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石榴庄地块能否延续广渠金茂府传奇?

2015/9/23  文章来源:打印  作者:网友
文章简介:8月31日,中国金茂在沉寂一年多后终于出手,和中铁建联手摘得石榴庄地块,再次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广渠金茂府全面而极致的体现了中国金茂对于高端住宅“生态绿色”和“科技绿色”的定位和执行标准。

  8月31日,中国金茂在沉寂一年多后终于出手,和中铁建联手摘得石榴庄地块,再次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

  经过64轮激烈角逐,“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村0517-659等地块”最终以50.25亿元的总价,被中国金茂与中铁建联合取得,扣除公租房部分,楼面价高达60000元/平方米左右。业内预测,“未来售价将达到10万元/平方米。”

  不仅仅是石榴庄,今年以来,北京土地市场地价全面上5万已是赤裸裸的事实,而且这些高价地块绝大部分在五环外。当前土地收益越来越高,一些地价已占到了房价的五、六成,甚至七成,现在北京很多项目都达到了70%。业内人士分析,那些五环外的高价地,开发商掐脖吐血不挣钱,开盘价也得卖到8万以上。如果做成顶豪的话,那10万+顶多是个起价。

  在这个大背景下,石榴庄的预期价格并不出乎意料。业内人士认为:即便是这个价格,未来仍有较大的潜力。从以往北京土地成交看,许多当初被认为很贵的地块,后来的价值成长都证明了当初拿地价格并不贵。

  这不禁令人联想到6年前,那场更加激烈而火爆的拿地竞价现场,随着主持人敲槌定音,令在场者瞠目的广渠地王价格诞生,潘石屹回过头,向一直在身后默默举牌的金茂代表人竖起了大拇哥……从那时起,“金茂”来了。

  稳坐CBD高端住宅头把交椅

  广渠金茂府用1000多天的时间创造了北京房地产市场上的多个“首次”和“第一”。

  2011年,广渠金茂府首次开盘即以29.47亿元的销售成绩稳居当年上半年销售榜首。年末又以近50亿元的销售成绩获得北京年度单盘销售冠军。2012年4月,广渠金茂府三期开盘,再创售罄佳绩;2012年年底,广渠金茂府四期楼王问世,当日认购超20亿元。2013年6月,金茂府2号楼王再次入市,当天即售罄。2014年,金茂府5号楼王入市,引来众多购房人关注……一直以来,广渠金茂府稳坐CBD高端住宅头把交椅。

  广渠金茂府全面而极致的体现了中国金茂对于高端住宅“生态绿色”和“科技绿色”的定位和执行标准。完美诠释CBD环保科技宜居住宅,成为中国金茂“绿金标准”的首个代表作。

  2012年,望京金茂府问世,延续了“绿金”理念和标准,精研产品升级,,更带动大望京区域的整体升级;之后,亚奥和亦庄推出“悦系”产品,赢得居住标杆美名,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金茂,已将“金茂”品牌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

  “金茂”系产品严格贯彻“绿金理念”,以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产品”延续,开创了建筑与自然、人与城市、企业与社会、经营与发展多方共赢、可持续的经营模式。为中国房地产的发展,树立了以未来为基准的“绿金价值体系”。金茂在北京的“双府双悦”项目,均成为所在区域的重要产品,绿金品质受到市场认可与追捧。

  6年磨一剑 广渠即将完美收官

  经过6年的辉煌与激昂,广渠金茂府即将以成熟姿态在新房市场稳重谢幕,今年1至8月凭借高性价比的现房产品销售超7亿,目前开发商打出“全北京仅剩3套金茂府”的口号,房源单价约为10-12万,在目前土地稀缺的大环境下,拥有城市核心资源的高端项目奇货可居,广渠金茂府在五环10万+时代到来的前夜,像6年前一样,成为了无可争议的价值洼地。

  作为CBD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的打造者,广渠金茂府不仅拥有2万平方米的私属园林及高端住宅区内3万平方米的主题景观园林,而且紧邻6万平方米的城市绿地,相当于拥有一个11万平方米的天然“绿肺”,园林面积傲视整个CBD。

  在科技系统上,广渠金茂府还推出了8大科技体系,实现24小时恒温、恒湿、恒氧。全智能化设计也为购房人提供了最前沿、便利和安全的居住体验。建筑品质上,广渠金茂府从墙面到屋顶,从窗框到玻璃,每一环节都严格以高标准打造。

  同时,广渠金茂府引进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完全按照美国LEED绿色建筑标准打造校园环境,成为国内首个以LEED认证标准建立的绿色小学。

  核心地段、绿色健康、智慧居住、教育地产、极致园林、精工品质……6年来,由金茂系铸就的这些关键词不断在市场上出现。一路飘红的成绩单也证明了金茂的领军地位与超强大产品力。

  那么,石榴庄地块有没有资格再造金茂府系传奇?

  广渠收官,石榴庄接棒?

  石榴庄地块与广渠地王同样是三环到四环的位置,同样地处成熟商圈,同样交通便利,同样惠承区域经济利好……这样的地块在北京还有几个?

  2013年以来,通过农展馆、西局、万柳、孙河等地块所引发的疯狂争抢可以看出,北京尤其是核心区域的优质地块,已经是凤毛麟角,极其稀有了。

  金茂的眼光和标准在于以高品质产品力赢得客户的认可,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带动区域的整体发展,以创新力赢得市场的追捧。石榴庄地块具有区域发展的潜力,也具有金茂创造品质和价值的基础。

  在这样一个具有区域发展潜力的地块上,只需静静期待再造下一个金茂传奇。

  在金茂北京以往的产品打造方面,可以预示到石榴庄地块的一些产品特征,金茂系产品一直坚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产品战略,并在自我建设的典范标准上不断升级,追求超越,总是能给市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作为城市高端价值运营商,金茂所开发的产品,对于区域价值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在当前“全北京向南看”的大背景下,金茂落址石榴庄,金茂将在南城为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突破,同样值得期待。

  随着两大金茂府的陆续收官,金茂系的忠实拥趸们,也期盼着能够不再错过这第三个成为金茂府主人的机会。

  如果石榴庄将真的成为第三座金茂府,那么现在的广渠金茂府无疑是金茂在北京攒下的家底,现在出手,就是在分享地价暴涨的市场红利,现在不出手,就真的晚了。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石榴庄地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