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上市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天津市“平安家园”项目启动,颐年会携手红十字基金会为社区建设贡献平安力量

2023/11/6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3年11月3日,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平安家园”社区建设提升项目在南开区万兴街金融街社区正式启动。天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彤、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平水、天津市南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敏、南开区万兴街道工委书记张晓蓓、爱心企业代表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梁艳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3日,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平安家园”社区建设提升项目在南开区万兴街金融街社区正式启动。天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彤、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平水、天津市南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敏、南开区万兴街道工委书记张晓蓓、爱心企业代表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梁艳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平安家园”社区建设提升项目是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落地天津市南开区万兴街金融街社区、天环里社区、南丰里社区的博爱社区建设项目,通过爱心企业助力,第一时间解决社区出现的“急难”问题,开展基金会“造扶计划”实现三个社区爱心扶手全覆盖。


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多位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共同见证。启动仪式结束后,来宾还走访了爱心扶手安装楼门,现场检验扶手安装质量和使用情况,为社区老年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天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彤表示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以后,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关系着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作为天津市红十字会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爱心企业代表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梁艳表示,平安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初心与愿景,与中国家庭同频,与国家发展共振,与人民群众的福祉相连。平安银行更是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支持脱贫助农、金融扶助公益活动初心。为守护老年朋友的幸福晚年,平安银行近年来持续升级“平安颐年会”服务体系,通过颐年日、颐年学院和颐年门店的三大矩阵,提供公益课程、沙龙活动、风采大秀、专属颐年日以及定制化社交空间等服务,助力老朋友连接美好新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


图片3.png


近年来,平安银行大力探索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适老化改造,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不断升级“平安颐年会”养老服务体系,通过特设颐年门店,开办颐年学院,组织颐年日系列活动,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安,用温暖贴心的服务助力老年朋友乐享精彩的颐年生活。


本次平安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的合作,旨在通过“造扶计划”造福社区、造福老年朋友、造福千家万户,做“有温度的银行”,为天津社会稳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平安力量”。



红十字基金会承担着助力党委政府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能,对于提升社区建设、改善民生福祉、推动安全发展有着重要助力作用。本次社区建设提升项目,是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发起设立的社区赋能型项目,旨在通过设施设备完善、精神文化建设、安全宜居打造等方式,提升社区“温度”、增强服务“精度”。基金会也将秉承“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助力社区发展治理,共享平安,共建家园。



相关文章:
平安银行与利楚商服联合举办星云开放联盟连锁品牌数字化经营沙龙
平安银行升级“平安颐年会”养老服务体系,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
反诈识诈 安全支付 平安银行暖橙行动筑牢群众金融安全防线
平安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助力老年人守好“钱袋子”
情系民生,金融赋能:平安银行信用卡多措并举激发消费复苏内生力
奖项揭晓!平安银行揽获《亚洲银行家》“最佳贸易供应链金融银行”等多项大奖
走进社区 服务市民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全力打造“百姓满意银行”
专业创造价值 平安银行“数字函证”荣获“数智平台金奖”
强劲内需动能,平安银行供应链金融助力“双节”消费
专业创造价值,平安银行颐年服务体系致力守护幸福“夕阳红”
“平安3号”卫星成功发射!平安银行“星云物联计划”助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 平安银行反诈委员会重磅出击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行大额存单三个月利率
平安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表2022 平安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利率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携手下沃社区开展“关爱银龄·情暖下沃”活动
平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一览2022年 平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现在是多少
实力与口碑并举,平安银行斩获“年度跨境金融先锋奖”
年轻不设限,我不止一面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全国首发
2021年平安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高不高?
平安信用卡如何提升额度?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方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社区 平安银行 红十字基金会 颐年会 建设 项目 颐年 家园 服务 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矛头直指外资大量非法裸空!韩国金融监
     多地出现儿科门急诊高峰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3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560万准妈妈 没有无痛分娩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为什么李想不敢和华为吵架
     别克E5遭车主集体投诉:变相优惠4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