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呼市分行增设员工意见箱倾听员工心声

2023/11/14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一直以来都积极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设,实施了一系列积极的政策和措施,赢得了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该分行积极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风采。首先,该分行非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培训和学历提升等多种机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一直以来都积极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设,实施了一系列积极的政策和措施,赢得了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该分行积极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风采。


首先,该分行非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培训和学历提升等多种机会。例如,他们在2023年开展了多场实况演练培训,如联合消防总队进行的消防教育培训,支行防抢应急预案演练指导,以及联合培训机构进行的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等。这些培训和学习机会不仅提升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也提高了员工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其次,呼和浩特市分行注重建立员工沟通渠道,与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他们增设了员工意见箱,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等,以此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和需求,及时解决员工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他们还建立了基层网点包联机制,通过综合调研、营销走访、参加支行各类会议、一对一谈心等方式,将工会工作融入到班子包联工作中,鼓励员工发声,使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心。


最后,呼和浩特市分行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企业氛围。他们通过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如“健步强体魄,聚力促发展”户外拓展、“促效率,乐运动”趣味运动会等,以及建立“工会+条线”的机制,将工会工作融入业务条线中,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开展各类有益员工身心的活动,使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2022邮储银行LRP利率是多少 一年期与5年期利率分别是多少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行大额存单三个月利率
平安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表2022 平安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利率
2022年邮储银行定期大额存单利率 邮储20万三年利息是多少?
平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一览2022年 平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现在是多少
2021年哪个银行的存款利息高一点?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息一览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449万 曾因信用卡业务违规被处罚
利率上调最新消息 7月起邮政存款利率大幅上调
央行约谈邮储银行 竟是因为这件事
常熟农商行多名员工查出肺部结节 官方通报
常熟银行近百名员工患肺结节:办公环境存疑 市值蒸发¥60亿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回应“虐待”女员工:依法依规查清事实
建设银行抚州违法罚单增至7张 员工行为管理不到位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个网点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元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持续增强全员职业操守意识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服务管理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提高授权业务质量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信息安全培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员工 邮储 呼市分行 培训 意见箱 银行 积极 工作 心声 呼和浩特市分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买海鱼回家 红烧熟了发绿光:难道日
     《天呐!我被仙剑包围了!》官方详解: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11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际油价跌破80美元 创三个月来新低!国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股评]  11月13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华
     11月13日A股午评:沪指高开低走半日跌0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史上最快IPO”豪华纯电品牌!极氪美股
     张朝阳称短视频社交有所欠缺:被投喂式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告别智商税!钻石价格持续暴跌 全球最大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理财]  你家达标没:中国富裕家庭标准出炉 已有
     李佳琦双十一收入超250亿话题登微博热搜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价高者得!杭州重磅发布:取消地价上限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汽车]  国产特斯拉再涨价!上调1500-2500元:M
     比亚迪率先淘汰12V铅酸电池:10年可为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