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财经日历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本周即将收官:美元继续走软

2014-2-17 13:22:01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核心提示:瑞讯银行Swissquote:本周即将收官:美元继续走软

  外汇交易者很可能以抛售美元收官本周。新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在国会面前作其首个半年度证词时保持温和语调,周四释放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较为疲软,使得美元指数在今早下滑至80.102,创下自1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100日移动均线。美元普跌,帮助英镑本周扩大涨幅至年内新高。利好GDP数据提振欧元上扬。风险情绪升温,促使澳元突破0.9000。未来走势,我们将依靠技术面推测。

  英镑创下多个年内高位

  小结:英镑综合体本周一直在走强。在使市场相信其前瞻性指导政策的过程中,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再次以失败告终。由于7.0%的临界水平一直被赋予“不会触发的”状态,“前瞻性指导的新阶段”遭遇广泛拒绝。反卡尼需求使英镑兑美元恢复牛市。美国零售销售意外收缩,使英镑兑美元创年内新高。

  在撰写本文时,英镑兑美元触及1.6716,创2011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看涨势头加强;即将于今日到期的期权买入价位于1.6650-1.6700。下周,英国将公布1月CPI数据。周三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指出,通胀不能实现2.0%目标的风险使英国央行对经济复苏表示担忧。然而,现阶段,市场并不认同英国央行的前瞻性指导意见——无论通胀疲弱与否。

  欧元兑英镑昨日收盘跌破0.82350,使我们放弃了看涨技术性看法。0.82000上的期权投注表现混合,交易偏见为下行。下一个技术水平是年内低位0.81683,而中期目标价位仍维持在0.80850不变(2003年1月的最低价)。

  欧元出现牛市行情

  小结:本周的主要讲话来自欧洲央行执行董事会成员贝努瓦,他表示欧洲央行会“非常认真地”考虑负存款利率。欧元兑美元已下跌至1.3562,为欧元看涨交易者提供了绝佳买入机会。利好欧元区GDP数据推动欧元兑美元在今天上午上涨至1.3714。

  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结束了自十二月底建立以来的下行通道。走势和势头指标舒适地位于看涨区域内。前供应区1.3655-65(风险期权水平至11月-12月反弹期间之38.2%的斐波拉契水平)成为我们的盘中支撑位。即将于今日到期的期权买入价位于1.3655以上。突破该水平将加强即将进入下周的欧元牛市。

  快速跟进澳元

  本周,十国集团货币中的高贝塔货币(英镑除外)兑美元有所走强。澳元兑美元成功收复就业数据释放后的失地。利好中国经济数据(贸易盈余走高,CPI意外走高)显然有助于抵消就业数据的疲软。作为澳大利亚的主要贸易合作伙伴,中国复苏情况好转只会有利于紧缩的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在撰写本文时,澳元兑美元已攀升至0.9044。期权买入价可尾随至0.9025以上。澳元兑纽元仍高于21日移动均线(1.0730)。交易偏见仍是上行,而期权障碍见于1.0825——就业数据释放之前的支撑位。

外 汇

  Today's Key Issues (time in GMT):

  2014-02-14T13:30:00 CAD Dec Manufacturing Sales m/m, exp. 0.0%, last 1.0%

  2014-02-14T13:30:00 USD Jan Import Price Index m/m, exp. -0.1%, last 0.0%

  2014-02-14T13:30:00 USD Jan Import Price Index y/y, exp. -1.8%, last -1.3%

  2014-02-14T14:00:00 CAD Jan Existing Home Sales m/m, exp. -, last -1.8%

  2014-02-14T14:15:00 USD Jan Industrial Production m/m, exp. 0.2%, last 0.3%

  2014-02-14T14:15:00 USD Jan Capacity Utilization, exp. 79.3%, last 79.2%

  2014-02-14T14:15:00 USD Jan Manufacturing (SIC) Production, exp. 0.1%, last 0.4%

  2014-02-14T14:55:00 USD Feb (P) U. of Michigan Confidence, exp. 80.2, last 81.2

  The Risk Today:

  EURUSD 欧元兑美元 : 欧元兑美元昨日大幅下跌,目前已成功创下多个较高最高价。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关键阻力位1.3739。小时支撑位分别为1.3657(盘中最低价)和短期上行通道(约为1.3595)。另一个小时阻力位位于1.3819。 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该货币对将维持广泛的平行区间震荡,该区间为1.3296(2014年1月7日的最低价)至1.3893(2013年12月27日的最高价),带看跌偏见。首个关键支撑位是200日移动均线(约为1.3396)。

  GBPUSD 英镑兑美元 : 英镑兑美元继续强劲走高。关键阻力位1.6668将受挑战。可以发现的另一个阻力位是1.6747。只要能守住支撑位1.6600,短期技术结构就依然看涨。可以发现的另一个支撑位是1.6511(盘中最低价)。 长期来看,只要能守住支撑位1.6220,技术结构就支持看涨偏见。阻力位1.6668的决然突破将打开通往主要阻力位1.7043(2009年8月5日的最高价)的大门。

  USDJPY 美元兑日元 : 美元兑日元已突破小时支撑位101.99,打开进一步下滑至支撑位100.76的大门。可以发现的首个支撑位是101.25(2014年2月6日的最低价)。小时阻力位目前位于102.41(盘中最高价)和102.70(2014年2月11日的最高价)。 只要能守住由200日移动均线(约为100.21))和99.57(也是始于93.79(2013年6月13日的最低价)不断上升的趋势线水平)界定的关键支撑位区域,就支持长期看涨偏见。主要阻力位位于110.66(2008年8月15日的最高价)。

  USDCHF 美元兑瑞郎 : 美元兑瑞郎继续下跌,目前正在挑战其支撑位0.8903。突破该支撑位将触发该货币对再次测试关键支撑位0.8833。小时阻力位分别位于0.8949(盘中最高价)和0.9038(也是下行趋势线水平)。 从长远来看,自0.9972(2012年7月24日)现身的结构被视为是一个大型修正阶段,而该阶段很可能已经结束。由0.8931(2012年2月24日的最低价)和0.8833界定的支撑位区域支持潜在中期基础的形成。关键阻力位为0.9250。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外 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