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Valbury 富利 >> 正文

Valbury富利:黄金震荡下挫 维持低位整理

2014-9-26 10:31: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Valbury富…
核心提示:

美国商务部周四(925)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整体耐用品订单骤降,因商用飞机订单在7月飙升之后于上个月回落,不过企业设备订单增长超预期,显示企业投资可能推动经济增长。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创纪录下滑18.2%,至2454.3亿美元,降幅略大于市场预期的18.0%7月修正为增长22.5%,初值为增长22.6%。波音公司(Boeing Co.)7月接获324份订单,而8月仅收到107份订单。美国商务部称,8月非军用飞机及部件订单下跌74.3%,此前该指标于7月大涨315.6%8月新车及卡车需求同样下滑,8月机动车及汽车部件订单下滑6.4%7月为上涨10%

 

意大利官员周四(925)透露称,该国政府此后有可能进一步下调本年度的经济增速预期,并将财政赤字控制目标适度放宽,来直面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相关官员透露,意大利财政部将于下周发布一份报告,将年度经济增速下调到衰退0.2-0.3%的水平。此前,该国的官方预测值是经济将在今年增长0.8%此外,年度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也将被由原先的2.6%上调到2.8%,与去年持平,但仍低于欧盟所规定的3%控制目标。而该国政府下跌经济预估的原因则是今年开年至今以来的经济数据表现持续糟糕,经济在一季度和二季度都录得了负增长,这意味着该国经济目前已经重新陷入了衰退之中。而之前,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以及意大利本国的企业联合会也都预测,意大利这一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在今年料录得0.4%的经济萎缩幅度。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四(925)表示,距离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加息的时间点(即货币政策开始趋于正常化)正变得越来越近,但具体的加息时间将取决于经济数据。卡尼在英国威尔士学院发表演说时表明了上述立场,称英国经济前景正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英国央行MPC加息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最近数月以来,对MPC何时开始加息的判断已经变得更加均衡,但未来总是充满不确定性,“你可以预计英国央行即将开始加息”。卡尼指出,当英国央行的确开始加息时,其加息力度将会有限,且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并不会加息至危机前水平的上方;若要让英国经济所面临的障碍逐渐消退,这恐怕需假以时日;英国主要出口市场的需求仍然温和,公共资产负债表(即公共债务)规模的修复过程正在继续,民间部门也是债台高筑,这恐怕对英国央行调整利率尤为敏感。

 

周四(925)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9月服务业扩张速度较前月放缓,并跌至5月迄今最低水准。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8.5,连续三个月录得下滑,8月份的前值为59.5。市场预估值为59.0。数据调查机构Markit的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称,尽管9月服务业扩张速度降至四个月低位,但是仍在高位,且与制造业的繁荣匹配。并且,其中的就业分项指数初值小幅升至53.9,8月为52.9。同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8月的59.7降至58.8

 

黄金昨日开盘于1216.80,亚盘震荡下挫,并刷新近九个月低位至1206.50,欧美盘震荡上行,美盘后金价大幅拉伸,一度冲高1224.60,尾盘金价高位整理于1220.00上方,收盘价格在1222.20。从日线上看,支撑面依旧是1210.00-1208.00一线,而上方的阻力关键点是1240.00-1235.00一线,该阻力是近期的多空分水岭,如果不破位,则持续的1210.00-1240.00之间的宽幅震荡,如果破位,则将有一定的概率引发大幅拉升,很难再有回调。从4小时来看,6连阴之后,金价一度击穿布林下轨,但未能形成有效破位,随即反弹,MA5上穿MA10并与30日均线粘合,布林走平,附图指标MACD金叉负值放量,KDJRSI均聚合向上发散,4小时呈现震荡偏强走势。可以在1229.00-1211.0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7美元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