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秦诗锋1月13日现货白银原油沥青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2016/1/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诗锋
文章简介:秦诗锋1月13日现货白银原油沥青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秦诗锋1月13日现货白银原油沥青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今年1月1号起,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正式实施指数熔断相关规定,然而从1月4号到7号,新年开盘之后的短短四天,指数熔断的条件先后四次被触发,两次提前收盘。晚间证监会紧急宣布暂停仅实行四天熔断机制。受此影响,全球市场恐慌情绪升温,VIX指数飙涨31.5%。2015年,在加息预期的推动下,美元指数已经累计上涨9.3%,连续第3年上涨。2016年,美元指数或将在短期震荡调整后,再次走强。秦诗锋薇心qsf881014、考虑到中东局面的恶化速度加快,美元指数的调整可能提早结束。
  
  进入2016年以来,市场总是惊险不断。大宗商品中我们最为熟悉的代表性品种,“黑金”原油和黄金的走势可谓背道而驰。就在开年的第一周,原油大跌俞10%,而黄金却是迎来一波上涨,涨幅俞4%。在我们我们看来跌宕起伏的市场上,同涨同跌的两个商品领头羊却因为基本面的差异而形同陌路,走势各异。就在全世界的人在认定油价该反弹了,抄底了!可是昨天的再度暴跌,再次创下历史低位。那么你是否已经意识到了大局观的重要性!短期来看,油价多空争夺的主要矛盾是由页岩油技术及产油国不减产导致的供需失衡,黄金走势则由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加息之后利空出尽主导。总体来看,大宗商品的基本面与原油更为类似,难改弱势。而黄金则是避险为王!
  
  大圆银泰沥青油技术面分析:本周期内, WTI及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下滑,并双双跌破35美元/桶,布伦特油价跌至11年来新低。上周,国际油价连跌五日,累计跌幅高达10%。今日晚间因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旅游景点发生自杀式爆炸,据信很可能是“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所为,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升了油价。消息一出,美盘前半小时,油价出现反弹,美盘开盘后拉升一波,但力度有限,沥青油(大圆银泰)晚间上方关注1580附近阻力,周线上,本周开盘价在1620,虽然消息刺激油价上涨,但整体的力度突破阻力仍有困难,薇心qsf881014.因此晚间操作上仍可以高空。
  
  同时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周二受访时称,近日国际油价暴跌不休,OPEC成员国已按耐不住,多个成员国要求召开紧急会议审视产出政策;会议最早将于2016年一季度召开。
  
  日图上,欧盘沥青油K线走势由阴转阳,晚间继续保持,指标上,MACD绿柱动能减少,RSI及KDJ有向上的动能,但未有完全收拢,力度不足,上方在1580附近冲高后受阻力回落,下方关注早间开盘价1520附近支撑,预计晚间会维持在1520-1580这个区间波动。
  
  大圆沥青油操作建议:  
  1,沥青油触及1590-1600一带空,止损1628,目标看1550-1530
  
  2,沥青油触及1500-1520一带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1550-1560-1580
  
  大圆银泰,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白银价格本周开盘下跌后,打破前期的箱体震荡,同时也是受人民币贬值影响,银价受到压制,今日开盘继续走势,但整体区间不大,日图上,布林带走平,银价维持在中轨附近震荡,MACD红柱动能减弱,KDJ及RSI均有粘合向下,但未发散出来,整体弱势震荡,下方重点关注2900-2880支撑带,晚间上方关注2950其次2980,周二市场缺乏消息动能,白银预计晚间难有大的幅。四小时图上白银震荡偏弱,2920的支撑未有效下破,预计后面还有试探,操作上可以高空为主,关注支撑位的突破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银价触及2950-2960空,止损2980,目标看2920-2900
  
  2,银价触及2885附近多,止损2855,目标看2920-29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