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UFXmarkets:Facebook 股价连续第三日下跌

2013-6-5 16:13:1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UFXmarke…
核心提示:UFXmarkets:Facebook 股价连续第三日下跌

  投资者继续押注美联储会否保持刺激计划不变或是作出削减,美国主要股指纷纷下挫。标普500跌0.55%,道指跌0.50%,纳指跌0.58%,此前美国曾公布贸易差额结果好于预期。技术上而言,根据4小时图,道指正保持在位于15,070的50%斐波纳奇支撑线上方。道指在此支撑线以上则视为看涨,预计会重新攀升至15,300。

  Facebook

  Facebook继续6个月下降趋势,其股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今日跌1.38%。技术上而言,Facebook已接近9个月低位23.12美元,预计会继续下滑。RSI指标位于31,接近超卖状况,可能会减缓看跌趋势。

  最新股价:23.37

  Resistance24.2524.7025.20

  Support23.0022.6022.15

  美元(USD)

  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继续困扰投资者,美元兑大多数国际主要货币几乎保持不变。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令投资者相信美联储将削减其刺激措施,携美元走强,股市则下挫。贸易差额结果好于预期,显示经济活动更加好转,增长有所提高。今日,ISM非制造业PMI预计为53.4,此前为53.1,有可能影响投资者对美联储刺激举措的押注情况。工厂订单预计为1.6%,此前为-4.9%。

  黄金

  美国公布贸易差额好于预期,美元走强,金价随之下跌0.9%。技术上而言,金价一直在1,380美元与1,415美元之间交易,无法逃脱这一范围,并将继续返回至1,400美元位置。此横盘走势建议交易者应尝试在1,380美元支撑线附近买入黄金或在1,415美元压力线附近卖出黄金,以充分利用这一交易通道。

  最新金价:1400

  Resistance1,4151,4201,432

  Support1,3901,3851,380

  原油

  美国增长预期较好,原油价格上涨0.4%。技术上而言,原油刚好触及布林带范围上限,可能会跌至该范围下限所在的每桶91.50美元。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范围继续限制原油的走势,长期趋势目前不明朗。今日,将公布原油库存结果,可能会令油价产生波动。

  最新油价:93.80

  Resistance94.0094.3695.10

  Support93.2592.8092.60

  欧元(EUR)

  西班牙失业率变动情况公布结果强于预期,但美国同时公布强劲经济数据,欧元兑美元收盘保持不变。西班牙失业率变动情况公布结果为-98.3K,预期为-50.2K。技术上而言,欧元/美元在1.30以上,呈看涨趋势,根据1小时图,此货币对正交易于上升通道中。欧元似乎正在向1.31位置巩固,可能会突破该位。今日,将公布西班牙及意大利服务业PMI指数。欧洲零售销售预计为-0.2%,此前为-0.1%。

  最新兑价:1.3085

  Resistance1.31101.31501.3200

  Support1.30501.30001.2960

  英镑(GBP)

  英国公布建筑业数据好于预期,但并不足以推动英镑走高,英镑兑美元收盘保持不变。建筑业PMI公布结果为50.8,强于预期的49.7,显示建筑业出现扩张。技术上而言,根据1小时图,英镑/美元正交易于上升通道中。此货币对只要保持在1.52支撑线以上,其趋势持续看涨。今日,服务业PMI指数预期为53.1,此前为52.9。

  最新兑价:1.5315

  Resistance1.53731.54101.5460

  Support1.52801.52451.5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