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玉龙点金:1.13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1/13 0:59: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玉龙点金
文章简介:

  金价与国债收益率的关系将何去何从?

  

  通常而言,金价与美国国债收益率呈现出相反走势,但在本周早些时候两者之间的这种关系则一度被打破。不过,周四交易中美国国债收益率有所下跌,金价则收盘上涨,两者又恢复了负相关关系。周四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1.5个基点,至2.542%,黄金则收盘上涨0.43%至1323美元/盎司。本周受日本减少购买国债的消息及中国考虑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债的传闻影响,10年期美债收益率飙升,“债王”格罗斯甚至表示,5年期和10年期美债25年的长期趋势线被打破,债券熊市已得到确认。不过,由于对黄金影响更大的实际收益率依然在震荡区间纠结,通胀预期的走高抵消了名义利率的上升,一度打破了金价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负相关关系。展望未来,各国央行在实施多年的购债刺激后已经开始回撤,美国的国债需求也相应地面临下行风险。格罗斯表示,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年底前可能触及2.7%-2.8%,目前债市仅仅处在一个“温和的”熊市,不过他已在无限制基金中进行做空债券操作,看空高收益率债券。在这一背景下,若美国的通胀预期继续走高,则有望抵消名义利率的上升,黄金和国债收益率可能保持本周早些时候同涨同跌的走势;若美国的通胀预期仍然疲软,那么伴随着名义利率的上升,美国的实际利率走高可能会令金价承压。

  黄金行情下周分析及策略:笔者V辛yldj889黄金自12月份加息以来的上涨强势,可谓气吞山河之势,而这一波上涨,基本上已经扭转了前期1357的下跌态势,也刚好位于前一波段回落的76.4的位置,1240一线止跌拉升,当然,这一轮的上涨也是对于前期下跌的调整,一般情况下,行情如果突破前一波段76.4的位置,那么行情就会延续涨势,所以,现阶段的多空分界线位于1328一线,目前行情再次到达1328测试,一旦企稳后,那么黄金多头将会再次启程,而本次若以1236为一浪起始点,那么后续上涨的空间会很大,现在的行情只是开始,并不是结束。

  原油行情下周分析及策略:原油近期延续强势上涨的势头,昨日冲高回落,日线上影线阳线,技术面来看需要谨慎,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目前突破周线结构性压力62.5一线后,行情后市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较大,本次上涨,行情沿着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同时也是25MA支撑走强,原油预期中的破高,预期中的承压,昨日盘油价先涨后跌,盘中最高触及64.7一带后展开回撤,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十字阳星,彰显出反弹中存在较强的强压,价格现已回撤布林下方,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发展,但势能略有衰竭,周期指标继续上行与之K线发展相背离,日线不再看涨。4小时上,昨日油价承压后下挫,K线跌回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4小时来看油价回撤需求逐步加剧。连涨过后在昨日盘走出回撤,结合当前小周期指标来看,油价即面临回撤风险,因此下周盘操作维持看空看下行即可,下方支撑63.0,62.8,上方阻力63.6,64.0.

  

  为什么同样是投资,别人在赚钱,你们却在亏损?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玉龙点金老师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赌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Successful people kept the success, failure people kept, at first glance it was fate, but it really the case? Yulong point golden teacher, some people get rich by investment, maybe occasional errors (such as buffett also once in the early kui $4), but will soon be able to correct, in turn, some people casino-style investment has failed, what caused your investment has failed?)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玉龙想强调的是什么呢,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我不仅仅是一个分析数据的分析师,还是一个能看懂你心态问题的分析师。如果你有疑问可以前来咨询,不要觉得无功不受禄,玉龙一直相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本文作者:玉龙点金【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官 微 yldj88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拦高铁算什么?更厉害的来了!“通知一下火车等
     揭秘网络水军产业链:明码标价出售粉丝 评论也分
    [银行]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交行3亿私行理财产品退出:投资人质疑未做充分信
    [股票]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5股成摇钱树
     铝电解电容今年首轮涨价来袭 五股迎投资良机
    [基金]  囊括4个冠军3个亚军 易方达基金2017是怎样炼成的
     重磅发布!基金公司赚钱榜单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5)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5)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曾志伟身陷性侵丑闻 女儿曾宝仪表示相信老爸
     周立波妻子称“有人陷害我们” 律师:他是个好人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广州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又涨了 400万的房多还40万
     2017年上海楼市遇寒潮:新房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
    [汽车]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问世!按下按钮就能自动飞上天
     2025年30万辆/17款车型 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