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保利首开·天誉样板间开放 引领东坝豪宅市场

2015/10/14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0月1日,北京保利和首开联袂打造的天誉项目样板间盛大开放,吸引了上千名意向购房者前来看房,营销中心和样板间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  作为东坝唯一的纯别墅社区,保利首开 天誉的率先亮相让业内重新聚焦到东坝楼市的发展潜力。

  10月1日,北京保利和首开联袂打造的天誉项目样板间盛大开放,吸引了上千名意向购房者前来看房,营销中心和样板间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业内人士坦言:“今年十一黄金周的楼市,并没有往年热闹,很多项目销售现场都有‘遇冷’现象。而在此背景之下,保利首开 天誉依然备受市场青睐,凸显出项目在区域、配套、品质等诸多方面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

  作为东坝唯一的纯别墅社区,保利首开 天誉的率先亮相让业内重新聚焦到东坝楼市的发展潜力。值得注意的是,一场主题为“东坝纪元,荣耀时代”的高峰论坛将于10月15日在朝阳规划艺术馆·水云间宴会厅隆重举行,吸引了首开集团、保利地产、龙湖地产、恒大地产、首城置业等一线房企大佬及知名专家到场,热议东坝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第四使馆区驱动区域价值攀升

  按照北京规划总体布局和朝阳区域功能定位,未来的东坝北区将瞄准建设“世界城市试验区”这一目标。在这个目标下,随着北京第四使馆区落户东坝,区域将依托第四使馆区的功能优势,发展国际文化交流和国际生活服务行业,未来将建成匹配CBD的新型城区,打造成为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区别于之前仅靠使馆区来带动的东直门、三里屯、燕莎商圈,东坝未来是一个具备城市综合功能发展的新城概念,其影响力是巨大的。”分析人士表示,在第四使馆区辐射之下,东坝将吸引众多一线品牌地区总部进驻,成为继国贸之后,北京又一炙手可热的商务综合发展区域。

  据业内人士估计,在第四使馆区的驱动之下,随着东坝板块自身生态环境、商业配套、交通等方面的越发完善,以及众多名企云集于此对于高端客群的吸引力,区域价值迅速攀升,形成了市场对于该区域楼市迈向十万+时代的有效支撑。而作为东坝区域入市的第一个十万+的别墅项目,保利首开 天誉的团队将其产品力方面的优越性发挥到了极致,从产品设计、园林打造、户型规划等方面均可见一斑。

  东坝唯一低密纯墅社区价值凸显

  位于望京和国贸CBD板块中间位置的东坝区域,受多重核心商圈的共同辐射,未来该板块将有望媲美美国长岛高端居住区,成为京城又一承载财富人群的高端居住区。而作为东坝区域内唯一的低密纯墅社区,保利首开·天誉凭借项目在产品细节上的精研细作,在一众豪宅产品中脱颖而出,备受高端置业者青睐。

  据悉,保利首开·天誉社区有116套房子,包括联排和叠拼两种产品形态,但从整个规划图上来看,却只规划了28栋建筑,建筑师力求在有限的土地上打造出独栋化社区,且每座建筑均沿袭法式建筑的精髓——严格左右对称,凸显出产品的稀缺与尊贵。同时,项目耗资逾千万打造了7000平方米的法式园林,长达200米的对称轴线景观与巨大的对称刺绣花坛都成为园林景观中的亮点,营造出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环顾整个北京市场,像天誉这样的产品并不多见,且因其位于东北五环边的地理优势,成为了备受财富人群青睐的城市第一居所。“随着城市核心区土地的日趋减少以及别墅用地的稀缺,京城五环边的别墅产品呈现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价值,包括天誉在内的纯别墅社区有着其他产品难以比拟的优势。”业内人士表示。

  此外,天誉此次推出产品的赠送面积也成为吸引置业者的重要因素,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天誉所有的联排及下叠产品都赠送了小院,具体来说,销售面积约160~200㎡的上叠,最高赠送率可达80%,销售面积300~360㎡的下叠,最高赠送率可达40%;而销售面积约300~375㎡的联排,最高赠送率可达110%,足以体现产品的高性价比。”正是保利首开·天誉项目团队对于产品品质的精研细作和始终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的理念,才形成了项目在产品力方面的显著优势,助力项目成为东坝豪宅市场的领头羊。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保利东坝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