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3.22:美联储加息中长线如何布局?加息和黄金必涨嘛!

2018/3/22 1:19: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旺论金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3.22美联储加息后怎么布局中长线?3.22黄金后市还会跌吗?3.22黄金多单怎么办?3.22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3.22黄金会破千三吗?3.22有哪些消息面对黄金产生影响?3.22美联储加息是什么时候?3.22加息对美元有什么影响?3.22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3.22美联储加息前黄金下跌是为加息后上涨做准备吗?3.22黄金多单怎么办?3.22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 3.21什么是美联储加息?3.22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响? 3.22伦敦金XAUUSD星期四开盘高开还是低开?3.22周四伦敦金黄金会跌吗?3.22数据利空对黄金后市有什么影响?3.22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

​  ——每日一言——

           大家好,我是博旺论金。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到了周四

           本月的非农已经过去了,紧跟其后的是3月22号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这才是3月份的重要事件,也是上半年的第一个全球大风险事件!非农成败不管如何,已经成为过去,即便赚钱,也要空杯心态,现在是进入加息的倒计时,也就是3月22的加息周期,一般加息之前,黄金不会出现强势的大涨,机构也会选择观望,不会在加息消息未落地之前,强行推高金价, 首先要知道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之前。我们要知道美联储加息是什么?美联储为什么加息? 


​——博旺论金周一做单行情回顾——


今日操作博旺继续保持做空的思路,关注 博旺的朋友应该知道,昨日 博旺提示1318一线进场空单,日内再次提示不破1321空单继续持有,我们昨日挂的1317的空单 博旺 提示持有,早间到达1317一线 博旺 提示进场空单,到达1314减仓后1312止盈离场。

周一操作,大部分人都知道要做空,确实去追的空,昨日 博旺 给出了三单,早盘 博旺 给出1312一线空单到达1308止盈,随后反弹1310继续做空由于小时收线没有延续下跌提示1309一线离场,美盘开盘后黄金没有继续走低,这时提 博旺 到一个市场心理,就是当所有人都在看空,并且行情没有下跌的时候,我们就需要考虑不要追空了,故 博旺 转变思路,决定通知学员先多后空, 博旺 通知1311一线进场多单,行情如 博旺 预期,先上涨,日内操作1312空单到达1308获利4美金,1310空单1309/10离场保本或亏损1美金,1311多单1314获利减仓1317止盈。

再次恭喜跟单的学员轻松获利,也感谢信任 博旺 的学员, 博旺 也不负众望完成了你们的期望,这就是节奏,今日也是同样的,做单不可贪心,赚钱获利就要离场,再一次提示大家,做单需谨慎,仓位要放轻, 博.旺 老师的风格主张做单要稳健,看准要果断,出现风险要规避,这样方能在这个市场去存活,去获利,我们要紧跟盘面,盘面怎么动,我们就要怎么动,跟随走势,顺势大势方为王道。

​——美联储加息是什么——


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意味着银行存款利率提高,而贷款利率同样更高。加息背景,一般都是经济增速过快,有过热风险,央行为了平衡经济风险,会选择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以截留部分资金在银行,即减少市场上的货币供应量。加息在平衡经济风险的同时,一般会提振本国货币的汇率,相应的,也会影响本国出口。一旦过度,又导致通货紧缩的风险。

——美联储为什么要加息——

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就需要加息,这样可以防止物价过快上涨,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是非常有利于经济增长的,所以当通胀率开始上涨时就需要逐步加息,以满足抑制物价过快上涨的需求。加息的目的包括减少货币供应、压抑消费、压抑通货膨胀、鼓励存款、减缓市场投机等等。加息也可作为提升本国或本地区货币对其它货币的币值(汇率)的间接手段。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


以美联储为例,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美元升值,则黄金价格直接承压。另一方面,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黄金市场资金势必减少,黄金价格同样承压。更深层次来看,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运行良好,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则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同样将受到打压,如果你对投.资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大家与 博旺 沟.通,相信我的观点对你有所启发。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是好是坏——

数据回顾:自去年7月以来,黄金ETF持有量增加了491万盎司,增长了7.3%,反应了贵金属投资需求强劲。实际上,黄金ETF持有量仅仅从2012年高点下跌16%左右,而与此同时,金价却跌超26%。 

历史数据同样证明,每次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都将终结下跌态势,获得大量买盘支撑,价格扶摇直上,反观美元,则不可避免的要受到获利盘回吐的打压。加息预期升温,到加息政策正式实施,将·逐步提振美元,最终让美元涨势到达顶点。也就是说,加息政策落地之后,美元的拐点就将出现,相应的,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黄金价格下跌态势的拐点也就来临了。

​—— 博旺 论金对加息个人观点——


一般而言,美联储加息会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在经济扩张的后期阶段,利率和金价会出现同步上涨的“反常”现象。 博旺 个人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市场波动在经济周期后期趋于上升,投.资者或购.买黄金对冲经济和市场疲软。 因此,投资者一般在经济周期结束或熊市早期阶段买入黄金对冲市场波动,所以才会导致金价和收益率之间的传统关系破裂。而现在,有迹象表明,美国正在进入经济周期的后期阶段。 从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也就是说,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者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价走势下行压力加大。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  我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和论 博旺一起探讨和学习。 
今天行情就是那么大 就要看你能不能把握,别说这个市场不赚钱。如果不能赚钱会有那么多人投资黄金吗?还是多想想什么原因导致赚不了钱。 

​—— 博旺 论金强调——​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 博旺 老师是一个喜欢研究消息面和技术面对黄金走势影响的分析师,长期为此,乐此不疲,因为这是我的专业我需要对我的工作和信任 博旺 老师的学员负责。毕竟学员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这也是我的责任。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交.流,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成功获利,一天的行情轻松把握,博旺每一次操作都建立在分析思考之上,有理有据,操作思路里都有给到,做到有根据,有分析,有思考,让每个投.资朋友都能获取稳定的收益,再华丽的语言比不过实实在在的钱,装在口袋里的利.润,盈利才是王道,佛渡有缘人,博旺带有心人。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为 、芯bwlj6688) 扣扣(7913215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原深圳人民银行行长张建军加盟佳兆业 年薪350万
     郭树清任中国银保监首任主席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腾讯与中物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股迎腾飞契机
     医药机构改革方案确定 深化医改推进 4股望井喷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9股(3/22)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最高能罚2万亿美元!美国监管部门调查脸书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韩国总统文在寅:或举行美朝韩三国首脑会晤 相关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