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债市研究 >> 文章正文
行情点评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1 21:43:07
    B股:仍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本周沪深B股大盘高开高走、连续收阳。其中沪市B股大盘表现较为激进,周涨幅超过10%,沪B指报收于317.57点;深成B股则走势稳健,在周二创新高并收阳之,最终深成B指收于6123.62点,全周仅上涨2.92%。从盘面观察,地产、电力能源、工程机械、参股金融及本地股板块表现突出,个股也较前期活跃。
  从基本面看,在上周末公布加息消息之后,大盘不跌反涨。的确,本轮加息不是直接针对股市,市场在此之前有强烈预期,因此市场以此为契机走出了新行情。
  后市方面,由于消息面还处于相对真空期内,市场人气有所提升,只要成交量不出现快速的萎缩,B股大盘有望保持强势格局。不过,投资者要注意周边股市的动向,若海外股市连续下行应该会对B股产生间接影响。大盘在行进中还有波折,仍会出现整理格局。就选择品种来说,业绩仍是判断的主要依据。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钢铁认购证表现强劲
  本周大盘震荡盘升,权证正股表现良好,除华侨城A下跌4.44 %外,其余正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权证市场整体运行平稳。从成交情况来看,本周权证总成交金额为2318.10亿,其中认购证成交1278.81亿,认沽证成交1039.29亿。
  受大盘影响,大多数认购证价量齐升。11只认购证全部以红盘报收,平均涨幅为12.84%。由于钢铁板块走强,本周三只钢铁认购证涨幅较大。武钢CWB1、钢钒GFC1和马钢CWB1周涨幅分别为23.84%、19.41%和17.47%,列认购证涨幅榜前三位。从钢铁认购证的估值情况来看,钢钒GFC1和马钢CWB1的溢价率都比较低,分别为-1.32%和3.15%。此外,国电JTB1、中化CWB1和深发SFC1周涨幅均超过15%,均大于相应正股的涨幅。
  认沽证方面,仅招行CMP1微跌2.21%,其余均有所上涨。华菱JTP1涨幅最大,周涨幅为10.79%。除周二表现略显活跃之外,本周认沽证总体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
  (平安证券 张俊杰)
  欧元继续保持强劲
  因信贷市场及股市挫跌,迫使投资人削减高风险的利差交易,日元兑美元周五触及三个月高点,兑欧元触及六周高点。但日元随后回吐涨幅,高收益的澳元及新西兰元大幅上扬,主要是因为日本投资人利用日元劲升的机会,伺机买进外国货币及资产。
  有迹象显示,宽松的信贷时代即将结束,这也将促使美国投资者减少风险交易。数年以来,对于美国投资者来说,吸纳欧洲和新兴市场股票已被证明为致胜策略。在美国经济放缓之际,欧元区已证明自己是能够胜任的替补,企业获利大增,生产率上升,德国等国的结构性改革,这些因素提振了一大批欧洲股票的回报。
  欧元兑美元和日元可能将接近纪录高点,但这不大可能阻止欧洲央行(ECB)进一步升息。欧元走强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影响程度尚不明确,且欧元区升息可能进一步推升欧元汇率,这或许使得ECB对今年稍后紧缩政策持更为谨慎的态度。
  (招银外汇 赵桢毅)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