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上市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4/1/15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为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关爱基层员工。近日,呼和浩特市分行启动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助力分行旺季营销,传递企业的关心,让基层员工在寒冷的冬季,在忙碌的旺季工作时,可以感受到银行小家带来的一丝温暖。工会主席姜兰深入基层网点,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职工们送上围脖、手套,详细了解基层员工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为他们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关爱基层员工。近日,呼和浩特市分行启动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助力分行旺季营销,传递企业的关心,让基层员工在寒冷的冬季,在忙碌的旺季工作时,可以感受到银行小家带来的一丝温暖。



工会主席姜兰深入基层网点,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职工们送上围脖、手套,详细了解基层员工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支持。


此外,分行还加强了冬季安全生产教育,提醒员工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确保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能够温暖、安全地开展工作。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分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基层员工纷纷表示,企业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激发了他们更加努力工作的热情,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回馈分行的关爱,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邮储银行武川支行诚信宣传活动助力构建诚信社会,提升服务质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智慧党建助力党的组织建设
邮储银行土左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供热贷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绿色供暖业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事故应变能力,邮储银行呼市分行开展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
邮储银行呼市分行开展美好生活季“个人养老金 新政惠万家”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邮储银行呼市分行增设员工意见箱倾听员工心声
2022邮储银行LRP利率是多少 一年期与5年期利率分别是多少
2022年邮储银行定期大额存单利率 邮储20万三年利息是多少?
2021年哪个银行的存款利息高一点?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息一览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449万 曾因信用卡业务违规被处罚
利率上调最新消息 7月起邮政存款利率大幅上调
央行约谈邮储银行 竟是因为这件事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个网点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元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服务管理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提高授权业务质量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信息安全培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邮储 呼和浩特市分行 温暖 活动 银行 基层 员工 他们 冬日 企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去年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0.2% 好于预
     统计局:2023年12月份CPI环比小幅上涨 
    [银行]  12月LPR报价出炉:1年和5年期以上品种均
     央行:11月新增信贷1.09万亿 社融增量为
    [股票]  1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月1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2023年债券型基金收益率后十名
     2023年债券型基金收益率前十名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大商所下发手续费减收方案通知 特定程序
     2024年成品油价开局上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
    [股评]  1月12日A股午评:沪指冲高回落半日涨0.
     1月11日A股收评:创业板高开高走收涨近
    [港股]  速腾聚创发布首款超长距激光雷达M3:28
     迎战拼多多!淘宝天猫最大变革 进入吴泳
    [美股]  波音CEO承认舱门脱落事故责任:将百分之
     马斯克再回吸毒传闻:会议上状态不佳是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黄金“狂飙”!2024年继续冲刺新高?机
     黄金股有哪些股票?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理财]  中国铁路宣布1月15日起优化车票改签规则
     2024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二次余量预约时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中国八城市获央行低息贷款 收购存量商品
     浙江推进商品房预售制度改革 进一步开展
    [汽车]  安全带固定螺栓可能松动!沃尔沃召回12
     2023年燃油新车数量腰斩 被新能源汽车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