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Valbury 富利 >> 正文

Valbury富利:黄金连续下挫 后市继续看空

2014-9-23 11:08: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加拿大央行周一(922)发布了一份政策报告,指出若要使加拿大经济在此后得以以全速增长,那么其长期均衡利率水平就可以要比以往的经济周期要低上约1.5个百分点。央行因而将该国经济保持全速增长所对应的长期中性利率水平区间由原先的4.5-5.5%下调到了3-4%。该国央行指出,在外部负面消息状况不断对加拿大经济前景造成冲击的情况下,即使该国此前积压的过剩经济产能在此后得到消化,其利率水平也很可能需要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维持在低于中性利率的水平,以确保通胀率能被维持在合理区间。加拿大央行资深副行长威尔金斯(Carolyn Wilkin)指出,受到经济危机后全球储蓄率上升,同时金融监管力度也比此前更加严苛的情况下,加拿大的总体经济增速在近期料难回到2007年及之前的水平。而在结构性经济状况发生了深刻变化的情况下,以往的经济经验数据已不再有参考意义。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一(922)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意外下跌,因投资者纷纷退出市场,但下跌这并不代表房地产行业再度疲软。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跌1.8%505万户,此次下跌结束了此前连续4个月上升的局面,此前预期会增加至520万户。7月份由515万户修正为514万户。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跌反应出购买房屋的投资者减少,降至200911月以来最低水平。他表示,投资者可能获得有关加息前景的信息,因美联储(FED)减少了其对经济的支持。

 

 法国巴黎银行(BNP)下调了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主要是因为欧元区需求疲软。该行目前预期英国今年经济增长率为3%,明年约为2.75%,在2016年料大幅下滑至2%左右——相当于在2014年至2015年下滑0.5个百分点甚至更多。法国巴黎银行称,英国缓慢的经济增长速度意味着其预期英国央行(BoE)不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前进行首次加息,该行此前曾预计英国央行将在今年11月进行加息。法国巴黎银行预期,英国央行的银行利率到2015年底将升至1.5%,到2016年底将为2.5%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一(922)在结束与法国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的会议后表示,法国已经推出的多项改革措施令她印象深刻,但交由欧盟评定法国削减财政赤字努力的停滞。默克尔表示:“瓦尔斯刚才递交了他的改革议程,我认为法国正在采取的多项改革措施令人印象深刻,其正在重要领域实施大量改革措施……我看到法国所做的巨大努力,有关这些努力的评估将由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负责。”默克尔称,法国的改革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进行,她希望瓦尔斯能在法国改革中取得成功。默克尔表示,评估法国预算形势乃欧盟委员会的职责所在。这是瓦尔斯作为法国总理的第一次访问,他称,他是来使德国“信服”法国是认真对待改革的,并表示理解德国对法国存在疑虑。他补充道:“法国不是欧洲病夫。”瓦尔斯还称,法国政府拥有议会的支持。

 

 黄金昨日再创新低至1208.38,其后反弹,在1220.46受阻回落,跟上周行情十分相似,都是一波大跌,其后开始震荡走势。从日线图上看,K线受到5日均线1223.00以及10日均线1232.00位置的压制,日线级别不突破10日均线位置的压制,反弹行情基本没有可能,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在0轴下方运行,黄金继续看空趋势不变,反弹压力下跌缺口跟进空单。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缩口向状,金价在连续下挫后维持在1214.00一线进行技术面上的震荡整理走势,金价交投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于5日、10日均线粘合,附属指标MACD出现金叉上行,但动能不足,日内亚欧盘金价有可能继续维持小区间内的盘整格局,日内操作上建议稳健高空为主。可以在1227.00-1210.0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8美元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