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存款利率 >> 正文

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2 交行最新大额存款利率

2022/10/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交通银行借记卡收年费吗?交通银行可以申请办理二类卡吗?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吗?交通银行借记卡可以网上申请吗?详情请看本文。1、起存额20万:存期3个月利率1.65%,存期6个月利率1.95%,存期1年利率2.25%,存期2年利率3.15%,存期3年利率3.85%;2、起存额50万:存期3年利率4.00%;3、起存额100万:存期3年利率4.13%。以上就是交通银行大额存单

交通银行借记卡收年费吗?交通银行可以申请办理二类卡吗?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吗?交通银行借记卡可以网上申请吗?详情请看本文。



1、起存额20万:存期3个月利率1.65%,存期6个月利率1.95%,存期1年利率2.25%,存期2年利率3.15%,存期3年利率3.85%;


2、起存额50万:存期3年利率4.00%;


3、起存额100万:存期3年利率4.13%。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2相关内容。


交通银行借记卡收年费吗


1、针对一般的太平洋人民币借记卡来说,每份借记卡每一年的年费为十人民币。需要留意的是,这里所说的太平洋人民币借记卡是除合乎免减标准之外的,别的借记卡,既包括一类卡,也包括信用卡附属卡,不仅有个人卡还有企业卡,也包含卡折合一的借记卡,都需要依照每一年十人民币的规范收取年费;


2、假如用户所拥有的交通银行卡是交通银行投资理财卡,或是沃德财富卡和私人银行卡,则不收取一切的年费。如果用户是中国交通银行的VIP顾客,或是就是用户所拥有的中国银行借记卡是工资卡,则不收取年费。


交通银行可以申请办理二类卡吗


交通银行可以申请办理二类卡。交通银行依照银行账户分类管理的相应要求,将银行账户分成了一类账户、二类账户和三类账户。在其中,一个人在一家银行只能设立一个一类账户,二类账户可以开立多个,二类账户的实体媒介则为一类卡。如需申请办理交通银行二类卡,带上个人身份证件、成本费前去交通银行服务网点申请办理就可以。如不愿线下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线上申请设立二类账户。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吗


用户需要确立,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是会限制额度的,但资产金额数额比较大,一般对日常交易不会造成影响。可是为了避免个人花钱没有控制,可以自主进行额度改动,只需在手机银行的中设定就可以,主要可以改动四大层面:每笔转账限额、每日转账限额、每日转账最大笔数以及年总计转账限额。


交通银行借记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交通银行的银行卡是可以在网上申请的,并且绝大多数银行是可以在网上申请借记卡的。但是网上申请交通银行借记卡的用户,需要在领到卡以后带上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去银行面审激活才能正常的使用。一般来说,申请人最先通过银行官方网站填好申请报表,填完以后由银行进行核查真实身份、随后邮递卡就行。本文主要写的是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2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


.



相关文章:
2022年7月交通银行的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行利率表一览(人民币)
交通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交通银行 x 华为:全面资源池化首次实践!开启智能数据中心网络新纪元
浦发银行周六周日能办卡吗?借记卡分为几类?
2021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交通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交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交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交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交行活期富7日年化率怎么样 比余额宝高吗
2021年交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交通银行贷款利率表一览
2021年交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交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交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2021年交通银行存款利率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0年中国交通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怎么查银行卡是一类卡 简单两步即可!
2020年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最新版 交通银行存款利息多少?
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 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 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容易申请?银行信用卡口碑排名
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交行调整外币小额存款利率
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五大行外币存款利率下调了多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交通银行 交行 借记卡 申请 银行 可以 存期 账户 年费 利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稳定市场预期!中国央行上调跨境融资宏
     央行大举放量进行2300亿元人民币逆回购
    [银行]  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2 交行最新大额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股票]  10月25日北向资金净买额28.45亿 南向资
     股海导航 10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股评]  10月25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窄幅震荡 一
     10月25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探底回升 新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9月房产市场均降价明显
     中国逾20个省市落地“交房即交证”
    [汽车]  财政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