲醇周四收中阴线目前调整至60均线附近,逆向调整还在继续今日应有短线做空机会。多数品种震荡回落的局面下甲醇或许跟跌走低,今日青石认为应该列为做空短线品种。甲醇建议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950一线,收于2870以下阴线空单隔夜持仓。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820,压力位2860.沥青周四收于阴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涨跌反复,夜盘原油反弹不跟涨今日可能出现弱势回落。沥青也是与甲醇一样的交易思路列为短空品种,如能下跌在涨跌反复后很可能会是一条中阴线。建议沥青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860附近,空单收盘福应超过30点即可隔夜持有。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655,支压力位1690.焦炭周四收于小阳线止跌,夜盘铁矿石杀跌后今日可能走出中阴线。焦炭日线看近三个月来形态是收敛三角形近期位置正处于待选择突破的焦点上,一旦走出收敛区间估计空间巨大,多数品种处于回调中所以可能选择下跌。建议焦炭等待有效跌破1650弱势进空单,止损1690附近收中阴线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86,压力位700.铁矿石周四收于震荡小阴线高位连续两天回落弱势,夜盘继续杀跌近期看660以下附近目标。铁矿石基本可以确认是高位持续回落,今日建议考虑做小仓位空单至下周二前650-660目标。建议铁矿石弱势进空止损700附近,如能收在680以下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65,压力位2910。豆粕周四收中阴线夜盘继续弱势,近期还得继续走低。粕类持续下跌迹象明显2880近两个月的支撑昨晚跌破,下一目标将是前敌2770前低成交密集区。建议豆粕日内弱势择机进空持有止损2910以内,收于近期新低继续持有。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540,压力位6620.豆油昨日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弱势,顺势下跌进行中。油脂板块下跌趋势形态明显近期应该为农产品滚动做空首选,下跌不言底成交密集区支撑在6400以下。建议豆油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止损6620一线,收于近期新低继续隔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印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
     逃至韩国朝驻英前副大使: 金正恩因憎恨和自卑而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顺丰24日借壳上市 掌门王卫身家逾千亿超李彦宏
     贵州茅台上市16年涨80倍 券商依然强烈推荐
    [基金]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4)
     量子信息与科创研究院筹备挂牌 五股蓄势待发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不仅演砸高杠杆收购 也砸出实体经济融资难证
     Angelababy抽象画卖18万 周杰伦林忆莲 当红明星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住建部部长:预计今年一季度房价趋稳
     深圳炒房客:100万变成5000万只用两年 如今如坐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