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玉米交易】从开始做玉米期货就一直亏是为什么?玉米期货能不能赚钱吗?

2019/3/16 12:45: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老师43…
文章简介:玉米期货分析心得

 

随着玉米短期利空释放,加上国储轮入逐步开启,玉米价格逐步见底。市场监测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主产区累计收购玉米7283万吨,同比减少778万吨。主产区农民手中余粮仅有三成左右,剩余部分是质量较好并有储存条件的,农民惜售将支撑玉米价格。
      结合玉米种植成本以及临储拍卖成本分析,大连玉米1909合约价格底部将位于1800—1850元/吨区间。目前大连玉米1909合约正处于振荡筑底之中,从长期来看,大连玉米价格底部将继续抬升,春季将呈现季节性上涨。
       股神巴菲特的恩师格雷厄姆被喻为“华尔街院长”和“证券分析之父”。作为一代宗师,有“华尔街教父”的美誉。作为投资界重要的思想家,对投资界的很大贡献就是将明确的逻辑和理性带到了微观基本分析之中,他的金融分析学说和思想在投资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是,很多人把他的理论生搬硬套用在市场交易中,陈老师认为这并不妥当。因为各人的心理素质是、文化水平、思想水平、社会经验、期货经验等有所不同,不能用一种或几种理论来应付万变的市场。
        陈老师认为期货投资者可以学习成功者的经验,但不要盲目追随他们,因为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别人成功的方法,不见得适合你自己,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要知道你自己是否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来做期货交易,因为不管是谁到来这个行业,各种虐心的过程必不可少。在分析过各种纷烦杂的因素后,测试一下你的性情、脾气,你对于风险你是否会感到不安?如果你能做出有利的决定,那么,你就是那种适合入市的人。
       我们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经常亏损的朋友,特别是新手,我想你需要一个能帮助你的人或者方法。欢迎微信咨询期货分.析.师陈知荣V。信(chens557)
       陈老师接触过很多交易者中, 真正全面认识期货的人并不多,大部分是一知半解就开始投资交易 ,要想正确理解期货,首先要对期货要有全面的认识,从而了解期货的本质 。投资者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你应该在自己熟悉的领域进行专业投资,如果你对知之甚少,或者根本没有对某个期货产品的细节进行分析,你还是离它远点。因为交易者精力、资金有限,根据自己的资金量找准合适自己做的品种这是很重要的。再者炒期货需要保证金,需要流动资金来管理好仓位,所以控制好资金,以至于不被迫出仓。
        投资理财的过程,是一个循序渐进,学习的过程,只有不断完善自我,才能让自己具备科学投资的精神和实力!掌握几项基本的看盘技术和交易分析方法是交易者最起码的常识。技术分析的学术有很多,如果要全部学懂再去做,也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就算是专业分.析.师也只是对少部分期货品种做针对性分析,他们是因为专注所以专业。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就是这个道理。
        要学会看图,即是看均线、看K线、看连线。看均线就是看方向,看K线就是看形态,看连线就是看位置。盘面上有红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在不停的跳动,红色代表上涨,绿色代表下跌,我们需要观察的主要就是颜色的比例。颜色的跳动表示多空双方的力量对比。如果红色占据比较大的地盘,短时间内必然就是多方力量比较强,后市看涨;绿色占据比较大的地盘,短时间内就是空方势力比较强,后市看跌。看K线就是看形态,看连线就是看位置。同时要多看看日线图,周线图,月线图等长期行情,运用技术指标但不能陷入技术指标泥潭,K线图中的技术指标无计其数,有时候学太多反而扰乱人的客观分析,学习这些指标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用这些指标去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好做出准确的判断。要了解期货盘面语言,了解各种交易指标的含义,如果从某项指标中获取到了所需要的信息,那么就不需要再去纠结于个别的其他指标,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握期货走势。
        股神巴菲特说过这样的话:“第一,不要损失本金,第二,永远记住第一点。当你的交易盈利时,保护你的利润是你获得更高利润的一个重要因素。交易者想要盈利还必须拿住盈利单,拿不住的原因是不会止损,不执行止损操作,意味着不愿或没有勇气承认错误,潜意识里或者认为自己不会犯错,或者抱有侥幸心理。再者交易者更应该认识期货的趋势,趋势是期货交易的精髓,只有掌握了趋势的变化才是获得了市场中赚钱的金钥匙,顺应趋势,可以避免亏损,投资者一定要尊重趋势,不要逆势操作。
       交易者一般对行情的研判能力比较弱,尤其是散户,他们没有专业的分析团队。对现货的未来发展趋势,感到心里没底。如果能够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对行情走向及性质有大致上的了解的话,将很容易克服恐慌心理。投资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过去俨然不能挽回,何不重振旗鼓,放眼未来?
      金融投资是一种高回报同时也是高风险的行业。在投资市场上打拼过多年的投资者,应该都有过亏损的经历。对于投资者而言,并没有人会因噎废食,不会因为存在风险而放弃获取高利润的机会。个没有丰富交易实战的人很难体会到这个市场本质,只有达到技术与心理和谐的程度交易才可能成功。 感谢每一位投资朋友能挤出一点时间来浏览我的文章,你找到我就是我们的缘分!你的信任,我的责任。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你的未来可以让我们携手共进!期货分。析。师陈知荣V.信(chens55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就是3·15速度!“融360”遭央视315点名,被A
     被3·15晚会点名 融360被下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道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收评:沪指跌1.20%失守3000 金融科技两主线回落
     华泰证券:短期风格演绎接近上轮高点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连续五个月超10城二手房价下
     中国2月70城房价环比涨幅收窄 创10月低点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